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年來限定蛋捲  (1).JPG
 
友人幫我買完朝隈俊男招財野生大貓
後又跟我說喜年來蛋捲也和朝隈俊男跨界
聯名出了牛年最應景的「喜年來x朝隈俊男
聯名公仔蛋捲禮盒」,剛好也愛吃喜年來蛋捲
的我馬上手刀飛奔去小7買,今年我財氣肯定
很旺,新年期間歡迎大家跟我牌桌上相見歡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喜年來限定蛋捲  (2).jpg
 
招財牛有兩款(款式隨機)
禮盒有封膜,因此沒辦法偷看
 
喜年來限定蛋捲  (3).jpg
 
一盒NT499,蛋捲只有3包(4支/1包)
所以錢是花在限量公仔身上
 
喜年來限定蛋捲  (4).jpg
 
 
喜年來限定蛋捲  (5).jpg
 
 
喜年來限定蛋捲  (6).jpg
 
 
喜年來限定蛋捲  (7).JPG
 
我比較想要另一款非洲水牛
因為笑起來的樣子較奸詐,後來
爸看到我在FB分享這禮盒時也去
敗一盒,好幸運獲得我想要的,於是
非洲水牛就來我家和兄弟團圓了
 
喜年來限定蛋捲  (8).JPG
 
高地牛可是在網路爆紅過的萌牛
我有一種想把牠頭毛翻起來的衝動
 
喜年來限定蛋捲  (9).jpg
 
 
喜年來限定蛋捲  (10).JPG
 
 
喜年來限定蛋捲  (11).JPG
 
聯名字樣
 
喜年來限定蛋捲  (12).jpg
 
 
喜年來限定蛋捲  (13).jpg
 
超可愛~超可愛~哞
 
喜年來限定蛋捲  (14).JPG
 
 
喜年來限定蛋捲  (15).JPG
 
 
喜年來限定蛋捲  (16).JPG
 
 
喜年來限定蛋捲  (17).JPG
 
 
喜年來限定蛋捲  (18).jpg
 
 
喜年來限定蛋捲  (19).jpg
 
是不是越看越像柯P~XD
 
喜年來限定蛋捲  (20).JPG
 
紅色最喜氣了
 
喜年來限定蛋捲  (21).JPG
 
 
喜年來限定蛋捲  (22).JPG
 
 
喜年來限定蛋捲  (23).JPG
 
雖然現在有不少厲害的手工蛋捲
但喜年來是我從小吃到大最常買也
還沒吃膩的蛋捲,經濟又實惠阿!
 



 
喜年來限定蛋捲  (24).JPG
 
Animal Life 招財野生大貓Series II NT765
(花豹+西表山貓+獅王)
 
友人幫我網購的,新年送人或
自己收藏都很適合,放在家裏或
辦公桌上都能感受到財氣滿滿
 
喜年來限定蛋捲  (25).jpg
 
 
喜年來限定蛋捲  (26).jpg
 
 
喜年來限定蛋捲  (27).jpg
 
 
喜年來限定蛋捲  (28).jpg
 
 
喜年來限定蛋捲  (29).jpg
 
開窗式的外盒設計
 
喜年來限定蛋捲  (31).jpg
 
西表山貓的樣子和盒子與文宣上
的不一樣,這狀況首次遇到,有意思
 
喜年來限定蛋捲  (30).jpg
 
 
喜年來限定蛋捲  (32).jpg
 
朝隈俊男的動物公仔可是
赫赫有名,把動物擬人化更是
強項,在台灣首推Animal Life系列
造成銷售一空熱潮,喜歡動物又
愛貓的我肯定是要收一組
 
喜年來限定蛋捲  (33).jpg
 
 
喜年來限定蛋捲  (34).jpg
 
 
喜年來限定蛋捲  (35).jpg
 
尾巴好可愛啊,忍不住拉2下
 
喜年來限定蛋捲  (36).jpg
 
呆呆、笨笨又萌萌
完全是我愛的怪表情
 
喜年來限定蛋捲  (37).JPG
 
祝~看到這張照片的人和我
錢往我犇,牛勢暢旺,牛年大吉
 
 
延伸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