漉海鮮蒸氣鍋 (1).JPG
 
久聞漉海鮮蒸氣鍋的美味
沒想到超幸運在我的生日月份
意外發現有餐點全面68折的優惠
本來已預定吃牛排,馬上把握良機
改去漉大啖生猛龍蝦蟹牛肉套餐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漉海鮮蒸氣鍋 (2).jpg
 
漉海鮮蒸氣鍋為百八餐飲集團
旗下品牌,有好幾家分店,不過各
分店略有差異,光顧過的友人都推薦
我去松江店,剛好1月平日促銷活動就
在松江店,這麼大的優惠不去可惜
 
漉海鮮蒸氣鍋 (3).jpg
 
 
漉海鮮蒸氣鍋 (4).jpg
 
感覺低調但又金光閃閃引人注目的門面
 
漉海鮮蒸氣鍋 (5).jpg
 
 
漉海鮮蒸氣鍋 (6).jpg
 
松江店沒有午休全時段營業
優惠日中午當然客滿,環境照是
等吃飽離開人變少才拍,但也只能
避開人拍,包廂內也都有人,照片
拍到的人客可是下午才來吃的
 
漉海鮮蒸氣鍋 (7).jpg
 
 
漉海鮮蒸氣鍋 (8).jpg
 
 
漉海鮮蒸氣鍋 (9).jpg
 
 
漉海鮮蒸氣鍋 (10).jpg
 
 
漉海鮮蒸氣鍋 (11).jpg
 
 
漉海鮮蒸氣鍋 (12).jpg
 
用餐環境算舒適,桌面也夠大
圓桌方桌皆備,也有包廂,兩人約會
或多人聚餐都很適合,不過我覺得
4人以內來吃比較能夠盡情享用
 
漉海鮮蒸氣鍋 (13).jpg
 
我沒慶生的習慣很難得
優惠日就是我的生日,不約
爸媽一起來吃怎麼行呢
 
漉海鮮蒸氣鍋 (14).jpg
 
疫情期吃之前要先洗手
 
漉海鮮蒸氣鍋 (15).jpg
 
單點和套餐都優惠~超棒
 
漉海鮮蒸氣鍋 (16).jpg
 
 
漉海鮮蒸氣鍋 (17).jpg
 
 
漉海鮮蒸氣鍋 (18).jpg
 
 
漉海鮮蒸氣鍋 (19).jpg
 
 
漉海鮮蒸氣鍋 (20).jpg
 
研究完菜單,我們3人決定點
NT4,280雙人特級套餐,沙母換沙公
+NT65把牛五花換成美國雪花牛
套餐能靈活更換很人性化~讚
 
漉海鮮蒸氣鍋 (21).jpg
 
 
漉海鮮蒸氣鍋 (22).jpg
 
 
漉海鮮蒸氣鍋 (23).jpg
 
 
漉海鮮蒸氣鍋 (24).jpg
 
 
漉海鮮蒸氣鍋 (25).jpg
 
 
漉海鮮蒸氣鍋 (26).jpg
 
 
漉海鮮蒸氣鍋 (27).jpg
 
 
漉海鮮蒸氣鍋 (28).jpg
 
 
漉海鮮蒸氣鍋 (29).jpg
 
 
漉海鮮蒸氣鍋 (30).jpg
 
有提供熱茶我們就沒點飲品
因為通常之後會去喝咖啡
 


 
漉海鮮蒸氣鍋 (31).jpg
 
設有活海鮮區,喜歡單點的
可以在此挑選,鮮活就是美味
 
漉海鮮蒸氣鍋 (32).jpg
 
好想吃了這隻帝王蟹
 
漉海鮮蒸氣鍋 (33).jpg
 
 
漉海鮮蒸氣鍋 (34).jpg
 
 
漉海鮮蒸氣鍋 (35).jpg
 
 
漉海鮮蒸氣鍋 (36).jpg
 
 
漉海鮮蒸氣鍋 (37).jpg
 
調味品有胡麻醬、果醋、胡椒
和海鹽,食材新鮮整餐我幾乎都吃
原味,我媽則是超愛胡麻醬和果醋
 
漉海鮮蒸氣鍋 (38).jpg
 
 
漉海鮮蒸氣鍋 (39).jpg
 
精緻小菜
 
醃漬蕃茄和涼拌木耳,對怕酸
的我來說略酸,我媽說好吃又開胃
 
漉海鮮蒸氣鍋 (40).jpg
 
御皇米干貝粥
 
鍋底是本餐的重頭戲,蒸食材
的過程中菁華的汁液會滴入粥中
慢慢熬煮,集海中鮮陸上甜的粥
總是讓人非常期待它的美味
 
漉海鮮蒸氣鍋 (41).jpg
 
 
漉海鮮蒸氣鍋 (42).jpg
 
預備上桌的食材會先放在櫃內
用餐過程都有專人服務,我們只要
翹腳當大爺張嘴乖乖等吃就好
 
漉海鮮蒸氣鍋 (43).jpg
 
首盤除了時令蔬菜外還有
4尾野生大蝦、九孔鮑魚2顆、
季節貝類300g(蛤蜊、牛奶貝)
 
