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好室 (1).JPG
 
好人好室x七二聚場是我們在
檀島咖啡新光三越南西店用餐後
臨時決定要前往續攤閒聊的咖啡店
友人在討論時我還以為是在說什麼
關於好人好事的頒獎或故事之類
抵達後老屋重裝充滿藝文氣息又
帶有綠意的空間讓我非常喜歡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好人好室 (2).JPG
 
好人好室位在捷運中山站和
雙連站之中還好有領路人,不然在
巷弄間穿梭加上入口小小藏在3樓
我這個麋鹿大王肯定找不到。1樓
是賣台灣手工皮鞋的林果良品
 
好人好室 (4).JPG
 
要爬2段有點陡的筆直樓梯
經過2樓時會看到這個小景
可以在這拍張照順便喘口氣
 
好人好室 (3).JPG
 
 
  好人好室 (5).JPG
 
推開門映入眼簾的就是這景像
 
好人好室 (6).JPG
 
 
好人好室 (7).JPG
 
再轉身一看我馬上愛上這裡
老建築+前後大面窗的自然採光
+綠意+很雜的桌椅但擺設起來能
呈現出自己的風格,完全是我喜歡
的調調,唯一可惜的是假日人多
 
好人好室 (8).JPG
 
因為無用餐時限不能訂位
友人說平日人很少但假日總是
客滿,我們運氣好打電話去問時
還有空位,馬上手刀快步衝過去
 
好人好室 (9).JPG
 
這裡適合獨自來閱讀與用筆電
打發時間,如果小聚聊天人客多時
就不要聊太私密內容,因為聽眾也多
另外想要拍出IG美照那要平日來才能
把餐點在不影響它人情況下端去窗台
或某一角拍,假日要看運氣,若能坐
窗邊坐位較易拍出有意境的照片

 

 

 

好人好室 (10).JPG
 
 
好人好室 (11).JPG
 
喜歡靠窗座位因為可以看著
外面發呆,就算今天不是四人行
也無緣坐這,因為要離開時才有
機會趁下組人客還沒入坐拍到
 
好人好室 (12).JPG
 
屋齡大約60年其實也不算老
但舊公寓的感覺還是滿鮮明
 
好人好室 (13).JPG
 
 
好人好室 (14).JPG
 
不收服務費,低消為飲品一杯
通常這類店人客會待比較久因此
飲品價格較高很合理,我甚至覺得
若會長時間在此上網使用筆電可
再加點甜點既可補充自己元氣
也能支持提供好環境的業者
 
好人好室 (15).JPG
 
我們在檀島貪心的吃過多
吃不完還打包,來這時連飲品
都喝不下還待了一會才點
 
好人好室 (16).JPG
 
 
好人好室 (17).JPG
 
 
好人好室 (18).JPG
 
甜點只能用眼睛吃,還好我們
去時也只見這個,不過之後手作
甜點陸續現身時友人中的甜點控
差點受不了想點一份大家share
無奈我們沒人有肚量能幫她分食
她自己又塞不下一份只好作罷
 
好人好室 (19).JPG
 
經典烏龍NT250
 
送上時茶是沖泡好倒在茶海內
因為當天滿熱我多要一個冰塊杯
 
好人好室 (20).JPG
 
熱飲可感受到回甘風味佳
冰冰喝超消暑,可以回沖不過
我喝不下第二壺因此沒回沖
 
好人好室 (21).JPG
 
 
好人好室 (22).JPG
 
話說不知是午餐吃太飽還是
杯底圖案影響,我竟然快睡著了
後來還感覺到似乎沉默片刻,回神
過來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想睡覺,其中
拋夫棄子跟我們出來鬼混的那位
還直接在沙發上睡著了,很奇特
的大家都想睡覺的奇異現象
 
好人好室 (23).JPG
 
冰拿鐵NT170
 
好人好室 (24).JPG
 
我在跟周公說話,沒注意
這杯是啥?應該是冰奶茶之類
 
好人好室 (25).JPG
 
花椒蘋果鳳梨氣泡飲NT180
 
好人好室 (26).JPG
 
裡面有花椒粒,因為好奇有喝
看看,結果大家都覺得花椒有減分
作用,我覺得花椒和茶品會比較搭
 
好人好室 (27).JPG
 
要離開時突然出現2隻貓
因為我不知有店貓除了興奮外
還多留了一會享受戲貓樂,這隻是
無笑臉的可樂,很棒~我就喜歡這
種臭臉的酷樣,原本還擔心他虎視
眈眈的看魚後會去撈魚,結果店員
說不會,原來魚是可樂的寵物
 
好人好室 (28).JPG
 
 
好人好室 (29).JPG
 
肥肥的雪碧是隻壞貓貓不但
不讓我拍正面還會做出一堆萌樣
讓我產生不拍到不干心的症狀
 
好人好室 (31).JPG
 
想知道我穿幾號鞋嗎?
 
好人好室 (30).JPG
 
我們對峙很久我蹲到腿麻
雪碧都不抬頭,後來是友人在
我身後拿東西逗她,她才抬頭
 
  好人好室 (32).JPG  
 
離開前想去必去之處,不過
有人使用,等一會後沒耐心等
就決定去捷運的,友人說洗手間
裡面也是花花草草的樣貌
 
來這的人是不是好人我不知道
但這裡絕對是氛圍很好的咖啡室
如果運氣好說不定還會有好事發生
就像我們要離開時出現2隻留客貓
 
 
消費:NT800/4人
 
好人好室 x 七二聚場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2巷18-1號3樓
      (捷運雙連站1號出口)
電話:02-2522-1280
時間:11:00~21:00     
臉書:
 
 延伸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