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蛾眼防護面罩 (1).jpg
 
夏普奈米蛾眼科技防護面罩
因為鴻海郭董大手筆捐贈給醫護
而引起大眾關注,低反光、高透光、
不易起霧更是引起我的關注,但上網
查看日本獨門技術生產的產品果然
要價不菲。使用後覺得清晰又輕巧
超適合長時間在室內上班的族群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追蹤~謝謝
 
 
夏普蛾眼防護面罩 (2).jpg
 
夏普蛾眼科技防護面罩NT1380/1組
 
當我還卡在售價考慮要不要
購買時林董就愛屋及烏送我們
全家一人一組,收到時便欣喜若狂
的馬上打開意外的禮物來戴看看
 
夏普蛾眼防護面罩 (3).jpg
 
光包裝感覺就很精緻
 
夏普蛾眼防護面罩 (4).jpg
 
 
夏普蛾眼防護面罩 (5).jpg
 
鏡片打開後要放好,因為
薄薄一片又不太會反光,隱藏
效果佳,一不小心就找不到了
 
夏普蛾眼防護面罩 (6).jpg
 
不要看到四個孔就直接裝
要先看說明上的順序,我爸就
沒看結果順序錯就裝不上了
 
夏普蛾眼防護面罩 (7).jpg
 
 
夏普蛾眼防護面罩 (8).jpg
 
貓臉左右對照,清晰度超佳
 
鏡片髒或取下時可用酒精
擦拭消毒重複使用,更多的產品
說明有興趣可到總經銷網站瞧瞧
極品養生>>>
 
由於熱銷,新聞有報已經有
防品出現,所以要買時最好
先查一下哪些通路有販售
 
夏普蛾眼防護面罩 (9).jpg
 
陽台有陽光也不反光,有沒有
鏡片仙人掌看起來都一樣,我試
著哈氣也沒起霧,蛾眼結構技術
的確不是蓋的,售價高必有因
 
夏普蛾眼防護面罩 (10).jpg
 
 
夏普蛾眼防護面罩 (11).jpg
 
最後當然也要戴起來才算數
嘿嘿完全不反光,還能清晰看到
我的臉,不到25g的重量,長時間戴
也不感負擔,此外時尚設計+高價
我爸說戴著走在路上感覺會有風
 
說到風住新竹好友也有買,她說
輕薄的缺點就是風大時很怕鏡片
骨折損壞,因此如果是長時間在風大
的戶外就不適合用這款防護面罩
 
夏普蛾眼防護面罩 (12).jpg
 
我會推薦主要是產品輕巧、
視線清楚不暈眩,此外外型時尚
又不會壓壞瀏海,不失為美學與科技
的結合,戴上後就回不去用其它牌了
 
吉品養生(這裡買↓)
 
延伸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追蹤~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