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中央公園咖啡館 (1).jpg
 
中央公園咖啡館是美國著名電視
喜劇六人行FRIENDS虛構位於美國
紐約的咖啡館。咖啡館是劇中六位主角
閒聊消磨時光的場所也是該劇主要場景
之一。台灣鐵粉在公館商圈打造出與劇中
相似度近百分百的中央公園咖啡館,引發
許多粉絲朝聖,我沒看過該劇但光顧後覺得
橘色沙發座位區還真有魔力,和友人賴在
沙發上聊天拍照喝咖啡整個下午感覺好
到不想離開,難怪友人每次來都要坐這
 
中央公園咖啡館 (2).JPG
 
 
中央公園咖啡館 (3).JPG
 
 
中央公園咖啡館 (4).JPG 中央公園咖啡館 (5).JPG
 
 
中央公園咖啡館 (6).JPG
 
六人行是5~6年級生比較
知道的美國電視影集,我們學生
時期流行美劇,我只看過妙管家和
三人行,六人行只看過幾集,不過對於
中央公園咖啡館和Monica的住家場景
還有印象,進入店中有喚起我的記憶
 
中央公園咖啡館 (7).JPG
 
這裡是很棒的拍照點
角度抓得好拍出來會很
像在國外咖啡店喝咖啡
 
中央公園咖啡館 (8).JPG
 
想拍空景平日13:00前來
最保險,我大概13:15到大約
13:45就開始人多,來這喝咖啡
、啤酒配薯條雞翅的較多,吃午餐
的較少,聽來過好幾次的友人說
假日會爆人潮,拍照要看運氣
 
中央公園咖啡館 (9).JPG
 
裝潢、擺飾和家俱都是業者
仿照劇中場景費時精心收集與
訂製,連Menu設計與餐點都和
劇情有關連,和我一起的3位友人
都是劇迷,聽她們解說一些細節
不禁佩服業者的用心與執著
 
中央公園咖啡館 (13).JPG
 
藍色靠墊圖案是Monica家的門
 
中央公園咖啡館 (14).JPG
 
 
中央公園咖啡館 (10).JPG
 
書架上是老闆的收藏品
 
中央公園咖啡館 (26).JPG
 
 
中央公園咖啡館 (11).JPG
 
 
中央公園咖啡館 (12).JPG
 
 
  中央公園咖啡館 (15).JPG
 
全店重點來了~橘色沙發座位區
 
中央公園咖啡館 (16).JPG
 
 
中央公園咖啡館 (17).JPG
 
整個下午攤坐在沙發上和
一起長大的閨蜜們聊天不知
不覺就會有這種現象產生
↓↓↓
My life flashes before my eyes
 
中央公園咖啡館 (18).JPG
 
 
中央公園咖啡館 (19).JPG
 
陪某主角入睡的企鵝
 
中央公園咖啡館 (20).JPG
 
看到這個無頭火雞我笑翻了
因為我有看到這集,到現在都還
記得,當時Joey的頭就卡在感恩節
火雞裏面拔不出來,這個絕對是被我
拿來拍搞笑照的啦。我覺得老闆應該
要訂製可以真的套頭的大火雞,這樣
拍照"笑"果肯定超好...哈哈哈...
 
中央公園咖啡館 (21).JPG
 
提供10多種各國啤酒
與含酒精飲品.如果點酒
可以選有高腳椅的坐位
 
中央公園咖啡館 (22).JPG
 
 
中央公園咖啡館 (23).JPG
 
 
中央公園咖啡館 (25).JPG
 
販售的六人行週邊商品
以及販售啤酒售價與簡介
 
中央公園咖啡館 (24).JPG
 
仿劇中吧台區牆上的Menu
(純屬裝飾)
 
  中央公園咖啡館 (27).JPG
 
自助區
 
中央公園咖啡館 (28).JPG
 
 Funko Pop六人行公仔
不知道為何少了一個人?!

 

 

中央公園咖啡館 (29).JPG
 
 
中央公園咖啡館 (30).JPG
 
不收服務費,無用餐時限
低消為一杯飲品很合理,選好
餐點後自行到櫃台點餐與付費
 
中央公園咖啡館 (31).JPG
 
 
中央公園咖啡館 (32).JPG
 
 
中央公園咖啡館 (33).JPG
 
 
中央公園咖啡館 (34).JPG
 
 
中央公園咖啡館 (35).JPG
 
Joey愛吃的三明治和PIZZA
 
平日套餐:週一~週五點餐加點
咖啡或茶類飲品,可折價NT60
 
中央公園咖啡館 (36).JPG
 
美味廚房的套餐每天不是全都
提供,要看老闆當天心情隨機供應
套餐附美式咖啡/柚子茶/蘋果汁/
柳橙汁,選其它飲品可抵NT100
 
中央公園咖啡館 (37).JPG
 
 
中央公園咖啡館 (38).JPG
 
泰式打拋豬肉飯NT280
 
我和Nana點相同的,飲品
都折抵NT100換成別的
 
中央公園咖啡館 (39)        
 
在咖啡店吃泰式料理好像
是頭一回,感覺滿妙的,雖然
配菜不泰式但整體是好吃的
不過份量不多較適合女生
 
中央公園咖啡館 (41).JPG
 
火腿起司歐姆蛋三明治(Monica限定)NT180
 
小李點的,由於她一直說好吃
我就忍不住吃一點,結果店家自製
吐司果然不錯,三明治內有抹花生醬
加上歐姆蛋剛好的軟嫩口感,稱得上
平凡中的美味,再訪我也要點三明治
 
中央公園咖啡館 (40).JPG
 
 
中央公園咖啡館 (42).JPG
 
貝果(Cream Cheese)NT90
 
賴媽媽午茶時段才來,因此
點了適合午茶時間享用的貝果
與適合聊天吃的邪惡發胖下酒
小點香濃起司條與我們分享
 
中央公園咖啡館 (43).JPG
 
香濃起司條NT120
 
中央公園咖啡館 (44).JPG
 
香蕉牛奶NT160
 
最養生的Nana點的
 
中央公園咖啡館 (45).JPG
 
原味拿鐵NT160
 
中央公園咖啡館 (46).JPG
 
有機櫻桃玫瑰水果茶(冰)NT200
 
色澤很美,有酒的質感
 
中央公園咖啡館 (47).JPG
 
咖啡狠生氣NT200
(濃縮咖啡+咖啡冰磚+沛綠雅的組合)
 
中央公園咖啡館 (48).JPG
 
我有冒險精神,最喜歡點
有奇怪名稱的飲品,充滿泡沫
的樣子根本就是偽啤酒啦,這個
很適合夏天喝,喝完暑氣全消
 
中央公園咖啡館 (49).JPG  
 
中央公園咖啡館有溫度的環境
、充滿老闆想法的餐點與飲品讓
不是劇迷的我也戀上這裡的美式
情調,難怪友人們會一訪再訪
 
 
消費:NT1,410/4人(Kate、Nana、小李、賴媽媽)
 
中央公園咖啡館 Central Park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0巷3號
       (捷運台電大樓站1號出口)
電話:02-2368-1268
時間:12:30~22:00  
臉書:
 
延伸
【公館】右手餐廳.新泰式定食∣適合一個人的餐廳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