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時安靜好 (1).jpg
 
近捷運松江南京站的時安靜好是
IG網美打卡熱門甜點店,早期也會追
這類店,但踩雷機率滿高,畢竟我是吃貨
後來就不太關注。時安靜好是同溫層友人
去吃後覺得很棒,因為有想吃沒吃到,才隔
幾天就揪我們再訪,吃完我也想快快再訪
因為外貌與美味兼備,實屬難得阿
 
時安靜好 (2).jpg
 
友人之前是假日下午光顧
生意超好,有些想吃的售完,因此
這次我們預訂平日13:00,結果人客
不少,也有吃不到的,甜點控們最好
開店就來,因為也不接受預留蛋糕
 
時安靜好 (3).jpg
 
這顆樹就是整間店的主題
我們當然也學網美在樹下拍
假掰照,才不枉來此一遊
 
時安靜好 (4).jpg
 
 
時安靜好 (5).jpg
 
空曠的環境是分時拍的
逮到有人離開就速拍一張
 
時安靜好 (6).jpg
 
 
時安靜好 (7).jpg
 
 
時安靜好 (8).jpg
 
 
時安靜好 (9).jpg
 
剛好拍到符合牆上文字的情境
 
時安靜好 (10).jpg
 
 
時安靜好 (11).jpg
 
 
時安靜好 (12).jpg
 
會激發少女心的傢伙出現了
 
時安靜好 (13).jpg
 
9隻萌貓站一排~太可愛了
 
時安靜好 (14).jpg
 
鼓勵大家拍照喔!
 


 

時安靜好 (15).jpg
 
 
時安靜好 (16).jpg
 
 
時安靜好 (18).jpg
 
 
時安靜好 (17).jpg
 
也有提供簡單的鹹食
 
不收服務費,飲水和餐巾紙
可以在結帳櫃檯旁邊自取
 
時安靜好 (19).jpg
 
蛋糕直接在甜點櫃選,能選的
就是眼前所見甜點簡介有手感
的溫度,選好就去櫃檯點餐買單
 
時安靜好 (20).jpg
 
我有徵得同意拍了一張正在
繪製甜點盤飾圖樣的照片,因為
是當場畫且同桌點的會一起上桌
所以須要一些些等候的時間
 
繪製盤飾的男店員與幫我們
點餐的是同一位,起初大家都覺得
他屬於沉默寡言與冷酷不易親近型
沒想到他送上甜點與介紹時瞬間變得
親切也把甜點介紹得很仔細,於是開始
跟他聊幾句,才發現原來他跟我一樣只是
不笑時看起來比較嚴肅,由於我們點了
4份甜點還一直問晚點會不會有新的
結果他還擔心我們會吃不下,嘿嘿~
我們可是不怕肥的大胃吃貨阿
 
時安靜好 (21).jpg
 
浮誇樹下的水果茶(冰)NT200
 
與坐位旁的樹合影呼應品名
 
時安靜好 (22).jpg
 
紅酒杯裝增加了質感、充滿
新鮮水果的水果茶好喝,我覺得
以吃貨的觀點看若要展現浮誇用
魚缸裝會更浮誇~(才喝得過癮)
 
 
時安靜好 (23).jpg
 
 
時安靜好 (24).jpg
 
海鹽焦糖拿鐵NT160
 
疑?咖啡師今天心情不好嗎?
不好也無妨,友人說咖啡還是不錯
由於這位是不拍族也怕熱咖啡降溫
後會不好喝,因此她先喝我和另一位
的飲品就等甜點上桌拍完合照才喝
 
時安靜好 (25).jpg
 
 
時安靜好 (26).jpg
 
粉紅獨角獸NT230
 
我們最期待會讓少女心噴發
的夢幻飲品登場時倍感興奮,連那
位不拍族友人都忍不住拍了幾張
 
時安靜好 (27).JPG
 
 
時安靜好 (28).jpg
 
 
時安靜好 (29).jpg
 
 

時安靜好 (30).jpg

 
 
時安靜好 (31).jpg
 
飲品色調是用牛奶、紫薯、草莓
調出來的,友人說味道一般但不會有
怪味,我們都覺得首訪千萬不要錯過
這個讓我們拍好久的開心飲品,尤其
與人合照時,人都年輕了至少10歲
(千萬不要留言有圖有真相)
 
