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katebcm

右手餐廳 (1).JPG
 
THAIHAND 右手餐廳位在熱鬧的公館商圈
為知名早午餐店貳樓餐廳新品牌,餐廳供應泰式
創意料理,特色為餐點以定食方式呈現,不用呼朋
引伴想吃南洋料理時即使1個人也能馬上去吃
  
右手餐廳 (2).JPG
 
1~2樓皆為用餐空間,1樓整面牆上有
動物與叢林的手繪圖,由於人多所以沒拍
當時滿想厚著臉皮去拍我喜歡的猴子
 
右手餐廳 (3).JPG 
 
我們被安排在2樓的座位,一上樓看到
那隻右手馬上讓我想到小時候很愛看的電影
「阿達一族」中那隻跑來跑去的手,不知繪製
這隻手的設計師 是不是也喜歡這部電影
 
右手餐廳 (4).JPG
 
右手在泰國象徵禮貌、純淨和高貴
餐廳秉持著這樣的精神以此命名
 
右手餐廳 (5).JPG
 
平日中午約8成滿,我原以為會客滿
 
右手餐廳 (6).JPG
 
現代風的裝潢又不失泰式風情,感覺
不錯,可惜之處是桌面過小、桌距略近
因此和朋友聊天時要注意談話內容
 
右手餐廳 (7).JPG
 
 
右手餐廳 (8).JPG
 
一個人來坐這排挺不錯,雖然沒有特別的
景緻,但看看新生南路上的車流也挺有意思
 
右手餐廳 (9).JPG
 
 
右手餐廳 (10).JPG
 
 
右手餐廳 (11).JPG 
 
辣炒12翻打拋豬是店家招牌
我剛好愛吃泰式打拋肉,不點才怪
 
右手餐廳 (12).JPG  
 
除了打拋豬外還有8種定食可選擇
 
右手餐廳 (13).JPG
 
有6樣單點可以加菜,或是2人點一份
定食時可以加點(每人低消NT80)
 
完整Menu>>>
 
右手餐廳 (14).JPG
 
來這用餐的目的就是要接回蜜蜂熊
幫我買的吶喊,看到蜜蜂熊想的一個頭
三個大的拍照點子時,我當場笑翻了
 
14cadac7f2008d.gif  
 
右手餐廳 (15).JPG
 
泰式椒麻雞平方NT350
 
右手餐廳 (16).JPG
 
雞腿肉+雞胸肉的組合,送上時我們有點訝異
後來想想這家走創意路線,所以我們就不用泰式
料理的標準來感受。品嚐時友人覺得雞胸肉不理想
知道我嘴刁把比較OK的雞腿肉分我,我承認我嘴刁
覺得炸皮過厚油感重,搭配的沾醬也沒有吃椒麻雞
該有的椒麻感,就算以創意標準來看,炸雞也NG
 
右手餐廳 (17).JPG
 
這張是我吃泰式椒麻雞的
感覺,可理解為何友人沒吃完
 
右手餐廳 (18).JPG
 
辣炒12翻打拋豬NT295
 
為何我說桌面小,大家看這張照片就
明白了,不知是沒考量到定食大小還是
要多放座位?感覺就少了點舒適及貼心
 
右手餐廳 (19).JPG
 
我點小辣無辣感,平時愛吃辣的直接點大辣
 
右手餐廳 (20).JPG
 
因Menu照片是太陽蛋,所以我覺得選熟蛋黃
應該會是荷包蛋,沒想到是全熟的水煮蛋包,這個
無味又無視覺美感的全熟蛋包並未幫餐點加分
 
涼拌青木瓜沙律的木瓜絲為脆口的做法
我個人覺得完全不到味,連花生香都沒出來
 
右手餐廳 (21).JPG
 
打拋豬肉雖然少了點泰式風
的辣勁與香氣但味道還算不錯
 
在公館商圈想吃好吃的打拋系列
我建議去汀州路上的老店泰國小館
 
 右手餐廳 (24).JPG
 
泰式料理搭配茉莉香米飯最對味
 
右手餐廳 (22).JPG
 
 女婿蛋好吃,Menu介紹中提到在
泰國丈母娘會特別做女婿蛋給女婿吃
暗示要好好善待自己的寶貝女兒,否則
下次上桌的蛋蛋可能就是女婿的xx
 
右手餐廳 (23).JPG
 
 
 右手餐廳 (25).JPG
 
金黃酥炸蝦球
 
蝦仁漿與花枝漿裹上麵包粉酥炸成的
蝦球口感酥而不油,我一顆吃原味一顆
沾上搭配的酸甜梅子醬,兩顆皆美味
 
右手餐廳 (26).JPG
 
蝦球內還有食蔬和蝦碎肉
 
右手餐廳 (27).JPG
 
酸辣口味的無料清湯
 
因為我們之後還要去喝下午茶,因此沒點
飲品,餐畢我的感想是右手餐廳像百貨公司
美食街的升級版,餐點口味沒有正統泰式餐廳
那麼令人著迷但份量很夠,料理定食呈現是其
特色,即使一個人也可以吃豐盛的泰式料理
服務方面因人而異有好的也有要加強的
 
右手餐廳 (28).JPG  
 
 
右手餐廳 (29).JPG
 
 今天除了椒麻雞有讓我驚到,蜜蜂熊有
2仙吶喊+吶喊小孩也讓我驚到,可愛貨的
敗家教主真不是蓋的,我的偶像阿~(吶喊)
 
 
 

消費:NT710/2人(含10%)

THAIHAND 右手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06號
       (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    
電話:02-2369-2582
時間:11:00~22:00(週一休/用餐時限2小時)
網址:https://www.thaihand.tw/


 
延伸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