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故意海鮮鍋 (1).jpg

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主打活跳海鮮
的故意good eat鍋物,原本我以為是家
聚餐或一個人去都適合的精緻涮涮鍋
結果一打二帶家中兩寶用餐後意外發現
也算得上是消費平易近人的親子餐廳
 
故意海鮮鍋 (2).JPG
 
故意海鮮鍋物離捷運忠孝復興站
約5分鐘內的路程,不過門牌因素按址
有可能會找不到,若是走107巷,看到7-11
往明洞館方向走,看到鳥人拉麵再右轉就
到了。抵達店門口就看到宣傳布條寫著
平日中午8折,真開心因為意外賺到了
 
故意海鮮鍋 (3).JPG
 
台灣人愛吃鍋尤其是海鮮鍋
我家也不例外一年四季都愛吃
今天剛好是有點涼意的陰雨天
來吃鍋就感覺不到雨天的憂鬱
 
故意海鮮鍋 (4).JPG
 
天氣好的話門口這空間
適合拍照也滿適合用餐期間
小孩吵鬧可以帶出來透透氣
 
故意海鮮鍋 (5).JPG
 
千萬不要被立牌的消費嚇到
不敢上門,其實這家點餐可以豐儉
由人,在消費高的東區來說算是平價
火鍋店,尤其現在平日有午間8折優惠
很適合附近上班族或是居民來用餐
 
故意海鮮鍋 (6).jpg
 
 
故意海鮮鍋 (7).JPG
 
提供行動電源租借服務
在店內瘋狂拍也不用擔心
 
故意海鮮鍋 (8).JPG
 
疑~Menu是故意
放不整齊吸引我拍照嗎?
 
故意海鮮鍋 (9).JPG
 
我想拍環境空景,沒想到我比營業
時間早5分鐘到先在門口等開門,結果
有人比我更早到,空景照破滅
 
故意海鮮鍋 (10).JPG
 
1或2人來的絕佳坐位
 
故意海鮮鍋 (11).jpg
 
 
故意海鮮鍋 (12).jpg
 
東區的餐廳常可以看到
明星或名人出沒,今年才開幕
的故意也有多位藝人來訪過
 
故意海鮮鍋 (13).JPG
 
拍這是因為放置位子
好拍以及簽名一目了然
 
故意海鮮鍋 (14).jpg
 
我很喜歡餐廳的色調,B1的
用餐空間沿襲1F的裝潢風格
同樣寬廣舒適,利用燈飾與不同
材質的牆柱讓整體更具時尚感
 
故意海鮮鍋 (15).jpg
 
 
故意海鮮鍋 (16).JPG
 
喜歡低調的1或2人
可以選B1面壁的坐位
 
故意海鮮鍋 (17).JPG
 
像這種用餐環境寬廣坐位大
的火鍋店,帶小小孩來也來沒問題
 
故意海鮮鍋 (18).JPG
 
 
故意海鮮鍋 (19).jpg
 
B1還設有一間12人包廂
聚餐在包廂內無論怎麼歡
鬧都不用擔心會影響別人
 
故意海鮮鍋 (20).jpg
 
以活跳海鮮為主打的火鍋店內
當然會有水族箱,就算沒點活跳類
也可以欣賞一番,尤其小孩通常都
會對這些會動的充滿好奇心
 
故意海鮮鍋 (21).JPG
 
 
故意海鮮鍋 (22).JPG
 
 
故意海鮮鍋 (23).jpg
 
這張是我家大寶拍的,為何
他拍時這些鮮猛的都走向他
聚在一起讓他拍,一定是我想
吃的表情太猙獰看到我就閃
 
 
影片中最後那隻看到我拍就
開始走動真乖(應該是嚇到快閃)
 
故意海鮮鍋 (24).jpg
 
菜盤都有戴浴帽鮮度不流失
此外也提供海鮮的好朋友~啤酒
 
故意海鮮鍋 (25).jpg
 
自助區整潔也很有格調
 
故意海鮮鍋 (26).JPG
 
 
故意海鮮鍋 (27).jpg
 
比較特別處是提供店家特製醬油
 
故意海鮮鍋 (28).JPG
 
四種不同鍋底的湯頭可以
自己加,服務生有時也會來加
 
故意海鮮鍋 (29).jpg
 
有質感的木質MENU
 
故意海鮮鍋 (30).jpg
 
 
故意海鮮鍋 (33).JPG
 
看看是不是豐儉由人阿
如果平日午間打8折不用
300元就可以吃得很豐盛
 

 

 

 