時安靜好 (32).jpg
 
有販售可愛的獨角獸杯座
是送給家中小女孩的好禮物
 
時安靜好 (33).jpg
 
浮誇甜點們登場
 
即使我們今天的盤飾圖案是
比較簡單的,但一樣很美,我超
喜歡這種禪繞畫風格的圖案
 
時安靜好 (34).jpg
 
我們是吃貨不是拍咖
照片就手機隨拍,重點在
和友人聊天與細細品嚐
 
時安靜好 (35).jpg
 
 
時安靜好 (36).jpg
 
招牌-烏列爾之巔
 
由巧克力戚風、巧克力甘納許、
焦糖巧克力奶油、焦糖榛果、手工
拉糖組成的神話級甜點首訪者幾乎
都會點,其創意靈感源自於名字有
神之光含義大天使烏列爾的傳說
 
時安靜好 (37).jpg
 
終於親眼目睹網紅口中
的拉糖金字塔,敲壞它的瞬間
有療癒感,吃掉它時有甜蜜感
 
時安靜好 (41).jpg
 
 
時安靜好 (38).jpg
 
四吋大小份量十足,視覺
唯美可口的樣貌還讓友人下
刀時停頓了一下,捨不得切
 
時安靜好 (39).jpg
 
 
時安靜好 (40).jpg
 
甜度適中,巧克力濃郁
我喜歡這種蛋糕體較多的
甜點,即使搭配金字塔碎片
一起吃也不會感到甜膩
 
時安靜好 (42).jpg
 
咖啡閃電泡芙NT200
 
我不愛吃泡芙原因是不愛
裡面的卡士達鮮奶油之類的
內餡,不過每次都吃一點別人點
的不知不覺也吃了很多泡芙
 
時安靜好 (43).jpg
 
外覆杏仁脆片與咖啡
馬斯卡彭慕斯是讓整體
味道呈現多層次的關鍵
 
時安靜好 (44).jpg
 
天空の城NT190
 
這就是上次友人想吃沒吃到
的甜點,還好這次搶到最後一個
品味後我覺得這款是今天好吃中
最好吃,沒想到我這巧克力控
竟然沒把冠軍頒給烏列爾之巔
 
時安靜好 (45).jpg
 
有簡介最棒了,除了可以知道
自己吃了什麼與甜點師傅的創意
來源,連寫文都可以少打很多字
 
時安靜好 (46).jpg
 
由於栗子和栗子奶油霜的味道
口感極好,我問了店員,原來是使用
日本帶皮板栗,此外我這討厭鮮奶油的人
竟然覺得榛果香堤的比例用得恰到好處
我有吃雲的感覺。用像紙張一樣薄的
Fillo酥皮取代一般塔皮也是特色
 
時安靜好 (47).jpg
 
 
時安靜好 (48).jpg
 
可能我最近很孤獨因此被它
征服,真心覺得除非不敢吃栗子
不然天空の城必吃,因為有把傳統
的栗子蒙布朗帶入另一個境界
 
時安靜好 (49).jpg
 
梁祝彩蝶NT190
 
這款是近期新推出的
浪漫、愛情、淒美的甜點
 
時安靜好 (50).jpg
 
 
時安靜好 (51).jpg
 
覆盆子甜點對我來說有個死穴
就是感冒糖漿會加入覆盆子等水果
的糖漿調味,因此只要吃到覆盆子甜點
有感冒糖漿的味道我就不愛,梁祝彩蝶
有出現我怕的味道,但友人們覺得味道
正常,關於這個味道也曾在美食版有人
討論過,但只有極少數人吃的出來
 
時安靜好 (52).jpg
 
若不是看介紹我們都沒注意
到是2隻蝴蝶,當下我想切開讓
它們各自飛,可惜有點硬脆一敲
就碎了,只好讓蝴蝶與我合一
 
時安靜好 (53).jpg
 
 
時安靜好 (54).jpg
 
快離開時小山園火山抹茶現身
這是我下次要來吃的目標
 
時安靜好 (55).jpg
 
夏彌爾的羽毛
 
上面是小紅莓蛋白糖霜
裡面是萊姆慕斯,下層是法
式檸檬塔,友人上次來有吃也
很推薦,不過不是我的心頭好
就跳過這朵美麗的玫瑰了
 
時安靜好 (56).jpg
 
雖然有1.5小時用餐時限但後面
沒人客不趕人這點很棒,現在只要
沒客人也趕人的店我們都不想光顧
3人開心滿意的吃完外貌與內在兼備
的午餐後,接著就要再去找一家有
鹹食的下午茶滿足另一個胃
 
 
消費:NT1,380/3人(kate、小李、釋迦)

時安靜好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2號
        (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電話:02-2581-6622
時間:10:30~19:30
臉書:
 
延伸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