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LA VILLA WULAI (1).JPG
 
La Villa Wulai是許多安排烏來
一日遊的遊客會去喝杯咖啡或吃頓
浪漫晚餐的好去處,我覺得專程前往
選個好位靜靜欣賞燕子湖的碧綠水岸
風光、恣意感受大自然美好也值得
 
LA VILLA WULAI (2).JPG
 
廣興橋
 
LA VILLA WULAI (3).JPG
 
La Villa Wulai就在廣興橋
附近,有公車可以到但開車比較
方便,橋下就是湖水碧綠的燕子湖
 
LA VILLA WULAI (4).JPG
 
這裡離我家不遠因此超久前同事
就推薦我去,聽同事描述和看完照片
就挺想去但大頭一直不願意與我同行
礙於交通我和朋友也很難約這家,結果
多年後大頭想帶我去時是他有求於我
當天是假日雨隨時會下的午後,我心
情很陰暗不想出門,硬帶我去抒壓
 
LA VILLA WULAI (5).JPG
 
1~2樓皆為用餐空間坐位滿多
基本上沒客滿就沒有用餐時限
 
LA VILLA WULAI (6).JPG
 
 
LA VILLA WULAI (7).JPG
 
 
LA VILLA WULAI (8).JPG
 
室內靠窗坐位也能欣賞一些
綠意,一樓另一端還有一個吧台
區域不過那邊人多就沒拍了
 

 

 

LA VILLA WULAI (9).JPG
 
應該是天候不佳人客少,午茶
時段2樓沒開放,我喜歡2樓靠窗位
假日晚餐會有現場演奏,氣氛浪漫
 
LA VILLA WULAI (10).JPG
 
廣興橋與燕子湖一覽無遺
 
LA VILLA WULAI (11).JPG
 
 
LA VILLA WULAI (12).JPG
 
這篇拖很久才寫,雖然戶外位
很棒,但沒遮陽傘烈日或暑假都
不適合坐戶外,除非很耐曬啦
 
LA VILLA WULAI (13).JPG
 
 
LA VILLA WULAI (14).JPG
 
 
LA VILLA WULAI (15).JPG
 
很美的大樹,樹旁坐位感覺
很棒,但夏日蚊蟲多拍照就好
 
LA VILLA WULAI (16).JPG
 
眼前景緻在餐廳戶外露台就能
欣賞,雖然天有點陰也快下雨,但
也在美景中添加了點詩情畫意
 
LA VILLA WULAI (17).JPG
 
那天我眼眶中隱含著淚水
故作堅強的在欣賞眼前的景色
用美好的環境氛圍療癒我受傷又
快炸裂的心,當淚水滴落時風吹乾
我的淚但卻帶不走我的傷痛,此刻
心想以後我倆就相忘燕子湖畔吧
 
LA VILLA WULAI (18).JPG
 
熱美式咖啡NT160/冰水果茶NT180
 
心中的怒火要靠冰飲來澆熄
當下還有跳進湖中冷卻的念頭
 
cats%20(93)  
 
LA VILLA WULAI (19).JPG
 
綜合小拼盤NT300
 
還好我還沒到食不知味
的地步,覺得薯條滿好吃
 
LA VILLA WULAI (20).JPG
 
 
LA VILLA WULAI (21).JPG
 
香蕉巧克力鬆餅NT200
 
相識20多年的人卻無法看清我
我想應該是我有2種反差大的個性
他沒發現,簡單說就是2個人相處時我
會比較依賴,但獨自生活我會立刻啟動
獨立模式,因此我不會因為害怕孤單或
沒錢而像某些女性一樣委曲求全
 
LA VILLA WULAI (22).JPG
 
是我喜歡的厚鬆餅口感
 
以前兩人來到有美景餐點也不錯
的地方總是興高采烈,但這次不同
我只看到表情凝重的他卻猜不到他
的心思,當下我只知道我受重傷了
這個傷口一輩子都不會癒合了
 
LA VILLA WULAI (23).JPG
 
顏色好美的?蜂
 
我跟同事一樣一來就戀上
La Villa Wulai,希望我有機會
再來時是可以跟對的人或是志同
道合的朋友們一起來,下一次我
一定要帶著最美麗的心情出席
 
14fdc3ae65cd1b 
LA VILLA WULAI (24).JPG
 
 離開餐廳或去之前都可以到
附近的烏來吊橋走走,雖是吊橋
但穩固不會晃動。走吊橋前要先
進入一個小建築,走約3層樓的
階梯,因為開始飄雨沒拍建築
 
LA VILLA WULAI (25).JPG
 
 在吊橋上可以欣賞南勢溪河岸景觀
 
LA VILLA WULAI (26).JPG  
 
 
消費:NT924/2人(含10%)
 
La Villa Wulai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松林路5號      
電話:02-2666-8000
時間:11:00~22:00
臉書:
    
 
延伸
【台北瑞芳】白舍愛琴海.希臘風的海濱餐廳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