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峇里水岸

峇里水岸四季景觀餐廳是水灣餐廳經營的第四家餐廳
這家不但餐點與裝潢具有南洋特色,美麗的景緻與餐廳所
營造出的氛圍絕對是談情說愛與求婚的好所在。凱特前陣子
去用餐時很幸運地遇到突如其來的求婚企劃,不要說當事人
感動到落淚,在浪漫的包圍下連我這不相干的人都感動了
 
峇里水岸 (1)

在關渡保養完車子後剛好晚餐時間將近,因此和大頭
決定去八里左岸走走順便在附近找家餐廳吃晚餐,當車
行經觀海大道時我立馬被黃色小鴨吸引,定神一看這家
不就是收在我口袋名單中很久的BALI 水岸景觀餐廳


峇里水岸 (2)

我們很狗運在沒訂位又逢假日的情況下竟然還有位子
雖然能賞景的戶外座位區全滿,但是我們還是可以邊用餐
邊排戶外的景觀座位區。即使今日天候不佳能見度有限但我
還是興致不減地趁天色還亮時先在露台賞賞景與隨意亂拍


峇里水岸 (4)

雖說是戶外景觀座位區但就像是坐在玻璃屋內不用擔心天候

峇里水岸 (5)


峇里水岸 (15)


峇里水岸 (14)

室內座位區以籐椅、抱枕、布幔與雕花牆面來佈置
也充滿著濃濃的南國風,我們被安排的座位也很有情調

峇里水岸 (6)

這間包廂很棒,會讓人有置身峇里島的錯覺

峇里水岸 (7)


峇里水岸 (8)

較具隱蔽性的6人小包廂

峇里水岸 (9)

人多聚會選這間就沒錯

參觀後覺得BALI 水岸餐廳的座位區每區都不錯
不管幾人同行都有適合的座位區,切記好位要先預訂

峇里水岸 (10)

夢幻又浪漫的地方總少不了可愛的熊布偶

峇里水岸 (11)

禁止進入的這區是新人專屬禮堂-水之心
原來BALI 水岸餐廳還提供婚宴企劃與服務

峇里水岸 (12)

沒想到位在2樓的餐廳內還設有露天水池

當天很冷因此沒人想坐在水上的懶人椅拍照或聽現場演唱

峇里水岸 (3)

對岸淡水逐漸亮起的燈光提醒著我快回座點餐

峇里水岸 (13)

廚房滿大感覺也比一般的景觀餐廳專業

峇里水岸 (16)

MENU上的建築圖案就是餐廳外觀

峇里水岸 (17)

平日下午才提供的午茶餐點

峇  
例假日晚上只能點套餐,套餐價格隨主餐而定,價格在
NT780-980之間,進餐廳前服務生會先告知假日消費方式

峇里水岸 (18)

佔地廣的餐廳,桌上服務鈴是必備的

峇里水岸 (19)

店家的貼心不僅於此

峇里水岸 (20)

開胃菜為充滿南洋風情的雞肉沙嗲

峇里水岸 (21)

完了~雞肉+視覺,歪念油然而生

峇里水岸 (22)

熱呼呼又柔軟好吃的麵包讓我們再續了一份
麵包搭配塔塔醬或沾著奶油花椰菜湯吃也不錯

峇里水岸 (23)

奶油花椰菜湯

峇里水岸 (24)

金巴蘭熱火海鮮舞串燒NT780

金巴蘭熱火海鮮舞串燒上桌時絕對是大家的焦點
寒冬點這道最適合,看著赤焰與不停晃動的串燒不僅
讓寒意退散,我的胃腸也隨之舞動,心情更是雀躍

峇里水岸 (25)

滿腦子想著都是吃..吃...吃.......

