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steam 隱茶 (1).JPG
 
車埕林班道商圈內有數家餐廳與
咖啡店,我們想找一家休憩,走著走著
遠遠看到在貯木池畔有間雅緻的老房子
走近一瞧原來是STEAM 隱茶,立馬被這
的景觀與氛圍吸引,毫不考慮的上門囉
 
steam 隱茶 (2).JPG
 
我們就是看到這個角度的
隱茶後忍不住走去一探究竟
 
steam 隱茶 (3).JPG
 
農曆年假期間遊客不少,我進出好
幾次都拍不到沒人的門面,說來也怪
每次看到沒人要拍時,相機一拿起就會
有人跑來探頭探腦或是上前翻Menu
 
steam 隱茶 (4).JPG
 
 
steam 隱茶 (5).JPG
 
這是一間具有50年歷史的老屋
原本為振昌木業的辦公廳,木材廠
停工後重新規劃成STEAM隱茶
 
steam 隱茶 (6).JPG
 
入內要拖鞋
 
steam 隱茶 (1).JPG
 
在這間和室無論品茗或用餐
仿若置身明媚景緻中,氛圍超棒
 
steam 隱茶 (7).JPG
 
 可惜我們不管老小都無法
在這久坐,後來換去戶外的座位
 
steam 隱茶 (8).JPG
 
待楓樹和落羽松等變紅
的季節來臨,肯定美到爆炸
 
steam 隱茶 (9).JPG
 
怕風怕冷的可以選擇室內的坐位
透過整面的落地窗也能感受到令人
陶醉的風光,農曆年假期間生意很旺
好在要離開時人潮散去才拍到環境
 
steam 隱茶 (10).JPG
 
 
steam 隱茶 (11).JPG
 
戶外的地板比較髒,我們
的襪子就如同拖把般在擦地
 
steam 隱茶 (12).JPG
 
戶外有正常高度椅子的坐位不多
 
steam 隱茶 (13).jpg
 
完整Menu>>>

 

 
steam 隱茶 (14).JPG
 
每人低消NT150,不收10%服務費
因為剛吃完牛舌餅晚上還要去風間吃
和牛大餐,因此只點飲品,不然還滿想
點些茶點來配茶,尤其超想嗑花生
 
steam 隱茶 (15).JPG
 
冷翠咖啡NT160
 
steam 隱茶 (16).JPG
 
熱抹茶拿鐵NT180
 
steam 隱茶 (17).JPG
 
柳橙汁NT120
 
不用懷疑這一定是凱特媽點的
因為這是飲品中最便宜的,我和妹妹
常為我媽因省錢而不點自己喜歡的而
感到苦惱,如果不是有低消她甚至會不點
如果媽能跟爸一樣樂活享受那該有多好
 
steam 隱茶 (20).JPG
 
精品黑咖啡NT160
 
一點巧思就讓爸爸覺得點
這杯咖啡很有價值,當然大家
也輪流拿著高腳杯聞聞咖啡香
 
steam 隱茶 (18).JPG
 
音樂家(金萱/烘培)NT200
 
STEAM隱茶不就是要飲茶
與聞著沖茶時攜帶著茶香的蒸氣
 
steam 隱茶 (19).JPG 
 
茶具和這兒的美景調性一致
如此增添了不少藝文質感
 
steam 隱茶 (21).JPG
 
臭臉小孩只有吃東西時不會有臭臉
這幾天和他相處發現他可是個小吃貨
而且只吃好吃的。當然我也教會他學
猴子和兔子,要不是怕被我妹#@%#
我好想把他學猴子的有趣照PO出來
 
steam 隱茶 (22).JPG
 
在餐廳拍的池畔景緻,雖然飄著
細雨,但遠山的煙嵐霧氣讓此景富饒
詩意,無奈眼前的電塔非常煞風景
 
steam 隱茶 (23).JPG
 
 
steam 隱茶 (24).JPG
 
 店內也展示了一些商品與藝術品
這貓看起來有點邪惡,我喜歡
 
steam 隱茶 (25).JPG
 
詭異的兔子也是我的菜
 
我們在這的時間不長,如果有機會
我想一個人來這好好放空與沈靜心靈
 
 
 
消費:NT820/5大人+1小
成員:爸媽、妹全家、凱特
 
STEAM 隱茶
地址:南投縣水里鄉車埕村民權巷101-3號     
電話:049-277-6471
時間:10:00~18:00/10:00~19:00(假日)
        (每週二及除夕公休,寒暑假及國定假日除外)
臉書:
 
延伸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