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伴手禮(鳳梨酥).JPG

承前篇→紅櫻花 Hello Kitty台灣伴手禮X凱蒂冰菓室
拜訪完紅櫻花Hello Kitty台灣伴手禮店後,凱特也精選了一些
伴手禮帶回家,除了有我最愛的Kitty造型鳳梨酥與杏仁脆餅外
還有台灣造型的大甲芋及新推出
有著精美Kitty包裝的牛軋糖
當然除了食品外,Kitty版的藍白拖也是必敗的台灣特色商品
 
Hello Kitty伴手禮 (1).JPG

Hello Kitty台灣伴手禮店的商品很多都燒到我
那天如果大頭有跟來,我要買的伴手禮絕對不只

這些,因為自己是搭捷運來,後來又飄雨所以就只能
先選幾樣解饞與把超愛的Kitty版藍白拖帶回家

Hello Kitty伴手禮 (2).JPG

被我綁回家的俘虜

s_u_01_260230_01_02  

Hello Kitty伴手禮 (3).JPG

凱蒂紅白拖NT250

凱蒂紅白拖超有台灣特色,還附提袋
一個,旅行或去游泳時一提就走非常方便

Hello Kitty伴手禮 (4).JPG

大頭回家看到覺得滿特別還問我怎麼沒把Daniel
的藍白拖一起買回來,我笑說店家目前只出Kitty版

Hello Kitty伴手禮 (5).JPG


Hello Kitty伴手禮 (6).JPG

穿上襪子拍拍比較台

雖然這只是一雙拖鞋,但我一穿上就充滿
少女心,這幾天穿出門倒垃圾時,竟然有阿桑
問我在哪買?她也想買一雙送給她的孫女

Hello Kitty伴手禮 (8).JPG

前篇就提過紅櫻花Hello Kitty台灣伴手禮店
無論食品包裝或商品都經過
三麗鷗(SANRIO)

正版授權,並附有雷射標貼。請支持正版商品

Hello Kitty伴手禮 (7).JPG

寶島凱蒂吸水杯墊NT180

Hello Kitty伴手禮 (9).JPG

大頭看到杯墊後產生以下對話
大頭:凱特,妳沒把同款馬克杯一起買回家是個奇蹟
  凱特:因為提不動所以先把其它款式的杯墊和馬克杯
        寄放在店裡等你開車去載,順便付贖金~taface13  
    大頭:
妳說什麼?大聲點~大聲點~(速速轉頭~~神隱)

Hello Kitty伴手禮 (10).JPG

看看這些杯墊和馬克杯,真會讓人全都想要

Hello Kitty伴手禮 (11).JPG

寶島凱蒂(大甲芋)3入禮盒NT120/9入禮盒NT280

商品禮盒都有專屬提袋,送禮不失體面。我超喜歡
這種小盒裝,因為我們是頂客族,小包裝最適合,不用
擔心吃不完浪費,而且還可以多買幾種想吃的糕點

Hello Kitty伴手禮 (12).JPG

Hello Kitty伴手禮 (13).JPG


Hello Kitty伴手禮 (14).JPG

凱特買東西常常會被視覺牽引
這款就被包裝圖樣與台灣造型電到

Hello Kitty伴手禮 (15).JPG


Hello Kitty伴手禮 (16).JPG


Hello Kitty伴手禮 (17).JPG

該店每項商品都有清楚的產品標示

Hello Kitty伴手禮 (18).JPG


Hello Kitty伴手禮 (19).JPG

我吃過寶島造型的鳳梨酥,不過有Kitty
圖樣加持,感覺硬是不同,帶有可愛風的
台灣造型大甲芋看起更讓人垂涎欲滴

Hello Kitty伴手禮 (20).JPG


Hello Kitty伴手禮 (21).JPG 


Hello Kitty伴手禮 (22).JPG

南北分裂

Hello Kitty伴手禮 (23).JPG

大甲芋的外皮類似花蓮薯,我以為芋頭餡
會是軟綿的,結果較扎實,麻糬也不是我偏愛
的軟Q口感,而是較硬彈的,口味上甜度較高

Hello Kitty伴手禮 (24).JPG

牛軋糖是台灣必買土產之一,店家近期才推出
新包裝的Hello Kitty花生牛軋糖當然要帶上一盒

Hello Kitty伴手禮 (25).JPG


Hello Kitty伴手禮 (26).JPG

花生牛軋糖NT120/120g

Hello Kitty伴手禮 (27).JPG

牛軋糖在精美的設計款包裝加持下瞬間變高級了

Hello Kitty伴手禮 (28).JPG


Hello Kitty伴手禮 (29).JPG


Hello Kitty伴手禮 (30).JPG

手工牛軋糖的外型多了幾分不規則的自然美感
以海藻糖取代熱量與甜度都較高的砂糖製做出的
牛軋糖不會過於甜膩,軟硬適中又不黏牙的口感老少
咸宜,我特愛牛軋糖的咬勁與越嚼越香濃的感覺