故意海鮮鍋 (32).JPG
 
消費方式以鍋物套餐為主
單點的選擇也不少其中時價計
的活體海鮮更是重點,當天鮮活
現撈波士頓龍蝦優惠價為549元
麵包蟹599元都是親民的價格
 
故意海鮮鍋 (31).JPG
 
服務生說牛奶起司鍋很受
消費者青睞,不過我看到麻辣
湯底不點難過,由於要吃海鮮
因此我幫兩寶選最適合搭配
新鮮海鮮的原味昆布湯底
 
故意海鮮鍋 (34).jpg
 
桌面大是優點,點再多
都不用擔心會沒地方放
 
故意海鮮鍋 (35).JPG
 
套餐附雞蛋和可以無限續的冰紅茶
 
故意海鮮鍋 (38).jpg
 
白飯、冬粉、王子麵、手工拉麵四擇一 
 
故意海鮮鍋 (36).jpg
 
故意從開幕到現在廣納消費者
意見,最近在點餐方式、餐點內容
與消費型態上有所調整,凱特這次
受邀試吃就是要把再進化的故意
呈現在大家眼前,由於為雙人體驗
因此我多帶的小寶是自行消費
 
故意海鮮鍋 (37).jpg
 
試吃內容
活體鮑魚一份(加贈)
伊比利松阪豬肉鍋NT450
總經理海陸鍋(梅花豬/雪花牛擇一)NT999
自行消費
蔬食鍋NT249
(平日午餐8折,實際消費NT224,含10%)
 
兩寶食量小,小寶愛吃蔬菜
3人午餐這樣點才不會吃過量
 
故意海鮮鍋 (39).JPG
 
之前我文中有大小份肉比一比
這可是我第一次拍大小菜盤比一比
 
故意海鮮鍋 (40).JPG
 
菜盤內容豐富有蕃茄、豆腐、絲瓜、
大黃瓜、木耳、香菇、杏鮑菇、白靈菇
、金針菇、南瓜、芋頭、玉米、萵苣、
水蓮、紅蘿蔔、高麗菜、丸子、蟹肉棒
 
故意海鮮鍋 (41).JPG
 
蔬食鍋內容和一般菜盤相同
差別在份量上多一份以及少了
葷食丸子和蟹肉棒。我們都比較
喜歡這種以天然食材為主的菜盤
 
故意海鮮鍋 (42).JPG
 
 
故意海鮮鍋 (43).JPG
 
海陸鍋肉品我們選雪花牛肉
 
故意海鮮鍋 (44).jpg
 
總經理級海鮮船
(活凍小龍蝦、大草蝦、干貝、牛奶貝
、小卷、鮮蚵、蛤蠣、鮭魚、鱸魚、鯊魚)
 
故意海鮮鍋 (45).jpg
 
大寶和小寶在比誰拍的好
他們要把好看的照片傳到飯團
群組炫耀,結果大寶看到小寶拍的
這張馬上脫口而出妳怎麼拍成
戴奶罩的小龍蝦,我速看小寶的
手機照片後也忍不住笑翻
 
14cadac7f2008d.gif
 
故意海鮮鍋 (46).jpg
 
 
故意海鮮鍋 (47).jpg
 
我家大寶已經75歲怎麼還能
這麼帥?這麼帥?這麼帥?秘訣是
他愛吃生猛海鮮和天然的食材
澎湃海鮮當前他開心極了~
 
故意海鮮鍋 (48).JPG
 
視覺味覺雙重享受的3人午餐
如果愛吃肉的,還可以把菜盤換肉
 
故意海鮮鍋 (49).jpg
 
大寶的視角
 
故意海鮮鍋 (50).JPG
 
 
故意海鮮鍋 (51).JPG
 
 
故意海鮮鍋 (52).JPG
 
 
故意海鮮鍋 (53).JPG
 
 
故意海鮮鍋 (54).JPG
 
 
故意海鮮鍋 (55).JPG
 
 
故意海鮮鍋 (56).jpg
 
突然看到店員在現撈鄰桌點
的波士頓龍蝦,馬上厚臉皮的請
店員讓我拍,要不是今天餐點多
我和大寶也滿想撈隻活蟹來吃
 
故意海鮮鍋 (57).jpg
 
產地加拿大的波士頓活龍蝦
身形不小,一隻不到600元真的不貴
 
故意海鮮鍋 (58).jpg
 
老闆在宜蘭還經營了川 · 鍋物
台北故意是他開的第二家火鍋店
店內水產多來自宜蘭,這也是開在
東區還能用親民的價格販售的原因
 
故意海鮮鍋 (59).JPG
 
活體九孔鮑
 
活跳跳的看得我心癢癢
好在我們有活體鮑魚可止癢
 
故意海鮮鍋 (60).JPG
 
 
 