峇里水岸 (26)

YA~還有我愛的烤鳳梨

峇里水岸 (27)

烤好時服務生會出現將串燒取下並簡單擺盤

峇里水岸 (28)

海鮮串烤散發著沙嗲醬的辛香

峇里水岸 (29)

海鮮品質全都不錯,鮭魚、花枝、白刺蝦好吃又新鮮

峇里水岸 (30)


峇里水岸 (31)

洋蔥、小黃瓜、杏鮑菇、紅椒
鳳梨都烤得
恰到好處,多汁清甜的口感和海鮮相比毫不遜色
尤其鳳梨還灑上我愛的肉桂粉,真是深得我心

峇里水岸 (32)


峇里水岸 (33)

峇里島式牛肉海鮮湯煲NT780

有巧思的餐具總能讓餐點更加出色

峇里水岸 (34)

牛肉海鮮湯煲飄散著濃郁的香氣,煲內
又大又鮮美的扇貝與蝦展現著店家誠意

峇里水岸 (35)


峇里水岸 (36)

雖為淺瓷鍋份量不多,但內有粉皮不至於吃不飽
由於我們的麵包已吃完,若能隨餐附麵包,尤其是切片
的法式麵包搭配沙嗲咖哩湯汁,我覺得會讓料理再加分

由於主餐為1人份,服務生忽略了我們要Share
因此沒多問是否要湯碗和小餐盤,雖然服務不錯
但我想若能注意細節主動詢問或提供會更佳

峇里水岸 (37)

無論坐在哪都能聽到現場演唱,若天氣好
我想戶外的懶人椅大家應該會搶著坐

峇里水岸 (38)

主餐吃完時聽到浪漫的情歌與喧鬧聲,原來是有人在求婚
現場的感動與浪漫我形容不出來,因為我當下想的是終於讓我
親眼見到意外的浪漫求婚儀式,這種感覺超hi,最後碰的一聲
又把大家的情緒帶到最高潮,天際出現煙火,真是太美妙了

峇里水岸 (39)

服務生也沒忘記通知我們戶外包廂有空位,能在戶外
包廂享用甜點與欣賞夜景棒透了,雖然戶外包廂有遮蔽
但還是有寒意,除了毛毯外還備電暖器,店家非常貼心

峇里水岸 (40)

"冬天裡的太陽"不但暖了身也暖了我(消費者)的心

峇里水岸 (41)


峇里水岸 (42)

無論風再大都不用擔心"燭火"會熄滅
由於也會閃動,因此差點騙過我的"蠟燭"

峇里水岸 (43)

惡魔巧克力與香蕉森巴

甜點有3種選擇,我們一定都選自己
愛吃的,不會為了想拍照而選不同的甜點

峇里水岸 (44)

我們都好喜歡這裡的氛圍~音樂+美食+美景+對的人

峇里水岸 (45)

巧克力蛋糕不錯,挺意外蛋糕上的巧克力也滿好吃
回家時發現餐樓下有家巧克力專賣店,我想也是水灣
餐廳老闆投資的吧?我猜蛋糕上的巧克力出於此

峇里水岸 (46)


峇里水岸 (47)

大頭點阿美利肯咖啡(美式咖啡),我點紅毯上的草莓茶
用草莓醬調和並加入新鮮水果做成的草莓茶我覺得很好喝

峇里水岸 (48)

淡水夜景盡收眼底

峇里水岸 (49)

等待區也有電暖器

峇里水岸 (50)


峇里水岸 (51)

1樓除了巧克力店外還有1家南洋風傢飾店應該也是水灣老闆
經營的,因為像餐廳內的燭台、擺飾、椅子等等,在店內都有販售

峇里水岸 (52)


峇里水岸 (53)

越夜越美麗的餐廳建築

峇里水岸 (54)


峇里水岸 (55)

小鴨~再見

峇里水岸 (56)

水之心浪漫小禮堂想不多看一眼都難

峇里水岸 (57)

4家水灣餐廳目前我只剩榕堤水灣還沒去過,第一家
碧潭店開幕時我一去就愛上,由於地緣關係,我去過好幾次
當時就是現場演奏和麵包湯讓我印象深刻。BALI 水岸不但
延續著首家店的特色,我覺得也是水灣餐廳中最棒的一家

BALI 水岸景觀餐廳服務不錯,餐點方面與其它景觀
餐廳相比也很出色,我深深愛上這裡的氛圍,等過陣子
天氣轉暖,我還會找時間再來享受峇里風的午后悠閒




消費:NT1716 / 2 人(含10%)
 
峇里水岸四季景觀餐廳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39號
電話:02-2619-5258
時間:11:30~22:00 / 11:30 ~23:00(五~日)
網址:
http://www.waterfront.com.tw/

延伸
【基隆】海悅樓觀景茶坊.九份觀景位置絕佳餐廳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