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紅燒牛肉麵 (1).jpg
 
現在疫情嚴重大家的冰箱都塞
滿滿,像可以常溫保存加熱就能吃
的食品更成為家中必備的寵兒,由於
不能旅遊和外食有點憋,所以在家就要
來碗五星級的晶華紅燒牛肉麵解悶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晶華紅燒牛肉麵 (2).jpg
 
五星級的產品當然很重視包裝
晶華的牛肉麵名氣超響亮是節慶
伴手禮的好選擇,精美的禮盒裝設計
送人不失體面,更襯牛肉麵的身價
 
晶華紅燒牛肉麵 (3).jpg
 
常溫紅燒牛肉麵禮盒(1入) NT280
 
可宅配也能去台北晶華酒店購買
絕對要搜尋一下哪裡買比較便宜
 
 
晶華紅燒牛肉麵 (4).jpg
 
很詳細的說明,有些小學生
都會自己加熱煮來吃,這種產品
真的是不善廚藝者的好朋友
 
晶華紅燒牛肉麵 (5).jpg
 
 
晶華紅燒牛肉麵 (6).jpg
 
牛肉料理包倒出來後
用微波爐加熱最省時
 
晶華紅燒牛肉麵 (7).jpg
 
可常溫保存一年,麵看起來不多
但煮完膨脹後1人吃很剛好
 
晶華紅燒牛肉麵 (8).jpg
 
料理包的原汁口味一定會比較重
大家可以斟酌自己的口味加水稀釋
切記等麵加入後再決定是否稀釋
 
由於選用澳洲牛腩條所以打開時
牛體味很重,有買過全聯澳洲牛的應該
知道我說的味,好在吃的時候沒有。首包
我把牛油全刮出來,結果覺得太油,再吃時
就沒全刮出來,這部份可視自己喜好調整
 
晶華紅燒牛肉麵 (9).jpg
 
剛好冰箱剩3塊油豆腐我就
先把油豆腐戳洞用滾水煮一下
再放入未加熱的原汁泡一下,估算
煮麵快煮好前3分鐘開始加熱湯汁
此外,我覺得麵還是要和湯一起煮
一下吸收湯汁才會好吃,所以用
清水煮麵時會預留時間給湯鍋
 
以上完成後就可以試味道
我口味不算清淡還需要加點水
稀釋,也可以加蕃茄去平衡鹹度
如果口味清淡者這湯底煮2人份
的麵應該也沒問題,通常我都
先試原味,再吃時再玩創意
 
晶華紅燒牛肉麵 (10).jpg
 
 
晶華紅燒牛肉麵 (11).jpg
 
青江菜和糖心蛋是我自己
加的,是不是跟包裝照很像
 
晶華紅燒牛肉麵 (12).jpg
 
 
晶華紅燒牛肉麵 (13).jpg
 
牛肉軟嫩入味,麵條Q彈度不錯
湯頭也和餐廳吃的挺像,五星料理
輕鬆做,不擅料理的主婦若端出這碗
麵肯定讓家人刮目相看,如果不會做
糖心蛋用水煮蛋、滷蛋替代也OK
 
晶華紅燒牛肉麵 (14).jpg
 
原湯味道濃重,加上我的撇步
油豆腐也入味好吃。由於湯頭
有加入百里香、迷迭香、桂皮、
月桂葉等香料與洋蔥、蕃茄熬煮
因此香氣十足味道也較有層次
 
晶華紅燒牛肉麵 (15).jpg
 
晶華的牛肉麵料理包比很多
市售的好吃,水準不錯,但如果不是
疫情我寧願去餐廳享用,消費差不多
還不用洗菜、洗餐具與自做糖心蛋
 
疫情嚴重的此刻,晶華紅燒牛肉麵
常溫包除了保存方便,更不失為不擅
廚藝、煮菜煮到變不出花樣與煮到
快累死想喘口氣的煮婦極佳選擇
 
 
台北晶華酒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捷運行中山站3號出口)
電話:02-2523-8000
網購:
 
延伸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