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katebcm

幸好沒錯過你 (1).JPG
 
幸好沒錯過你-master k.是我
在捷運公館站附近巷弄間隨意找到
適合一個人吃晚餐的店,沒想到進門
沒多久就幾乎客滿,等餐時上網查原來
是附近學生族群推薦的巷弄平價美食
 
幸好沒錯過你 (2).JPG
 
很有意思的店名,當時是看消費
和餐點都適合一個人,加上人不多
感覺較佳才上門,誰知後來還被旁邊
情侶閃到,覺得自己沒人愛好可憐
 
幸好沒錯過你 (3).JPG
 
餐廳不大由相識於名古屋大學
的夫妻共同經營,由於在日本求學
習得蛋包飯和日式料理的廚藝,回台
後就一同創業,店內也有日文茶話會
活動,喜歡日文的可以跟店員洽詢

 

 
幸好沒錯過你 (8).JPG
 
店內裝潢感覺有點舊
但還算佈置的溫馨可愛
 
幸好沒錯過你 (9).JPG
 
 
幸好沒錯過你 (10).JPG
 
餐廳不大,很快地人客就上門
因離人太近我沒拍全景,我坐的
那一排桌距滿小,後來我甚至還
和較晚來的放閃情侶併桌坐
 
拍這張時我突然感覺好熟悉
的空間,果然以前來過,當時餐廳
和這個地址果然很有緣份呢!
 
幸好沒錯過你 (14).JPG
 
 
幸好沒錯過你 (11).JPG
 
看到史奴比時我好興奮,因為受
我爸在台中找史奴比陪他吃飯的
影響,我也想找史奴比陪我吃飯,正要
問店員可否移動史奴比時,沒想到有
4位人客上門要坐這就拍謝問了
 
幸好沒錯過你 (12).JPG
 
 
幸好沒錯過你 (13).jpg
 
 
幸好沒錯過你 (4).JPG
 
 
幸好沒錯過你 (5).JPG
 
 
幸好沒錯過你 (6).JPG
 
 
幸好沒錯過你 (7).JPG
 
首訪當然要點該店最強組合
 
絕品紅燴牛汁醬蛋包飯特餐+濃湯炸雞組NT289
(沙拉+蛋包飯+炸雞+咖啡或紅茶)
 
       幸好沒錯過你 (15).JPG
 
 
幸好沒錯過你 (16).JPG
 
熱咖啡沒問先上或後上直接和
沙拉一起出現,我覺得最好先問
畢竟較少人會在餐前喝熱咖啡
 
幸好沒錯過你 (17).JPG
 
上餐速度挺快的,我吃完
沙拉後,剩下的就全上桌了
 
幸好沒錯過你 (18).JPG
 
玉米濃湯有點像摩斯或
一些日系連鎖餐廳的口味
不會過奶過稠我覺得還不錯
 
幸好沒錯過你 (19).JPG
 
炸雞炸得酥而不油,可惜
我不愛這種粉粿很厚的,不過
有聽到鄰桌的年輕人說好吃
我是把皮衣都脫掉才吃
 
幸好沒錯過你 (23).JPG
 
旁邊情侶無視我這個大電燈泡的
存在,除了情話綿綿外,男生還一口
一口溫柔地餵女生,今晚沒史奴比相伴
已夠孤單,此景還讓我感嘆活到現在
好像只有年幼時家人餵我吃飯過
 
 20070811120242939.gif  
 
幸好沒錯過你 (20).JPG
 
紅燴牛汁醬蛋包飯
 
有著很可口的賣相
 
幸好沒錯過你 (21).JPG
 
醬汁微辛微甜還不錯,內有
1~2片牛肉與好好吃的洋蔥
 
幸好沒錯過你 (22).JPG
 
我最喜歡吃的蛋包飯是平價台式
日本料理店做的不加牛奶有著厚厚
蛋皮,裡面是洋蔥肉絲蕃茄醬炒飯
蛋包飯上還要加很多蕃茄醬那種
 
幸好沒錯過你 (24).JPG
 
這家的蛋皮略有厚度但不是滑嫩
那種做法的,口感潤而不滑嫩度介在
前述台式做法和日式滑嫩做法之間
 
幸好沒錯過你 (25).JPG
 
因為是比較單調份量又不少的
奶油炒飯,,吃到後來有點膩,快吃完
時發現有一片蘑菇和些許培根碎,不知
這一片是不是不小心掉進去的?只有
一片滿奇怪,若蘑菇多幾片能解膩
 
幸好沒錯過你 (26).JPG  
 
大眾化口味、實足份量、 不貴的消費
難怪受學生與小資族的青睞,要我說唯一
的缺點就是用餐空間較小,怕擠怕秘密被
旁人聽見就要避免於熱門用餐時段光顧
 
 
消費:NT318/1人(含10%)

幸好沒錯過你-Master K.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78巷1弄5號
       (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
電話:02-2368-0983
時間:11:00~22:00
臉書:

延伸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