Hello Kitty伴手禮 (31).JPG


Hello Kitty伴手禮 (32).JPG

Hello Kitty 杏仁脆片NT420/8入

我很喜歡這種帶有懷舊風的可愛包裝
我想收到禮盒的人都會跟我有相同的感覺

Hello Kitty伴手禮 (33).JPG

Hello Kitty 杏仁脆片NT220/4入

Hello Kitty伴手禮 (34).JPG


Hello Kitty伴手禮 (35).JPG

哈~Kitty沒有嘴不能吃

Hello Kitty伴手禮 (36).JPG

Hello Kitty伴手禮 (37).JPG


Hello Kitty伴手禮 (38).JPG

可愛的東西會把同樣可愛的小精靈引出

Hello Kitty伴手禮 (39).JPG


Hello Kitty伴手禮 (40).JPG

拆封後散發的烘焙與杏仁香最能刺激想吃慾
看到舖滿整片的杏仁片後讓人只想馬上咬一口
薄脆的口感中充滿蜜甜的杏仁香醇,這味不但是
配茶的良伴,還會刷嘴一片接著一片停不了口

Hello Kitty伴手禮 (41).JPG


Hello Kitty伴手禮 (42).JPG

屁桃搶食的速度很快喔~

Hello Kitty伴手禮 (43).JPG


Hello Kitty伴手禮 (44).JPG

一人一片一起分享

Hello Kitty伴手禮 (45).JPG

Hello Kitty 造型鳳梨酥NT380/12入

Hello Kitty伴手禮 (46).JPG

Hello Kitty 原味鳳梨酥NT260/9入

凱特重視覺,當然是選有Kitty大頭造型的鳳梨酥

Hello Kitty伴手禮 (47).JPG

Hello Kitty 造型鳳梨酥NT120/3入

Hello Kitty伴手禮 (48).JPG


Hello Kitty伴手禮 (49).JPG


Hello Kitty伴手禮 (50).JPG

像這種包裝精美又具創意的產品
只要不是地雷都很適合成為伴手禮
若又好吃,那購買指數就大大提升

Hello Kitty伴手禮 (51).JPG


Hello Kitty伴手禮 (52).JPG


Hello Kitty伴手禮 (53).JPG


Hello Kitty伴手禮 (54).JPG

這是個有份量的可愛貓頭

Hello Kitty伴手禮 (55).JPG


Hello Kitty伴手禮 (56).JPG


Hello Kitty伴手禮 (57).JPG

要切開時還真有點捨不得

Hello Kitty伴手禮 (58).JPG

內餡飽滿,鳳梨纖維彷彿在對我招手要
我快快吃了它,品嚐後覺得外皮酥鬆略帶
鹹味,內餡酸度較明顯,整體而言我覺得好吃
沒想到這是款外型好看與內在好吃的鳳梨酥
擅長製餅的店家做出的糕點,真的很有水準

Hello Kitty伴手禮 (59).JPG  

各式綜合禮盒我相當推薦,無論自己吃或
做為伴手禮都相當圓滿,另外我也愛吃蛋捲
可惜忘了帶一盒,因此成為本篇遺珠之憾

 

紅櫻花Hello Kitty台灣伴手禮(東區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13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旁)
電話:02-8773-2248
時間:11:00~22:00

網址:http://www.redsakura.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redsakura.hellokitty

延伸
【紅櫻花】Hello Kitty台灣伴手禮X凱蒂冰菓室‧台北東區Kitty主題店(Kitty吐司餐+奶油酥餅好吃喔)
【樂天】恒鼎法式鳳梨酥.喜餅新選擇。台灣馬卡龍
【台南】林永泰興蜜餞行.蜜餞禮盒(伴手禮)
【伴手禮】寶島美燕窩蛋白鳳梨酥.非凡美食 (大億生醫)
【台灣名產】小茶栽堂‧小茶捲。蜜香土鳳梨酥。馬卡龍牛軋糖(推薦伴手禮)
【伴手禮】天鵝脖子街.客製化創意馬卡龍
【評選】全台特色巧克力大比拼記者會.前三名巧克力分享
【伴手禮】秒鮮旺第一名土鳳梨酥.阿里山綠茶土鳳梨酥(台灣必買手信 台湾のお土産)
【推薦】chochoco 法式喜餅.款款都是幸福的感動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