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katebcm

泰國小館 (1)
 
泰國小館是一家30餘年老店,堪稱是台灣
第一家泰國料理餐廳,多樣化的菜色和道地的
泰國味深受消費者喜愛。老板娘本身是泰國華僑
因此多樣招牌料理都出自善烹飪的老板娘。下午茶
時段(2:00~5:00) 總店推出吃到飽,大約有30
餘種菜色,另外店中也有販售ㄧ些泰國的食品
 
  泰國小館 (2)
 
kate是第3次去這家店,不過離
前次已經很久,從第一次去就覺得滿
好吃,泰國小館的辣度我覺得一般,所以
愛吃辣的朋友,點餐時可要求增加辣度
 
泰國小館 (3)
 

泰國小館 (4)

樓上也有座位,每次去生意都不差,家庭式
的裝潢讓人感覺彷彿進入一般泰國百姓家
桌巾、壁畫、服務生的制服都很有泰國風

泰國小館 (5)

桌上有點餐單,不過還是看照片式的
menu較好點餐,這家小店的菜色真不少

泰國小館 (6)

我覺得雙人套餐好又划算,ㄧ人套餐也不賴
但是大頭比較喜歡這家的單點....

(os 大頭真是不懂節儉 )

泰國小館 (7)

我好愛吃荷包蛋,這個單點
荷包蛋最後變成老闆招待

泰國小館 (8)

辣炒打拋豬肉 NT250

不要覺得價格有點高,因為這家和別家不同
光看配料就知多了洋蔥、玉蜀黍、四季豆等
口味上變的比較不油,層次上也豐富許多

我覺得很好吃,光這盤就可以多吃好多碗飯

泰國小館 (9)

 

泰國小館 (10)

炒清江菜 NT150

爲了讓大家止住口水,先上一盤清爽的

泰國小館 (11)

泰式椒麻雞 NT250

有麻的味道,台灣很多店的都欠缺"麻"這一味
若是已經習慣台灣味的椒麻雞,這道就不用點了

泰國小館 (12)

 

泰國小館 (13)

以高麗菜墊底是爲了防止酥脆雞皮
沾到SAUCE過久而軟化,椒麻雞除雞皮
稍油外,炸的酥脆的雞,配上酸酸的SAUCE
酸、辣、麻真開胃,連最後剩下的高麗菜
、香菜在醬汁中拌ㄧ拌都好好吃

泰國小館 (14)

 

泰國小館 (15)

 店貓應該是店中最紅的,大家都好愛拍他

泰國小館 (16)

 這些泰國麵、 米粉買回家自己煮也很好吃

和華麗或連鎖的泰國餐廳相比,這家的感覺親民
多了,我雖然只去幾次,但吃到的東西都不錯,以單點
來說會多花一些錢,卻很適合大胃的我,套餐我看到其它
桌的似乎都不賴,很適合外食族。泰國小館在口味上比較
道地,算是重口味尤其是鹹度,我覺得雖鹹但是有酸和辣
相伴,反而覺得鹹的夠味。我想沒多久我應會再訪

【公館】泰國小館.人氣老店重新裝潢~新菜色登場

 

消費:NT650/2人

泰國小館總店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3段219號       
電話:02-2367-0739
時間:11:00~21:3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araThaiFood/


延伸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