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江號 (11)

政江號是伴我長大的老字號,只要是老台北市人,絕大部分
都聽聞過政江號,對於老一輩的人來說,政江號的名聲還大過
臺一牛奶大王。不要說是冬至或元宵節的大排長龍,只要天氣
轉冷,政江號的外送生意就爆好,往往不到晚上7點就打烊了

 

政江號 (2)

由於附近有政大公企和淡江大學城區部,因此取名政江號


政江號 (1)

招牌上就是政江號的四大人氣小吃

政江號 (3)


政江號 (4)


政江號 (7)

甜不辣 NT60(大)

政江號 (8)


政江號 (9)

甜不辣還維持著古早味,每次來我都要點上一份

政江號 (5)

雞絲麵加蛋NT50

 政江號 (6)


政江號 (10)

政江號的湯圓和小湯圓都好吃,要是第一次來的人我會建議點
招牌酒釀芝麻湯圓,因為我覺得大湯圓的好吃度還是勝過小湯圓

政江號

花生小湯圓NT50

天冷吃碗騰騰的湯圓超攢啦

政江號 (11)

紅豆花生小湯圓NT50

吃來吃去我還是愛吃老字號的湯圓,新興店家雖然
裝潢好,但無論是湯圓,或是花生湯底都比不上老字號

 

政江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元宵 老字號 臺一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