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katebcm

一風堂新品 (1).jpg

 Ippudo 一風堂近期推出「吃遍世界一風堂料理」的
新菜單,特色是這些餐點是全球一風堂拉麵之外的熱賣
料理,凱特去吃後覺得道道有特色,以後會增加去一風堂
的次數,其中沙拉、炒飯、南蠻炸雞更是讓人回味無窮
 
一風堂新品 (2).JPG

一風堂的簡介與中山店的環境照前篇
寫過本篇就不贅述,由於前篇也是今年推出
的新口味拉麵,有興趣的可以先
去看看

一風堂新品 (3).JPG

來台展店的拉麵店中一風堂的口碑一直維持
的不錯,連平日下午14:00中山店的生意都很好


一風堂新品 (4).JPG


一風堂新品 (5).JPG

喜歡光顧日系餐廳的原因就是多半都維持的很整潔

一風堂新品 (6).JPG


一風堂新品 (7).jpg

這份是2016年的更新Menu,凱特這次受邀
前來試吃幾款近期推出在各國熱賣的一品料理

一風堂新品 (8).jpg


一風堂新品 (9).jpg

以上拉麵以外的餐點是不是有引起大家
的好奇心?尤其拉麵店賣的刈包和炒飯口味
到底如何?本篇凱特就來揭開大家的疑惑

更多Menu>>>


一風堂新品 (10).JPG

老朋友看到可愛的「ㄇㄚˊ幾兔」杯緣應該
猜到我遇到誰了,遇到她超開心,因為好久沒見
話說她那堆寶貝們一天到晚把我電到半死,尤其
寶貝中的天王蜜蜂熊,到現在都還沒拐到我家

(啥?還不知我遇到誰?那以後要常關注我發文囉!)

一風堂新品 (11).JPG

用餐提供免費無咖啡因的好喝南非國寶茶
如果想點其它飲品也有提供,像我這次試喝到
的兩款飲品都好喝,滿推薦加點來搭配餐點

一風堂新品 (14).JPG

紫蘇氣泡飲NT90

用紫蘇、雪碧、檸檬汁調和的氣泡飲味道
清新充滿草本的芬芳,風格有點類似Mojito雞尾酒

一風堂新品 (12).JPG

泰國-繽紛乳酸凍飲NT120

養樂多加入果凍調和成的飲品.這款
滿有特色,細吸管就可以將果凍吸起,可見
果凍有多滑溜,喜歡乳酸飲品的人別錯過


一風堂新品 (13).JPG 


一風堂新品 (15).JPG

香港-鮮蔬沙拉佐膠原蛋白豚骨淋醬NT130

來自香港一風堂的前菜沙拉別出心裁的搭配
用醋、沙拉油與膠原蛋白豚骨湯特調淋醬,酸甜
的滋味讓我相當喜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焦香帶
鹹的酥炸馬鈴薯簽讓沙拉整體表現更為亮眼


一風堂新品 (16).JPG


一風堂新品 (17).JPG


一風堂新品 (18).JPG

新加坡-謹製瓶裝馬鈴薯沙拉NT90

「謹製」日文意即用心製作的一品料理
所以撕封標時要用充滿愛的心情優雅撕開
這款沙拉雖然是新加坡的料理,但卻採用日式
風的盛裝,原因就是一風堂是日本餐廳,所以
想讓在新加坡的遊子可以感受到家鄉味


一風堂新品 (19).JPG

我喜歡這種可以吃得到薯塊且奶製品味
不會過重的半泥狀沙拉,搭配炒過的玉米粒
美味更進階,難怪能成為新加坡的人氣前菜


一風堂新品 (20).JPG


一風堂新品 (21).JPG

香港-一風堂南蠻炸雞NT160

南蠻炸雞是來自香港一風堂的一品料理
用蒜、胡椒、鰻魚醬、穀物醋交融出的酸甜
甘味炸雞頗能迎合大眾化口味,我覺得本身調味
就十足,但日本人習慣吃炸雞時要搭塔塔醬,因此
附了塔塔醬,喜歡酸味重的可以再擠點檸檬汁


一風堂新品 (22).JPG


一風堂新品 (23).JPG


一風堂新品 (24).JPG

日本-特製炒飯(大)NT160
(另有小份NT120)

一風堂新品 (25).JPG

用角切叉燒與一風堂密傳醬汁炒的炒飯上桌時
香氣不絕,炒得顆粒分明又不會過乾的炒飯擄獲我
的味蕾,我習慣先品嚐原味,再加點胡椒慢慢享用


一風堂新品 (26).JPG

還沒有感受完炒飯的好滋味,公關又說炒飯還有
辣味的,而且還頂著顆溫泉蛋,可惡這是要逼死誰?!
我怎麼可以邊吃美味還邊不斷湧出口水,可惜最後
肚子沒空間裝辣味炒飯,哼~我果然肚量小,只好
下次再呼朋引伴一起來消滅~終結~辣味炒飯

