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s 富士山

前陣子吃到雷神後突然想來寫Mary's'日本富士山巧克力
Mary's是我從高中就喜歡到現在的品牌,每逢年節絕對都會
去Mary's的專櫃選購伴手禮,今年農曆年去買伴手禮時被日本
富士山巧克力的包裝與外型吸引,沒想到一入口後就愛上了
 
 
marys 富士山 (1)

Mary's 巧克力於1950年在日本伊勢丹百貨公司
開設第一間店,跨海來台後也有25年歷史, 綁著馬尾
女孩側影的品牌標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此外Mary's
以紅、綠、金為主色的包裝相當精美,大頭也很喜歡選
Mary's的精緻盒裝巧克力或是自由配禮盒送給客戶

marys 富士山 (2)


marys 富士山 (3)

富士山鬆脆巧克力的體型是18萬分之1的富士山縮小版

marys 富士山 (4)


marys 富士山 (5)


marys 富士山 (6)


marys 富士山 (7)


marys 富士山 (8)


marys 富士山 (9)

限定日本富士山禮盒NT860/24入,我在新光三越買95折後NT817

雖然我對Mary's的產品有某種程度上的信任,但是對於沒吃過
價格又稍高的產品我不會貿然買多,因此起初都是選8入與16入裝
再搭配其它產品作為伴手禮,沒料到去其它櫃位採購後再回到Mary's
拿我們購買的伴手禮時很厲害的店員出現,她看到我目光又停在富士山
巧克力上,馬上找出2個讓我們試吃,品嚐後立刻再加購2盒24入裝,最後
大頭還說要是早點讓我們試吃,我們就可以不用再去其它櫃位採購了

marys 富士山 (10)

富士山還有抹茶口味的,店員說抹茶口味很好吃
可惜已售完不然喜歡抹茶的我怎麼可能放過

marys 富士山 (11)


marys 富士山 (12)


marys 富士山 (13)

富士山頭的雪不用吃就知道是用白巧克力做的


marys 富士山 (16)

外觀真美

marys 富士山 (17)


marys 富士山 (18)

富士山巧克力內含脆餅除了口感鬆脆外也不會過甜
我覺得很好吃,尤其那種一口吃下富士山的感覺最棒了

marys 富士山 (19)

上週從日本回來的姪女又買了包裝粉嫩浪漫的
櫻花口味讓大家品嚐,台灣4月份就會限量上市了
在日本機場購買一顆大約NT20,台灣一顆NT35

marys 富士山 (20)


marys 富士山 (21)


.


marys 富士山 (23)

粉紅色的富士山雖然迷人不過它的味道很奇特
我說不出好不好吃,只覺得不會是大眾化口味

marys富士山 (36)
Mary's'的經典鐵盒系列是我最常買來送人的商品
尤其可愛圖案系列的超受小朋友和女生喜愛

marys富士山 (32)

marys富士山 (33)

我有經過Mary's專櫃時也會買一些袋裝小品或
是餅乾,尤其有些節日推出的主題商品我也會購買

marys富士山 (34)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