双連圓仔湯  (1).JPG
 
明天就是大家瘋狂吃湯圓的冬至
今天就來篇應景文吧。雙連圓仔湯
雖不是我最愛的湯圓店,但卻是這幾年
最常光顧的,原因不外乎是喜歡這家的
用餐空間,另外就是能把台灣傳統小吃
精緻化推向國際的店,我向來支持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双連圓仔湯  (2).JPG
 
前篇寫過本篇不贅述,請先看
 
双連圓仔湯  (3).jpg
 
 
双連圓仔湯  (4).jpg
 
 
双連圓仔湯  (5).JPG
 
來訪不跟少女的酥胸接觸一下很難過
 
双連圓仔湯  (6).jpg
 
我們是平日晚上吃完晚餐感覺
有涼意就順道來這喝碗暖呼呼的
湯圓暖暖身,通常不是假日或節日
多半都只有1樓會坐滿,2樓都很空
 
双連圓仔湯  (7).jpg
 
 
双連圓仔湯  (8).jpg
 
 
双連圓仔湯  (9).jpg
 
來過好幾次,這次人最少
感覺超讚,少了觀光客有差
 
双連圓仔湯  (10).jpg
 
這次來有新推出辣味燒麻糬
想想有爸爸在還是不要亂嚐試
下次我自己來時再點順便吃已經
說好久要吃的烏龍麵,都怪雙連站
附近我懷念的小吃太多,結果每次來
都被其它吸引,總是吃飽才來喝甜湯
 


 
双連圓仔湯  (11).jpg
 
 
双連圓仔湯  (12).jpg
 
燒麻糬(甜/半糖)NT80
 
花生粉怎麼變少了?!
 
双連圓仔湯  (13).jpg
 
花生芋塊湯圓NT85
 
每次來都要點,到現在都吃不膩
 
双連圓仔湯  (14).jpg
 
 
双連圓仔湯  (15).jpg
 
紅豆蓮子白木耳湯圓NT90
 
我爸跟大頭一樣,每次來喜歡點
紅豆湯底的湯圓。蓮子依然甜蜜
好吃,結果拍了蓮子竟然沒拍湯圓
話說小湯圓口感一般,勝在湯底
 
 

消費:NT255/3人

雙連圓仔湯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36號
       (捷運雙連站1號出口)
電話:02-2559-7595
時間:10:30-22:00
臉書:
 
延伸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