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la vie bonbon (1).JPG

 微風南山atré2樓的輕食甜點幾乎
都走新鮮水果+鮮奶油路線,甜點外貌
家家耀眼,la vie bonbon的裝潢我一見
就決定吃這家,還幸運成為第一組客人,請
牢記這張照片,選草莓查佛蛋糕就對了 
 
 
la vie bonbon (2).JPG
 
下方有隻可愛的小狗

 

 

 

 
la vie bonbon (3).JPG
 
 
la vie bonbon (4).JPG
 
在充滿法式情調的空間內優雅
品嚐甜點,甜蜜的生活正是如此
Oh~la vie bonbon ღღღ
 
la vie bonbon (5).JPG
 
 
la vie bonbon (6).JPG
 
 
la vie bonbon (7).JPG
 
我們是VIP封館日第一組客人
感覺店員都滿緊張,接待我們的是
會說一點中文的日本人,一進門首先
就跟我們介紹能把店名投影在牆上
的銅線裝置藝術品,介紹時中文開始
卡卡,友人直接用日文對談,店員如
遇到救星般開心,馬上大鬆一口氣
 
la vie bonbon (8).JPG
 
整理照片時發現我的爛蘋果
意外拍出的浪漫效果,好神奇
 
la vie bonbon (9).JPG
 
開幕前第一組人客也拍不到滿滿
的甜點櫃,因店內許多開幕事項還在
準備,後面人客來得快只拍到一張空景
我皮薄,人客來後不好意思近拍櫃中
放閃甜點,速拍快閃以免檔人挑選
 
蛋糕有水果查佛蛋糕、水果戚風、
水果藝術、鮮奶酪、低醣蛋糕五款
櫃中缺的是水果藝術,右下低醣蛋糕
是我最怕的吐舌白狗(NT180),這款
醣超低,主人可以跟毛小孩一起吃
 
la vie bonbon (10).JPG
 
我看功還滿準,選甜點會先觀察
哪種可能好吃然後再挑口味,最後
再請店家推薦,一開始先排除外觀
有敗筆的水果戚風,再來就是比較
平凡的奶酪,低醣白狗我怕怕
 
la vie bonbon (11).JPG
 
上層是各種口味有包內餡的棉花糖塔
 
我倆今天要吃很多、每家滯留
時間不宜久也不想荷包大失血,因此
設定每家甜點只選招牌的2~3款,由於
早餐才吃完沒多久,飲品下一家再點
 
la vie bonbon (12).JPG
 
 
la vie bonbon (13).JPG
 
 
la vie bonbon (14).JPG
 
內用低消NT250+10%,時限90分鐘
 
la vie bonbon (15).JPG
 
 
la vie bonbon (16).JPG
 
 
la vie bonbon (17).JPG
 
11:00~15:00時段,每週提供
一種「限定口味」義大利麵,我想
是為因應廚房小與坐位不多設計的
還好我們不想點,設備故障也無所謂
試營運總會遇到一些狀況,別在意
 
la vie bonbon (18).JPG
 
 
la vie bonbon (19).JPG
 
 
la vie bonbon (20).JPG
 
我愛吃草莓剛好店員又推薦
草莓查佛蛋糕,豈能不點,友人選
無花果,這家是我今天吃到最喜歡
的甜點,友人喜歡第二家Kobe的
兩家水果都新鮮,鮮奶油也好吃
 
la vie bonbon (21).JPG
 
茶佛蛋糕(Trifle)價格會因口味不同
最便宜的NT190,我們很會挑都選到
貴的剛好也達低消NT250的標準
 
la vie bonbon (22).JPG
 
無花果查佛蛋糕NT250
 
我也好愛無花果,沒選的原因
為我不喜歡下層白色多感覺好奶
而放棄,還好友人點我也吃到了
 
la vie bonbon (23).JPG
 
 
la vie bonbon (24).JPG
 
草莓查佛蛋糕NT250
 
Trifle英國傳統堆疊式甜點,基本
結構為奶油、鮮奶油、卡仕達醬、
新鮮水果,其它就各自發揮。這家
除了以上還加入戚風蛋糕、果醬、
果凍、果漿及各種口味幕斯
 
la vie bonbon (25).JPG
 
 
la vie bonbon (26).JPG
 
新鮮的草莓又大又好吃
 
la vie bonbon (27).JPG
 
Trifle要快點消滅才能吃到
最佳口感,吃1~2口後才想到
沒拍側面的堆疊層,兩者一比即
知無花果有多奶,喜歡奶選右邊
 
la vie bonbon (28).JPG
 
一匙到底挖起來入口最好吃
混合式的香氣、交錯在口中的
酸甜滋味、舌尖上的柔滑醇濃
Oh là là~c'est trop bien!
 
la vie bonbon (29).JPG
 
水果藝術盒NT850
 
IG網美點的機率可能較高,小資族的
我只能隔櫃拍,上面有隻蝴蝶可惜拍不到
 
la vie bonbon (30).JPG
 
法式棉花糖之鳳梨酥點心NT60/1入
 
la vie bonbon (31).JPG
 
法式棉花糖之鳳梨酥點心~推薦
 
FB打卡贈品,我是吃鳳梨酥狂魔
回家後就迫不及待打開來吃掉
 
la vie bonbon (32).JPG
 
 
la vie bonbon (33).JPG
 
我覺得這是一款結合日、法、中
甜點特色的超強鳳梨酥,以類馬卡龍
型態夾著棉花糖與土鳳梨內餡,外層酥鬆
又不失台式鳳梨酥的厚實感,吃的時候
還有一種仿若吃荷蘭餅時的甜蜜韻味
如果我當場有吃鐵定先敗一盒回家
 
la vie bonbon (34).JPG  
 
友人會日文因此店員用日文簡介
關於la vie bonbon的來由,經友人
翻譯得知在日本無實體店舖,算是atré
策劃的自創品牌,因此我標題寫全球
首店,如此比寫台灣首店霸氣多了
 
 
消費:NT550/2人(含10%)
 
la vie bonbon-atré微風南山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2樓
       (捷運台北101/世貿站4號出口)

時間:11:00~21:30/11:00~22:00(週四~六,含例假日前夕)
 
延伸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