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咖啡 (1).JPG

 UCC不是我特別喜歡的咖啡品牌
由於在全聯就能購買且遇到濾過式咖啡
買一送一優惠時滿便宜,因此成為我家常
會出現的咖啡。不過UCC咖啡台灣旗艦店
COFFEE LOVER's PLANET我首次光顧
就覺得這是一家挺有趣的咖啡店,不管是
否為熱愛咖啡者都可以去體驗感受一番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katebcm
 
 
 
UCC咖啡 (2).JPG
 
在1樓可以一窺吧台全貌
可惜玻璃反光拍得不太清楚
 
UCC咖啡 (3).JPG
 
 
UCC咖啡 (4).JPG
 
 
UCC咖啡 (5).JPG
 
 
UCC咖啡 (6).JPG
 
商品販售區除了咖啡類產品,還有
各式相關週邊、咖啡壺具等等,不過
價格都比較高,基本上欣賞的人較多
 
UCC咖啡 (7).JPG
 
 
UCC咖啡 (8).JPG
 
 
UCC咖啡 (9).JPG
 
有田燒赤小菊玻璃杯
 

 

 

 

UCC咖啡 (10).JPG
 
 
UCC咖啡 (11).JPG
 
星球運行概念的圓型吧台是
全咖啡店的亮點,在挑高空間
加持下從樓上俯瞰更顯耀眼
 
UCC咖啡 (13).JPG
 
 
UCC咖啡 (12).JPG
 
人少時氛圍不錯也無用餐時限
不過除了那排靠牆沙發座外,其它
坐位不算舒適,雖然我和友人只喝
咖啡,但不知不覺也待了2個多小時
 
UCC咖啡 (14).JPG
 
坐吧台可以欣賞咖啡師
沖煮咖啡的技巧與互相交流
 
UCC咖啡 (15).JPG
 
 
UCC咖啡 (16).JPG
 
運用七種方式沖煮咖啡是
該店特色,我沒有認真全拍完
沒拍到的留給大家自己去探聽
 
UCC咖啡 (45).JPG
 
POUR-OVER
 
UCC咖啡 (46).JPG
 
採自助式服務不收服務費,自行找到
位子再到櫃台附近有Menuboard的
地方選咖啡豆和沖煮方式(忘了拍照,一定
是聞咖啡聞到失神),要吃輕食甜點的話
再去冷藏櫃挑選完一起在櫃台結帳
 
UCC咖啡 (21).JPG
 
不知道怎麼選可以參考這張圖表
或直接請服務生介紹,我們是首訪
早就打算要點smile咖啡六選
 
UCC咖啡 (17).JPG 
 
輕食甜點由知名甜點店「珠寶盒」
提供,我們午餐吃很飽,雖然來之前有
小逛一下,但飽足感未消,假使有UCC
自製甜點說不定我們再撐也會點
 
UCC咖啡 (18).JPG
 
 
UCC咖啡 (19).JPG
 
 
UCC咖啡 (20).JPG 
 
不喝咖啡的選擇
 
UCC咖啡 (22).JPG
 
因為不知道放多久,就聞個大概
 
UCC咖啡 (23).JPG
 
 
UCC咖啡 (24).JPG
 
我臨時變卦選了熱咖啡三選
原本想選B-set,但近年超迷耶加
雪夫,想了半天最後決定A-set
 
UCC咖啡 (25).JPG
 
 
UCC咖啡 (26).JPG
 
smile咖啡六選NT320
 
有著綿密泡沫的咖啡有點像黑啤
一次6杯光看就覺得好興份,有品酒
的fu,還沒喝入咖啡因我就Hi~了
 
UCC咖啡 (27).JPG
 
 
UCC咖啡 (28).JPG
 
品味順序從左→右(淡→重)
 
UCC咖啡 (29).JPG
 
咖啡上桌時會附這張介紹小卡
 
UCC咖啡 (32).JPG
 
COLD BREW
 
smile咖啡六選的泡沫就是
用這款空氣式咖啡機做出來的
 
UCC咖啡 (33).JPG
 
 
UCC咖啡 (30).JPG
 
每款都有咖啡豆產地與味道介紹
能充份了解自己喝到的是什麼~讚
 
UCC咖啡 (31).JPG
 
六選中友人最喜歡「捷豹」和「藝妓」
 
UCC咖啡 (34).JPG
 
smile咖啡三選(HOT)NT360
 
送上時的第一個感想是怎麼
這麼大杯,還好我滿能喝沒在怕
 
UCC咖啡 (35).JPG
 
美濃燒咖啡杯滿別緻
品味同樣從左→右
 
UCC咖啡 (36).JPG
 
9杯的陣仗果然讓我最愛的蜜蜂熊
現身,咖啡與蜜蜂熊的雙重療癒,我的
心情好到破錶,每次相聚都要感謝友人
蜜蜂熊把蜜蜂熊帶出來陪吃陪玩
 
這家是2016開幕那年12月光顧的
因為有蜜蜂熊出沒與我們喝的現在都有
因此拖再久都要記錄。當時想去幾次經過
都沒位,後來和友人選在平日非熱門午茶
時段去空位就不少,現在幾次經過發現
平日熱門午茶時段時也沒那麼多人了
 
UCC咖啡 (37).JPG
 
 
UCC咖啡 (38).JPG
 
 
UCC咖啡 (39).JPG
 
 
UCC咖啡 (43).JPG
 
DRIP MASTER
 
smile咖啡三選(HOT)就是用
這台由UCC自行研發仿手沖咖啡機
萃取出來的,使用機器的優點就是品質
較一致不會受人這個變數而被影響
 
UCC咖啡 (44).JPG
 
 
UCC咖啡 (40).JPG
 
我習慣不先看口味介紹直接
聞香品味,品完才會看介紹,不過
有些味介紹有寫我也喝不出來
 
UCC咖啡 (41).JPG
 
 
UCC咖啡 (42).JPG
 
我個人比較偏愛歐美品牌的咖啡
同樣產地品種的咖啡豆,日系品牌都
走比較淡雅輕柔的路線,這三款都還
可以,沒有太大的驚艷就是了,若要選
一款最好喝的,我覺得是「藝妓」
 
UCC咖啡 (47).JPG  
 
SIPHON
 
美呆的感覺,虹吸式咖啡壺
不用酒精燈加熱改用電磁加熱
 
COFFEE LOVER's PLANET運用
很多種方法萃取咖啡,如果有遇到比較
厲害的咖啡師出現一定要來杯SIPHON
如果沒現身,最好選擇由機器粹取的
 
 
消費:NT680/2人
 
COFFEE LOVER's PLANET-SOGO敦化館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1
       (SOGO敦化館/捷運忠孝敦化站忠孝地下街12號出口)

電話:02-2752-4157
時間:08:00~21:30/08:00~22:00(週五~六及例假日前一天)
 
延伸
【公館】Cafe Bastille.咖啡與比利時啤酒 【台北】眼鏡咖啡.巷弄咖啡店
【台北】明星咖啡館下午茶-台北最早的西式咖啡館
【台北】布朗奇咖啡(Julius Meinl).來自維也納的咖啡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