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katebcm

動物有限公司 (1).JPG
 
 由小樽珈琲與知名插畫家合作打造的期間
限定主題咖啡館動物有限公司7/7~8/23
台北京站時尚廣場B3現身,以現代人的肝苦人生為
主題,透過插畫角色柯基犬椪椪」「米粒大叔」
「無奈熊」「Mr. Giraffe 長頸鹿先生」訴說上班族的
心內話,現場的苦中作樂感,可是相當有療癒效果呢!
 
動物有限公司 (2).JPG
 
動物有限公司就在小樽手作珈琲旁的廣場
 
動物有限公司 (3).JPG
 
 
動物有限公司 (12).JPG
 
只提供飲品和鬆餅,雖然沒消費也能
拍照,但若要拍較多照片,希望大家至少
點杯飲品或消費商品支持一下文創
 
動物有限公司 (4).JPG
 
 
動物有限公司 (5).JPG
 
不熟悉插畫角色的人可以先看介紹
 
動物有限公司 (6).JPG
 
這是我和蜜蜂熊臨時去的第三攤,即使有點
乏了,還是抵擋不住可愛系動物們的誘惑前來
拍照與喝杯飲品涼一下,同時也看看角色們吐露
的上班族心聲,然後很惜福我們不是上班族 
 
動物有限公司 (7).JPG
 
 
動物有限公司 (8).JPG
 
 
動物有限公司 (9).JPG
 
 
動物有限公司 (10).JPG
 
  
動物有限公司 (13).JPG
 
  飲品和鬆餅名稱富饒趣味性
 
我們點了同事對我笑好心凍飲NT140
苦中作樂無奈冰拿鐵NT150,每種飲品貼紙
主角會不同,雖然也想點有可愛角色圖案的鬆餅
但實在吃不只好作罷。我的凍飲蜜桃茶還不錯
蜜蜂熊點的冰拿鐵貼紙是無奈熊,結果發生了
很無奈的事,就是我只拍了一張且是糊掉的
   
動物有限公司 (14).JPG 
 
寂寞或是想放空的人也很適合來
或許會有奇遇或是美妙的事情發生
 
動物有限公司 (15).JPG
 
如果店員當時多點熱情魔鬼我
我就會放棄掙扎,敗下米粒大叔公仔
 
動物有限公司 (16).JPG  
 
我忍下了,不過蜜蜂熊可是敗了
香港插畫家繪製的Mr. Giraffe產品
 
 動物有限公司 (17).JPG
 
 
動物有限公司 (11).JPG
 
現場有一些裝置能讓大家盡情發揮
創意拍照,我不想露臉嚇死人,因此搞笑
創意照就留給自己當回憶獨自欣賞囉!
 
動物有限公司 (18).JPG
 
 
動物有限公司 (19).JPG
 
 
動物有限公司 (20).JPG 
 
 
動物有限公司 (21).JPG
 
 
動物有限公司 (22).JPG
 
 
動物有限公司 (23).JPG  
 
今夏超熱我覺得到這種有冷氣的地方
吃喝玩樂真的很不錯,時間一下就打發了
 
 

消費:NT290/2人

動物有限公司主題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
       (Qsquare京站時尚廣場/捷運台北車站京站轉運站出口)


 
延伸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