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Que原木燒烤餐廳 (1).JPG
 
意舍為國賓飯店以「傳承經典、永續創新」
為目標於2012年創立的新品牌。意舍酒店以
環保、科技、創意三大DNA創新市場定位,結合
藝文設計與在地特色的性質,深受年輕族群喜愛
我喜歡高樓景觀餐廳,位在松山意舍酒店17樓
可欣賞基隆河美景的Que原木燒烤餐廳,肯定
是要去報到一嚐餐廳引以為傲的原木燒烤
 
 Que原木燒烤餐廳 (2).JPG
 
出捷運可搭電梯到CityLink松山店
2樓走空橋連通到松山意舍3樓,不過從
捷運站起指標都不明顯,首訪不如直接到
1樓CityLink松山店東出口,穿越馬路比
較快,進入餐廳後會先看到Que酒吧
 
Que原木燒烤餐廳 (3).JPG
 
Que原木燒烤餐廳為松山意舍酒店
內的全日制餐廳,挑高明亮寬敞的用餐
空間讓人感到舒適,休閒與雅緻的裝潢
風格共存,可因應不同時段的用餐氛圍
 
Que原木燒烤餐廳 (4).JPG
 
這個展示品讓我不由自主想到瓦力
 
Que原木燒烤餐廳 (5).JPG
 
這區和靠窗座位適合消費較高的
晚餐時段,夜晚唯美竹編燈飾+鏡射
效果應該會有星光燿燿的浪漫感
 
Que原木燒烤餐廳 (8).JPG
 
 
Que原木燒烤餐廳 (7).JPG
 
 
Que原木燒烤餐廳 (6).JPG
 
 
  Que原木燒烤餐廳 (9).JPG
 
鏡子旁擺放幾張如此座位,在質感
較高雅的區域顯得突兀,若來吃晚餐
被安排坐這,會覺得感受不佳,就算
想點高價套餐都會因此而作罷
 
  Que原木燒烤餐廳 (11).JPG
 
無論何時段來,可以賞景的靠窗座位
都是好選擇,我和友人約平日來吃午餐
如預料人不多,我大概11:50才到,還能
拍到環境空景,但拍取餐區時發現有人客
進場,因此搶在人客取餐前亂拍了事
 
Que原木燒烤餐廳 (12).JPG
 
白天來感覺輕鬆又樂活
 
Que原木燒烤餐廳 (13).JPG
 
竹編燈飾不知是誰設計的,我欣賞
好久覺得好獨特,還好有這些設計感
的大燈飾提升了餐廳格調,少了燈飾
加持,整體的裝潢質感就會差滿多
 
Que原木燒烤餐廳 (14).JPG
 
 
Que原木燒烤餐廳 (15).jpg
 
平日午餐為semi-buffet的型態
點主餐就包含自助吧無限量供應
的湯、沙拉、甜點、咖啡及茶,最棒
的是還提供不到千元的商業午餐
 
Que原木燒烤餐廳 (16).JPG
 
牛、豬、雞、鴨、魚皆有
如此內容的商午菜單有誠意

 