一風堂新品 (27).JPG

美國-刈包組合,1個NT80/2個NT150/3個NT210

這是美國紐約的熱賣商品,品味時千萬
不要跟台灣刈包做比較,不妨帶著老外喜歡
吃什麼樣刈包的好奇心來點,由於我覺得點
一個價格有點高,因此一次點3個比較划算


一風堂新品 (28).JPG

叉燒刈包

刈包皮
保有彈度又柔軟,裡面夾的叉燒和拉麵
是同樣的,只不過切的比較厚一點,塗抹一風堂特製
醬汁煎烤過的叉燒有著鹹甜風味,愛吃一風堂叉燒
或喜歡吃肉的,可以點份體驗叉燒的另一種吃法


一風堂新品 (29).JPG


一風堂新品 (30).JPG


一風堂新品 (31).JPG

炸雞刈包

裡面夾的雞跟前述南蠻炸雞相同,因為
鰻魚醬的加持可以同時享受海陸雙重滋味


一風堂新品 (32).JPG

海老刈包

喜歡吃蝦餅的人選海老刈包就對了,海鮮味最能
吸引貪吃鬼,連「ㄇㄚˊ幾兔」都賊頭賊腦的聞香而來

一風堂新品 (33).JPG

台灣的刈包少不了酸菜與花生粉
老外的刈包是少不了生菜與美乃滋

一風堂新品 (34).JPG


一風堂新品 (35).jpg

活動結束後我們可以選1碗自己喜歡
的拉麵享用,本來我想點之前吃過很喜歡
芳醇醬油拉麵,結果看到限定的豚肉拉麵
馬上變心,我果然是喜歡嚐新的標準台客


一風堂新品 (36).JPG

季節限定-豚肉拉麵NT290

湯底為一風堂最自豪的豚骨白湯,我習慣先
喝幾口原味湯頭品味兼暖胃,然後再照Menu
上的建議吃法,溫泉蛋戳破後將豬肉沾取蛋黃
後食用,就有點類似壽喜燒的吃法,相當銷魂


一風堂新品 (37).JPG


一風堂新品 (38).JPG

有點厚度的細麵是一風堂自製的
麵條口感不錯,也能吸附湯汁的味道

一風堂新品 (39).JPG

國寶茶布丁NT90

國寶茶布丁是日本新業態【1/2 風堂】的超人氣
商品,一風堂為了讓甜點能跟拉麵有共同元素,所以
裝盛甜點的器皿是白丸元味與赤丸新味的縮小版


一風堂新品 (40).JPG

布丁表層的琥珀色澤動人,質感細緻又
滑溜,雖是一道簡單的甜點,但甜蜜在嘴中
化開時,這一刻,幸福之感瞬間流竄全身


一風堂新品 (41).JPG

杏仁涼粉NT90

杏仁涼粉也是來自日本【1/2 風堂】,為了
讓食客產生吃麵的感覺,特意將杏仁豆腐擠壓
成條狀搭配豆乳糖漿,我玩了一下也可以跟麵條
一樣捲成一團,入口覺得杏仁味柔和、滑嫩爽口

一風堂新品 (42).JPG


一風堂新品 (43).JPG

活動結束後的小禮物是
我喜歡的南非國寶茶茶包


一風堂新品 (44).JPG  

台灣一風堂這次推出的「吃遍世界一風堂料理」
的新菜單非常多元,不只我文章中的,像愛吃豆腐的
我就對新加坡的爆裂豆腐很好奇,另外我問公關台灣
一風堂是推出哪道料理?答案是炸紫菜墨魚鬚,這道
我也沒吃過,一併留到下次回訪時再把遺珠都吃光



一風堂 IPPUDO (中山本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85號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電話:02-2562-9222 (四人以上可接受預約)
時間:11:30~24:00
網址:http://www.ippudo.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ippudo.tw/
 

延伸
【台北中山】一風堂博多拉麵.四麵來襲的美味浪潮
【台北】鬼金棒辣麻味噌拉麵.來自日本東京(捷運中山站)
【台北東區】世田谷拉麵 せたが屋.推薦沾麵
【台北SOGO】山頭火 Santouka Ramen.豬頰叉燒夠水準
【微風廣場】天吉屋天丼專門店.新品冰湯烏龍麵~推薦
【台北】稻禾烏龍麵信義店
【捷運芝山站】北投魷魚.麻辣阿公魅力難擋(好吃的台灣拉麵)
【台北東區】屯京拉麵.東京池袋拉麵登台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