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牛易館 (1).jpg
 
幾年前就把牛易館收在必去
口袋名單中,不過我雖然愛吃但卻
不喜歡追店,到現在多了一家八德路
旗艦店,而我才在前陣子經過時意外
吃到,品嚐後覺得同時可享清燉和
紅燒的太極牛肉麵果然名不虛傳
 
牛易館 (2).jpg
 
離開時安靜好我們想找鹹食滿足
另一個胃,就這麼剛好友人停在路旁
搜尋餐廳時我就看到牛易館招牌,因為
在門口沒看到店員還以為是午休時段
還好有看到裡面有食客確定有營業後
加上從日本回台渡假的友人也超想
吃牛肉麵,於是我的心願就達成了
 
牛易館 (3).jpg
 
 
牛易館 (4).jpg
 
環境只拍了這張,無奈沒注意
手機拍照模式錯誤,這張加減看
本店就是小吃店的裝潢,熱門用餐
時段來和別人併桌的機率較高
 
牛易館 (5).jpg
 
 
牛易館 (6).jpg
 
因友人誤認煮麵區的是海報
上的老闆,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
看到老闆本尊,很有趣的照面
 
牛易館 (7).jpg
 
今天重點是在和友人聊天
與輕鬆享用美食懶得拍照,其實
太極牛肉麵可以六吃,光顧時別忘
去看自助區牆上的自助調味說明
店員不會特別介紹,自己多注意

 

 

 

 

牛易館 (8).jpg
 
 
牛易館 (9).jpg
 
蕃茄湯餃(高麗菜)NT100/10顆
 
湯餃還有韭菜的,釋迦不吃
牛,這裡也提供沒牛肉的湯麵
餃類,不吃牛的也可以一起來
 
牛易館 (10).jpg
 
友人說湯頭清爽還不差,湯餃
沾店家特製辣椒醬會比較好吃
 
牛易館 (11).jpg
 
清燉牛肉麵NT140
 
日本回來的小李口味比較清淡
喜歡吃清燉牛肉麵,原本還要跟我
分食一碗,我說妳點一碗吃不下我再
幫妳吃,結果整碗吃光光,還吃了我不
敢吃的牛肚,邊吃邊說牛肉又嫩又
入味,份量也給的多CP值很高
 
牛易館 (12).jpg
 
 
牛易館 (13).JPG
 
太極牛肉麵NT280
 
在門口就可以看到立牌標明
「太極牛肉麵」榮獲yahoo獵牛節
全台人氣冠軍,首訪怎麼能不點
 
牛易館 (14).jpg
 
牛肉、牛肚、牛筋是牛易館
三寶,太極牛肉麵可說是清燉與
紅燒三寶麵牛肉麵合體,除了可以
比較兩種湯頭中的三寶風味,較大
的份量超級適合我這種大食女
 
牛易館 (15).jpg
 
我習慣先品嚐原味,湯頭表現
較一般,相較下清燉湯頭比較好
紅燒覺得有點火侯不夠,少了深韻
與層次感,加點辣醬提味會更佳
 
牛易館 (16).jpg
 
 
牛易館 (17).jpg
 
厚切的牛腱無論清燉或
紅燒都軟嫩入味,表現亮眼
 
牛易館 (18).jpg
 
 
牛易館 (19).jpg
 
有吃牛排的錯覺
 
牛易館 (20).jpg
 
 
牛易館 (21).jpg
 
牛筋大塊也燉到該有的軟彈膠感
 
牛易館 (22).jpg
 
我不吃內臟,有吃一口紅燒湯頭
中的牛肚,結果肚味滿重,因此全部
都給敢吃的友人,友人說口感味道還
不賴,但的確肚味是屬於明顯級的
 
牛易館 (23).jpg
 
拉麵的韌度與軟彈度也不錯
 
牛肉麵整體表現有水準,CP值
也高,一點都不輸貴鬆鬆日式拉麵
的台灣平民美食,有機會也想光顧
八德路旗艦店的八卦牛肉麵火鍋
 
離開我們又進行第三攤
人會肥嘟嘟不是沒原因的
↓↓↓
 
 
消費:NT520/3人(kate、小李、釋迦)

牛易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30號
        (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電話:02-2523-8732
時間:11:00~20:00
延伸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