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熱山丘.JPG

來自南投的微熱山丘鳳梨酥在很久前、還沒爆紅前Kate就吃過
由於我不喜歡酸味較重的土鳳梨酥,加上微熱山丘鳳梨酥的售價略高
因此就沒紀錄了。等到微熱爆紅時我開始後悔當時沒紀錄,不過我
很有個性,自己不愛的產品絕不會因為要寫blog而去購買,前陣子
去親友家剛好有微熱山丘出沒,馬上把握良機寫上一篇囉

微熱山丘 (1).JPG

微熱山丘鳳梨酥的熱潮雖然消退不少,但是台北有據點後
對愛吃的人來說購買非常方便,未來微熱也會在海外設立公司
不過我在想銷售到海外的話,應該甜度要增加,才會比較討喜

微熱山丘 (5).JPG

 

微熱山丘 (2).JPG

 

微熱山丘 (3).JPG

 

微熱山丘 (4).JPG 

Kate完全不在意鳳梨酥的內餡是不是有加冬瓜餡,只要合我
口味,我就覺得好吃,坦白說現在不少店家都標榜不加冬瓜餡,只加
鳳梨醬,有動手做過鳳梨酥內餡的就知道,市售鳳梨醬真的只有
鳳梨嗎?或許加了冬瓜餡吃起來還安全,熱量或許還比較低

微熱山丘 (6).JPG

微熱山丘 (7).JPG

鳳梨酥外皮和內餡比例要合搭,微熱的內餡我覺得有點多
不過外皮的味道和口感真的很好。由於我不愛土鳳梨,因此
內餡味道不予置評,但黏呼呼的口感,我就不是很喜歡囉


微熱山丘 (8).JPG

雖然大部分的親友和我一樣偏愛一般鳳梨酥,但是也有
親友喜歡酸味較重的土鳳梨酥,憑心而論,微熱山丘選用的
食材品質都不錯.雖然價格略高,但鳳梨酥的體積較大、包裝
較精美,也算物有所值。若依殘存記憶來比較土鳳梨酥,我愛
日出內餡的口感和味道,但是外皮則是微熱山丘比較好吃

不過記憶不可靠,寫這麼多篇鳳梨酥後,我覺得用記憶
來比較一點都不客觀,因此我想當鳳梨酥評審不是因為
愛打分數,是因為我想同時吃,立即比較到底誰最好吃
有人說~願望要勇敢表達出來,以後我每篇鳳梨酥文
都要加上【我想當鳳梨酥評審】,直到如願那天


微熱山丘
http://www.sunnyhills.com.tw/

鳳梨酥大集合

凱特的B.C.M.樂活舞台


 點就加入囉~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