要活就要動
這句話用在這很不恰當
 
故意海鮮鍋 (61).JPG
 
新鮮就是好吃
 
故意海鮮鍋 (62).JPG
 
麻辣鍋內有2塊鴨血,嗜辣者
可以選擇中辣,湯頭就跟一般
涮涮鍋店的麻辣鍋差不多
 
故意海鮮鍋 (63).JPG
 
麻辣鍋中的黑白雙雄
 
故意海鮮鍋 (64).JPG
 
芋頭大塊又能煮到軟綿銷魂
小寶讚不絕口,還說蔬食鍋有兩塊
吃得好滿足,另外南瓜也好吃
 
故意海鮮鍋 (65).JPG
 
雪花牛的肉質不差,可惜過於
薄切,如果能再厚一點就完美了
 
故意海鮮鍋 (66).JPG
 
 
故意海鮮鍋 (67).JPG
 
 
故意海鮮鍋 (68).JPG
 
 
故意海鮮鍋 (69).JPG
 
口感脆彈的伊比利豬也沒讓我們失望
 
故意海鮮鍋 (70).JPG
 
 
故意海鮮鍋 (71).JPG
 
用餐期間我們不是各滑各的
手機而是彼此很有互動,尤其小寶
突如其來的怪招,讓我們又驚又好笑
 
 
影片中小寶意外之舉讓影片增加趣味性
 
故意海鮮鍋 (72).JPG
 
愛吃蛤罵的別錯過這個放大版
文蛤的牛奶貝,如果沒點海鮮船也
沒關係,因為打卡按讚就會送,我們
蔬食鍋套餐是自行消費,也可以參加
這活動,但最後吃不下就只打卡沒跟
服務生說,不過我有問打卡一份是
送兩顆(打卡贈以店家公布為準)
 
故意海鮮鍋 (73).jpg
 
 
故意海鮮鍋 (77).JPG
 
看完大的再看小的就顯遜色
本來我要錄小的開殼影片來壯大
一下小的聲勢,無奈小寶沒注意網勺
有蛤粒,連2次把網勺拿起來用,由於
沒有多的蛤粒可以拍第三次,因此
第二次小寶讓蛤粒滅頂時,我和
大寶同時了好大一聲
 
故意海鮮鍋 (74).JPG
 
一分為二的大干貝,兩人吃不用搶
 
故意海鮮鍋 (75).JPG
 
 
故意海鮮鍋 (76).JPG
 
大寶說就是要加點湯
一起拍光看就能感受鮮蚵
的飽滿與柔滑的口感
 
(o.s.我的高年級實習生怎麼這麼厲害阿)
 
故意海鮮鍋 (78).JPG
 
餐後2寶要去乾泳,吃完
會不會輸到ㄏㄟˊ ㄏㄟˊ,結果
兩人都不敢吃大草蝦只吃小龍蝦
可能是小龍蝦狠生猛,兩寶雙贏
 
故意海鮮鍋 (79).JPG
 
 
故意海鮮鍋 (80).JPG
 
大寶真的很有戲,逼我拍大蝦下水照
 
故意海鮮鍋 (81).JPG
 
 
故意海鮮鍋 (82).JPG
 
我一人獨享鮮甜滋味~滿足
 
故意海鮮鍋 (83).JPG
 
 
故意海鮮鍋 (84).jpg
 
大寶說I.G.的拍法也要來一張
(o.s.他何時也混I.G.了?!)
 
故意海鮮鍋 (85).JPG
 
要下去囉~
 
故意海鮮鍋 (86).JPG
 
大寶玩出興趣,小龍蝦也要來張
洗頭照,其實真正目的是頭要煮比
較久,這樣煮身體肉才不會過熟
 
故意海鮮鍋 (87).JPG
 
 
故意海鮮鍋 (88).JPG
 
雖然是活凍,但急速冷凍能
保住蝦肉的自然鮮甜,白鍋涮
龍蝦鮮度夠不夠一涮見真章
 
故意海鮮鍋 (89).JPG
 
我看了Menu單點為NT290
以品質、大小相對售價來看
我覺得單點來吃也挺划算
 
故意海鮮鍋 (90).JPG
 
扎實飽滿又鮮嫩的肉質讓人回味
 
故意海鮮鍋 (91).JPG
 
 
故意海鮮鍋 (92).JPG
 
麻辣鍋煮到最後也不會過油
 
故意海鮮鍋 (93).JPG
 
手工拉麵的勁道很好,在辣鍋
煮好吃極了,不知是不是特別訂製
和大部分涮涮鍋店的不太一樣
 
故意海鮮鍋 (94).JPG
 
最後王子麵是我們唯一吃不完的
此外如果點海鮮鍋或有點龍蝦,滿建議
選飯煮雜炊,因為海鮮湯頭最適合煮雜炊
若再加龍蝦頭的菁華那更是動人心魄
 
故意海鮮鍋 (95).JPG
 
附餐甜點仙草蜜
 
故意海鮮鍋 (96).JPG
 
除了美味與環境舒適,餐廳營造出
的氣氛也很重要,這餐欣賞水族箱內
的鮮貨一起拍照錄影發生的趣事都
成為我們此生美好回憶吃飽飽,海鮮
的活跳力轉移到兩寶身上,他們精神
抖擻地去外公家展開方城之戰
 

故意good eat鍋物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3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電話:02-2778-3353
時間:12:00~15:00/17:00~22:00
        12:00~22:00
(六、日)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oodeat.hotpot/

 
延伸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