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bastille.JPG

Ducky Restaurant 吃完午餐後,我們到對面的
齊東詩舍參觀,參觀完原本打算去湛盧喝咖啡,沒想到
平日沒訂位就真的沒位,而且還要排很久,由於我們不想等
於是在路上隨意晃,剛好經過Cafe Bastille,我心想這家已經
開了很多年,就算不合口味也不會是地雷店才對,而且我
好幾次經過都滿想去的,於是就決定選這家喝下午茶
 
 
cafe bastille (1).JPG

像這種有點夜店小酒館風的咖啡館最吸引我了,尤其在
店家常換來換去的公館能開這麼多年一定有其獨特之處

cafe bastille (2).JPG


cafe bastille (3).JPG


cafe bastille (4).JPG

我想愛喝啤酒的人看到這面酒牆應該會忍不住進門光顧

cafe bastille (5).JPG


cafe bastille (6).JPG

老實說剛走進去時,我有一點想換一家餐廳,因為
感覺裡面的裝潢有點舊,還有一種讓我想離開的氛圍

cafe bastille (7).JPG


cafe bastille (8).JPG


cafe bastille (9).JPG


cafe bastille (10).JPG

不過後來看到店內出現比我想像中還多的啤酒
我又開始對這家店感到好奇,因為明明招牌是咖啡店
店內卻超多啤酒,那這家到底是小酒館還是咖啡店?


cafe bastille (11).JPG


cafe bastille (12).JPG


cafe bastille (13).JPG

店內幾乎都是比利時啤酒,想了解比利時
啤酒的人可以看看我寫的
布娜飛這篇

cafe bastille (14).JPG


cafe bastille (15).JPG

往店內深處走去竟然別有洞天,夜晚
小倆口來此喝酒談情說愛超有Fu的啦

cafe bastille (16).JPG


cafe bastille (18).JPG


cafe bastille (17).JPG

我超愛Ayinger Celebrator 雙羚羊啤酒的酒標
每次看到都要拍,如果看到杯墊,一定帶回家

  cafe bastille (19).JPG

更裡面一點還有一間包廂,這家店真的越看越有意思

cafe bastille (20).JPG


cafe bastille (21).JPG


cafe bastille (22).JPG

主餐、開胃菜與下酒都好吸引我,不過我們是來喝
午茶的,可惜Cafe Bastille午茶的選項不多也頗陽春
不過Menu中有建議搭配甜點的酒與飲品,很不錯

cafe bastille (31).JPG

下午茶組合NT165,可選NT100甜點+NT130以下飲品
               NT265,可選NT100甜點+NT195以下酒類

cafe bastille (23).JPG

我點比利時鬆餅佐焦糖和鮮奶油與黃金曼特寧

cafe bastille (24).JPG

咖啡用壺裝保溫效果佳,以價位來說滿不錯

cafe bastille (25).JPG


cafe bastille (26).JPG


cafe bastille (27).JPG

我一直都滿喜歡比利時鬆餅較厚實飽滿的口感
雖然因拍照的關係有點失溫,不過還是滿好吃


cafe bastille (28).JPG

採傳統做法的焦糖布丁也不錯

cafe bastille (29).JPG

提供免費無線上網,因此學生客群也不少,傍晚時
燈光全開,完全是喝酒的氛圍,接近晚餐時,人客開始
變多,我看到人家點的晚餐感覺很好吃,下回我要
來吃晚餐+喝啤酒與懶懶地窩在沙發上聽音樂

cafe bastille (30).JPG  

我覺得Cafe Bastille白天是咖啡店,晚上是小酒館
這裡的下午茶甜點+咖啡可以用平凡中的美味來形容



消費:NT330 / 2人

Cafe Bastille(台大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91號
電話:02-3365-2775
時間:11:00~24:00
臉書:


延伸

【板橋】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品酒會.竟然有放10年才會好喝的陳年啤酒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