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食府拌麵 (1).jpg
 
紅豆食府是我家常去的上海餐廳
去用餐時就會看到拌麵陳列在商品區
但未曾買過,直到疫情三級開始全聯貨架
上的拌麵一掃而空,獨留幾包紅豆食府的
乾拌麵,我想可能是因為售價高所以沒被
搶光,於是我就先買一袋川味擔擔麵嚐鮮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追蹤~謝謝
 
 
紅豆食府拌麵 (2).jpg
 
川味擔擔麵NT220(4包)
 
包裝和拌麵同色調,因此也順手
帶一瓶UCC艾洛瑪黑鴛鴦試飲
 
紅豆食府拌麵 (3).jpg
 
 
紅豆食府拌麵 (4).jpg
 
官網描述
麵條堅持日曬無添加,口感Q彈非油炸
 
紅豆食府拌麵 (5).jpg
 
 
紅豆食府拌麵 (6).jpg
 
辣油、醬包、胡麻醬
 
紅豆食府拌麵 (7).jpg
 
 
紅豆食府拌麵 (8).jpg
 
先照著食用方法煮,之後可依
個人對麵條口感喜好做調整
 
紅豆食府拌麵 (9).jpg
 
麵煮好灑點蔥花配滷味、
燙青菜等就是一頓豐富的晚餐
 
紅豆食府拌麵 (10).jpg
 
川味的拌麵配三杯杏鮑菇
米血糕滿口麻辣香超過癮,之後
來杯啤酒無疑是庶民的好滋味
 
紅豆食府拌麵 (11).jpg
 
好吃的關鍵在醬料包,擔擔麵
的麻辣雖然溫和但不失風味,厲害
之處在用花生與白芝麻調和的胡麻醬
增加了味道上的層次與濃醇感,整體
香氣迷人又開胃,擄獲我的味蕾
 


 
紅豆食府拌麵 (12).jpg
 
麵條是我喜歡有勁Q彈感
的,粗細也和麵的口味合搭
份量和坊間相比有多一點
 
紅豆食府拌麵 (13).jpg
 
懶得另外燙青菜也可以
煮麵時一起然後和麵一起拌
這樣連調味都省了,醬料夠味
拌入少許青菜也不成問題
 
紅豆食府拌麵 (14).jpg
 
因為覺得好吃想再去全聯
加購川味擔擔麵和上次沒買的
蠔油蔥香麵,沒想到一個月後才
出現而且還不見擔擔麵的蹤影
 
紅豆食府拌麵 (15).jpg
 
蠔油蔥香麵NT198
 
售價和擔擔麵同為NT220
但這次買幸運遇到全聯優惠
紅豆食府線上購物和網購平台
都有賣相較價格全聯便宜滿多
 
紅豆食府拌麵 (16).jpg
 
 
紅豆食府拌麵 (17).jpg
 
 
紅豆食府拌麵 (18).jpg
 
 
紅豆食府拌麵 (19).jpg
 
蠔油拌醬、油蔥拌醬
 
紅豆食府拌麵 (20).jpg
 
 
紅豆食府拌麵 (21).jpg
 
色澤油潤香味撲鼻的
油蔥拌醬味道果然出色
 
紅豆食府拌麵 (22).jpg
 
我嗜辣所以加點辣椒
 
紅豆食府拌麵 (23).jpg
 
麵體跟擔擔麵相同
 
紅豆食府拌麵 (24).jpg
 
蠔油蔥香麵和水煮荷包蛋、
水波蛋這類的半熟蛋是絕配
蛋液拌著麵的滋味超級犯規
 
紅豆食府拌麵 (25).jpg
 
對於乾拌麵的喜好人人不同,像我喜歡
的有KiKi、曾拌麵,阿舍和麵大師覺得還
不錯,覺得普通的有老媽、真麵堂,對於台酒
酒香拌麵就比較意外,覺得花雕雞泡麵好吃
但乾拌麵的味道超不愛,如果口味跟我差不多
很推薦紅豆食府拌麵,目前深夜食堂和大師兄
是我最想試的,不知是否也會合我的口味
 
 
紅豆食府
 
延伸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追蹤~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