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黑鴛鴦 (1).jpg
 
UCC AROMA BREW 艾洛瑪黑咖啡
已推出一陣子,直到今年3月艾洛瑪黑鴛鴦
新登場+全聯有特價才讓我興起買來嚐鮮的
衝動,為避免踩雷,起初只買一瓶試試,結果
愛上又去加購,順便連黑咖啡也一起帶回家
最近天熱容易沒精神,冰冰喝消暑又提神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追蹤~謝謝
 
 
UCC黑鴛鴦 (2).jpg
 
同系列還有拿鐵咖啡,但我獨鍾
黑咖啡因此就沒買了,兩款售價相同
全聯每瓶優惠價為NT29,後來又推出
4瓶NT109,其實很多通路都有賣,便利
商店也有就價格高一點,像跟我一樣
喜歡的同好都會直接訂一箱更划算
 
UCC黑鴛鴦 (3).jpg
 
我最愛無糖無香料飲品,由於
口味夠醇濃從冰箱取出後仍覺得
不夠冰加入冰塊風味還是一樣好
 
UCC黑鴛鴦 (4).jpg
 
台灣紅茶和100%原豆研磨咖啡
交織出的滋味比黑咖啡多了茶的
芬芳,咖啡中有茶香、茶味中有咖啡
的苦韻,我覺得不會是普遍大眾喜歡
的味道,但喜歡喝黑咖啡和無糖飲品
的接受度會很高,這味,真的不一樣
 
UCC黑鴛鴦 (5).jpg
 
 
UCC黑鴛鴦 (6).jpg
 
 
UCC黑鴛鴦 (7).jpg
 
覺得關在家裡煩悶或被小孩
吵到頭痛,來一瓶超有紓壓功效
 
UCC黑鴛鴦 (8).jpg
 
無聊時來做杯西西里泡沫咖啡
絕對比小7的西西里檸檬氣泡咖啡
還好喝,做法很簡單先把黑咖啡加糖
用電動打蛋器或用雪克杯搖一搖就
可以了,我建議咖啡打(搖)好,再從
杯緣加入檸檬汁不用攪拌直接喝
 
UCC黑鴛鴦 (9).jpg
 
泡沫起初消的挺快,到
一個程度就會慢慢消了
 
UCC黑鴛鴦 (10).jpg
 
 
UCC黑鴛鴦 (11).jpg
 
 
UCC黑鴛鴦 (12).jpg
 
 
UCC黑鴛鴦 (13).jpg
 
我都是做大杯的喝才過癮
滿嘴泡沫又充滿檸檬清香的
感覺棒呆了,把冰塊打成碎冰
加進去更是超消暑又醒腦
 
UCC黑鴛鴦 (14).jpg
 
要問我比較喜歡哪味?
看咖啡豆羊高舉的雙手就
知道我都喜歡,因為風味略
不同,所以選不出愛中愛
 
 
UCC Coffee Taiwan
 
延伸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追蹤~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