 
Que原木燒烤餐廳 (17).JPG
 
 
Que原木燒烤餐廳 (18).JPG
 
能夠遠眺都會河景是Que的優勢
我們去的時後天氣好,邊吃飯邊欣賞
遠山近水、藍天白雲能讓心情開闊
心情美麗了吃什麼都很有味,這也算
景觀餐廳對我施的一種迷魂術吧
 
Que原木燒烤餐廳 (19).JPG
 
 
Que原木燒烤餐廳 (20).JPG
 
自助區的料理在精不在多
 
Que原木燒烤餐廳 (21).JPG
 
湯品有南瓜濃湯和羊肉湯
 
Que原木燒烤餐廳 (22).JPG
 
麵包滿想吃,但吃不下只好放棄
 
Que原木燒烤餐廳 (23).JPG
 
茴香時蘿烤魚沙拉
 
Que原木燒烤餐廳 (25).JPG
 
草莓油醋佐菊苣沙拉
 
  Que原木燒烤餐廳 (26).JPG
 
嫩菠菜布里起司雞肉沙拉
 
Que原木燒烤餐廳 (24).JPG
 
碳烤蕃茄馬茲瑞拉沙拉
 
Que原木燒烤餐廳 (27).JPG
 
Que炭香經典凱薩沙拉
 
Que原木燒烤餐廳 (28).JPG
 
韓式泡菜豬肉洋梨沙拉
 
Que原木燒烤餐廳 (29).JPG
 
恰恰沙拉
 
吃完後就很有活力可以
跳恰恰了嗎?有趣的沙拉名
 
Que原木燒烤餐廳 (30).JPG
 
這區有可搭配主餐的配菜
 
Que原木燒烤餐廳 (31).JPG
 
香煎馬鈴薯
 
Que原木燒烤餐廳 (32).JPG
 
碳烤洋蔥
 
Que原木燒烤餐廳 (34).JPG
 
烤粽合菇
 
Que原木燒烤餐廳 (33).JPG 
 
肉醬麵
 
Que原木燒烤餐廳 (35).JPG
 
 烤花椰菜
 
Que原木燒烤餐廳 (36).JPG
 
所有甜點都在甜點櫃內
 
Que原木燒烤餐廳 (37).JPG
 
覆盆子慕斯
 
拍甜點最怕遇到反光強的冷藏櫃
只能鏡頭貼著玻璃盡量找反光少的
角度拍,瞬間覺得甜點不多是好事
 
Que原木燒烤餐廳 (38).JPG
 
巧克力蛋糕
 
Que原木燒烤餐廳 (39).JPG
 
洋梨派
 
Que原木燒烤餐廳 (40).JPG
 
藍莓起司
 
Que原木燒烤餐廳 (41).JPG
 
蘋果派
 
Que原木燒烤餐廳 (42).JPG
 
德式布丁
 
Que原木燒烤餐廳 (43).JPG
 
桂花白酒凍
 
Que原木燒烤餐廳 (44).JPG
 
莓果凍
 
Que原木燒烤餐廳 (45).JPG
 
香蕉在哪?好想吃香蕉~
 
Que原木燒烤餐廳 (46).JPG
 
因為前面的沙拉太美妙,這排自己
動手配的我們完全沒吃,觀察了一下
來取用的不多,都在拿前排拌好的
 
Que原木燒烤餐廳 (47).JPG
 
踮腳+手舉高+盲拍才能一次
入鏡,這是我的懶人速拍法,這樣
3 張照片搞定這區,非常省事
 
Que原木燒烤餐廳 (48).JPG
 
 
Que原木燒烤餐廳 (49).JPG
 
 
Que原木燒烤餐廳 (50).JPG
 
沙拉好吃的原因是有些會當場製作
 
Que原木燒烤餐廳 (51).JPG
 
飲品只提供熱飲,咖啡與唐寧茶包
 
Que原木燒烤餐廳 (52).JPG
 
 
Que原木燒烤餐廳 (53).JPG
 
 
Que原木燒烤餐廳 (54).JPG
 
使用荔枝樹或龍眼樹原木來燒烤
料理,拍這張就聞到木香,看拍師傅
烤牛排時散發的木香更是濃厚
 
Que原木燒烤餐廳 (55).JPG
 
美福一樣採用西班牙Beech Oven烤爐
 
Que原木燒烤餐廳 (56).JPG
 
每種做好的沙拉我都先拿一點
雖然覺得好吃,但最後吃不下就沒
再取用,我怕奶粉和某些奶製品的
味道,南瓜濃湯有我不喜歡的奶味
 
Que原木燒烤餐廳 (57).JPG
 
我不吃羊,咪媽媽說羊肉湯好喝
 
Que原木燒烤餐廳 (58).JPG
 
原木燒烤美國紐約客牛排5oz NT780
 
我們都愛吃牛排,因此點相同的
 
Que原木燒烤餐廳 (59).JPG
 
我喜歡碳火直烤牛排,因為
火焰除了能讓外層產生焦香
還能迅速鎖住肉汁保住鮮味
 
Que原木燒烤餐廳 (61).JPG
 
我們點5分熟,看肉色覺得有點過熟
品嚐後雖然熟度過頭但不減美味,因為
油脂部份會更緊縮有彈性更具焦香更
好吃,搭配阿根廷紅酒醬汁就很不賴
 
Que原木燒烤餐廳 (60).JPG
 
配菜有小蕃茄、球芽甘藍
、烤玉米筍與薑黃香飯,搭配
飯我覺得很讚,我喜歡吃飯
 
Que原木燒烤餐廳 (62).JPG
 
自助區可搭配主餐的配菜我
都各拿一點試試,覺得口味還行
只有花椰菜過生硬,不合我口感
 
Que原木燒烤餐廳 (63).JPG
 
咪媽媽每種水果都取用
我只吃了西瓜和火龍果
 
Que原木燒烤餐廳 (64).JPG
 
2人的甜點合照
 
Que原木燒烤餐廳 (65).JPG
 
巧克力蛋糕和蘋果派,老友
應該一看就知道這份是我的
 
Que原木燒烤餐廳 (66).JPG
 
甜點表現普通,表現好的話
可以再多塞1~2款也不成問題
 
Que原木燒烤餐廳 (67).JPG
 
咖啡喝完再來杯茶繼續聊天
雖然想喝冷飲但不想另外消費
 
Que原木燒烤餐廳 (68).JPG
 
好開心收到咪媽媽前陣子
去日本旅遊回來送我的咖啡
我已經喝了,覺得很好喝喔
 
想了解這位咖啡大師可以
去看咪媽媽的分享文喔
 
Que原木燒烤餐廳 (69).jpg  
 
我們分開結帳
 
如果覺得賞景沒加分的人會覺得即使
吃商業午餐也有點貴,我覺得美景無敵
餐點口味也不差來一次無妨,但也會覺得
午餐消費型態不如去王朝SUNNY BUFFET
還多了酒類與冷飲,甜點更多更好吃,有肋眼
牛排也有鮮烤紐約客,雖不是牛排但同樣美味
尤其烤洋蔥也比Que好吃,環境更精美只差
沒高樓景觀。最後我看了菜單與消費型態
覺得晚餐1280元的套餐感覺比較超值
 
王朝SUNNY Buffet (57).JPG  
 
SUNNY BUFFET的鮮烤紐約客和洋蔥輪
 
Que原木燒烤餐廳 (70).JPG
 
旅館接待大廳一隅
 
Que和接待大廳在同樓層,這邊
的視野更廣闊,餐後到此賞景也很棒 
 
 
 
消費:NT1,716/2人(含10%)

台北松山意舍amba-Que原木燒烤餐廳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七段8號17樓
       (捷運松山站4A號出口/台鐵松山站/高鐵松山站)
電話:02-2653-2899
時間:06:30~10:00/11:30~14:30
       15:00~17:00/17:30~21:30
網址:

延伸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