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牛爸爸牛肉麵 (1).JPG

凱特很喜歡吃牛肉麵,走高價路線的牛爸爸牛肉麵
我關注了好多年,因為想等存夠錢去吃1 碗一萬元
元首牛肉麵,但幾年下來我的薪資不增反減,心想如果再
不去吃,景氣這麼差,可能再等下去我連1碗500元的都
吃不起了,所以決定有錢花時當先花,還是先吃為妙
 
 
 牛爸爸牛肉麵 (2).jpg

牛爸爸牛肉麵就在國防醫學院旁邊,搭捷運
的話要再轉公車,所以開車去會比較方便,我們
是週日晚上去,在附近繞一下就找到免費車位

牛爸爸牛肉麵 (3).JPG

牛爸爸牛肉麵創立於1990年5月,2012年9月
搬遷到現址,20多年的賣麵經驗讓老闆從開業時的
薄利多銷轉型為要求品質與口味的精製牛肉麵,時至
今日研發出的每碗一萬元精品牛肉麵也紅到海外

牛爸爸牛肉麵 (4).JPG


牛爸爸牛肉麵 (5).JPG

用餐空間一眼望穿,老闆求精不求量因此桌數少
當晚有兩桌是空桌。環境雖然明亮整潔,但感覺跟
消費還是有點不相襯而且沒設包廂。照片中那桌是
老闆在跟台灣地陪帶來來台投資考察的陸客介紹他們
點的萬元牛肉麵,我們也順便聽了,用餐期間他們談話
內容我們不想聽也聽到了,只能說台灣地陪很厲害


牛爸爸牛肉麵 (6).JPG

聽到老闆跟陸客說他之所以沒有很講究裝潢、
餐具、服務與排場是因為他希望消費者能把重心
放在牛肉麵上,牛肉麵的精緻與美味度才是他最
重視的,不希望其它因素搶了牛肉麵主角之位

牛爸爸牛肉麵 (7).JPG

老闆滿擅長媒體行銷,店內隨處可見獎牌與報導
相信很多人都在媒體或平面雜誌看過這家的介紹


牛爸爸牛肉麵 (8).JPG


牛爸爸牛肉麵 (9).JPG


牛爸爸牛肉麵 (10).JPG


牛爸爸牛肉麵 (11).JPG

Menu是一張紙+護貝

牛爸爸牛肉麵 (12).JPG


牛爸爸牛肉麵 (13).JPG


牛爸爸牛肉麵 (14).JPG

會提供1 壺免費的茶

牛爸爸牛肉麵 (15).JPG

小菜竟然只有龍鬚菜

牛爸爸牛肉麵 (16).JPG


牛爸爸牛肉麵 (17).JPG

小菜-龍鬚菜NT50

牛爸爸牛肉麵 (18).JPG

蹄花NT100/1個

蹄花是唯一的單點選項,雖然我不太敢吃
但是沒其它能點的,看在膠質的份上吃了2口
味道帶甜,口感Q滑柔嫩,入味又不錯的蹄花


牛爸爸牛肉麵 (19).JPG


牛爸爸牛肉麵 (20).JPG


牛爸爸牛肉麵 (21).JPG

牛爸爸牛肉麵NT500

本來想吃1500元的蕃茄牛肉麵,但是看到裝潢
和服務就跟小吃麵店一樣時我收回了我的小朋友
乖乖跟大頭點一樣,因為不便宜的餐點,我會把服務
、擺盤(餐具)、環境都考量進去,這是首來,如果合
我口味又好吃的話,下次再來吃更貴的也不遲


牛爸爸牛肉麵 (22).JPG


牛爸爸牛肉麵 (23).JPG

500元牛肉麵的湯頭有濃郁原味、清淡口味
、加辣辛味三種選項,我點原味大頭點加辣的

我想該店陸、日客較多,所以濃郁原味湯頭鹹度高
比較能迎合觀光客的口味,加辣的稍能中和鹹度,我們
都覺得加辣較好喝,不過湯中有過重的中藥味比較不合
我們口味,所以整體覺得只有牛肉好吃讓人印象深刻
後來看網路介紹說價位不同的牛肉麵湯頭也不同


牛爸爸牛肉麵 (24).JPG

三種不同牛肉分開烹調與修剪成大小差不多的
塊狀後再匯集於一碗,不管是哪一種,塊塊都有入口
即化的軟嫩感,油脂部份也有轉化成旨味,很好吃

牛爸爸牛肉麵 (25).JPG


牛爸爸牛肉麵 (26).JPG


牛爸爸牛肉麵 (27).JPG


牛爸爸牛肉麵 (28).JPG


牛爸爸牛肉麵 (29).JPG

麵中意外發現有牛筋,這塊是大頭的較大,我的
是2小塊,好在大頭不愛吃牛筋這塊就入我口中了

牛爸爸牛肉麵 (30).JPG

麵條本質與勁道比較普通,但滿能
吸附湯汁,不會過於軟爛,因此也算好吃

牛爸爸牛肉麵 (31).JPG  

最後加入佐料還是因為中藥味與有點鹹所以
沒喝完,吃完有點空虛所以後來又去家附近吃刨冰
最後大家應該想知道一碗500元的牛肉麵是否值得
去品味?大頭說1碗300元他會再訪,我是覺得如果
你喜歡吃精製牛肉又不怕鹹的可以去試試,目前
在台灣還沒吃過比這家鹹的紅燒牛肉麵

另外有點感慨的是時代變了,以前是台灣錢淹
腳目,現在是我們看著陸客吃萬元牛肉麵超羨慕
 
14ce17caf33a2d.gif  



消費:NT1,150/2人

牛爸爸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149號
電話:02-8791-7859
時間:11:00~21:00
網址:http://www.beeffather.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eef688/


延伸
【台北大直】萬豪大廳酒吧‧牛肉麵。伊比利豬肉燥飯~推薦
【台中】炙牛食創堂.炙燒牛肉麵必點。套餐超值
【微風信義】晶華冠軍牛肉麵坊.冠軍清燉牛肉麵
【台北】天府麵庄.勝過燃麵的生椒牛肉麵@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推薦】老宋記真善美牛肉麵.牛肉超好吃的山東牛肉麵
【金門】高坑牛肉店.哇~這不是雙人份的牛肉套餐~推薦
【台北】七十二牛肉麵.2013年亞洲最佳101家餐廳
【台北】史大華精緻麵食.麻醬麵+牛肉湯超速配
【西門町】牛店精燉牛肉麵.捷運西門站
【台北】林東芳牛肉麵.認真男人系列
【台北】史記正宗牛肉麵.終於吃到傳說中的美味
【台北】吳家牛肉麵.北投人氣老字號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