漉海鮮蒸氣鍋 (44).jpg
 
 
漉海鮮蒸氣鍋 (45).jpg
 
桌面有計時器,蒸好服務生
就會出現開鍋把怕蒸過熟的
先裝盤,若要分食也會協助
 
漉海鮮蒸氣鍋 (46).jpg
 
對飢腸轆轆的我們而言
首鍋的香氣總是特別香
 
漉海鮮蒸氣鍋 (47).jpg
 
 
漉海鮮蒸氣鍋 (48).jpg
 
 
漉海鮮蒸氣鍋 (49).jpg
 
 
漉海鮮蒸氣鍋 (50).jpg
 
我和媽有沒特別喜歡九孔鮑
所以沒加點一顆,請服務生剪一半
分食,一人一半感情才不會散
 
漉海鮮蒸氣鍋 (51).jpg
 
牛奶貝外殼較淡白體型比
蛤蜊大,肉質也較飽滿,我覺得
只要新鮮兩種我都很喜歡
 
漉海鮮蒸氣鍋 (52).jpg
 
冷凍的大蝦雖然比較高價
但和鮮活白蝦相比我喜歡後者
 
漉海鮮蒸氣鍋 (53).jpg
 
吃到口感綿密香甜的栗子地瓜時
我突然想到友人說玉米好吃,套餐的
時令蔬菜中沒玉米,於是臨時加點
 
漉海鮮蒸氣鍋 (54).jpg
 
鮮活石斑/波士頓龍蝦(螯蝦)
 
還沒點餐前我有先去看
別桌點的參考一下,還好看到
頂級牛五花比預想的肥,我們
怕肥馬上加價換美國雪花牛
 
漉海鮮蒸氣鍋 (77).jpg
 
鮮活石斑/頂級牛五花
 
漉海鮮蒸氣鍋 (78).jpg
 
嚴選台灣豬
 
漉海鮮蒸氣鍋 (55).jpg
 
鮮凍透抽
 
以上是別桌點的,看起來品質不錯
 
漉海鮮蒸氣鍋 (56).jpg
 
沙公
 
由於不是吃沙母的季節
換成肉質較豐厚飽滿的沙公
 
漉海鮮蒸氣鍋 (57).jpg
 
 
漉海鮮蒸氣鍋 (58).jpg
 
本港野生大龍蝦
 
波士頓龍蝦(螯蝦)在台灣被
當成龍蝦賣擁有高身價,我們都
不愛這種在國外吃超便宜的東西
獨鍾肉質細緻更鮮甜的野生龍蝦
 
漉海鮮蒸氣鍋 (59).jpg
 
這鍋是爸爸的最愛,我較沒
那麼愛有殼類,而且我超不會啃
品質好不好,直接清蒸最知道
 
漉海鮮蒸氣鍋 (60).jpg
 
蒸的過程中我爸就眼睛
張大大面露喜色地在期待
 
漉海鮮蒸氣鍋 (61).jpg
 
 
漉海鮮蒸氣鍋 (62).jpg
 
開鍋時最讓人雀躍,爸爸對
這鍋愛滿滿,拍的照片好可口
 
漉海鮮蒸氣鍋 (63).jpg
 
 
漉海鮮蒸氣鍋 (64).jpg
 
 
漉海鮮蒸氣鍋 (65).jpg
 
帶皮玉米筍蒸過保留
著原始天然的多汁鮮甜
 
漉海鮮蒸氣鍋 (66).jpg
 
服務生確認好熟度
我們就可以開始享用
 
漉海鮮蒸氣鍋 (67).jpg
 
 
漉海鮮蒸氣鍋 (68).jpg
 
 
漉海鮮蒸氣鍋 (69).jpg
 
 
漉海鮮蒸氣鍋 (70).jpg
 
龍蝦不小,3人分食也能豪邁
大口吃,我和爸都不吃龍蝦頭
只啃頭旁邊的腳,我媽竟然愛吃
龍蝦頭,她說裏面的肉和膏好吃
 
漉海鮮蒸氣鍋 (89).jpg
 
 
漉海鮮蒸氣鍋 (71).jpg
 
同理有蟹膏的殼也是我媽的愛
 
漉海鮮蒸氣鍋 (72).jpg
 
爸一直說他牙齒不好,不過吃
有殼類我覺得他牙超好,吃的快
又乾淨,我才啃一支就嘴酸了
 
漉海鮮蒸氣鍋 (73).jpg
 
我只愛吃蟹螯
 
漉海鮮蒸氣鍋 (74).jpg
 
換第三鍋前服務生會
攪拌與看一下粥的狀況
 
漉海鮮蒸氣鍋 (75).jpg
 
玉米NT140
 
玉米臨時點所以直接蒸好送上
如預期香甜多汁又嫩Q,好吃極了
 
漉海鮮蒸氣鍋 (76).jpg
 
爸爸的視角 
 
漉海鮮蒸氣鍋 (79).jpg
 
美國雪花牛的肥油少多了
 
漉海鮮蒸氣鍋 (80).jpg
 
 
漉海鮮蒸氣鍋 (81).jpg
 
 
漉海鮮蒸氣鍋 (82).jpg
 
蒸一下就可以吃,最好先
夾到盤子上,以免肉變老
 
漉海鮮蒸氣鍋 (83).jpg
 
 
漉海鮮蒸氣鍋 (84).jpg
 
牛肉無調味會有一點豆苗味
可以搭配自己喜歡的醬料食用
或加點豆苗捲起來吃也不錯
 
漉海鮮蒸氣鍋 (85).jpg
 
最後加入粥的靈魂雞蛋後
充滿海陸風味的粥就可以吃了
我們邊吃邊喊飽,一人3碗全吃光
沒想到爸媽今天的食力好驚人
 
漉海鮮蒸氣鍋 (86).jpg
 
 
漉海鮮蒸氣鍋 (87).jpg
 
甜點-枸杞白木耳湯
 
漉海鮮蒸氣鍋 (88).jpg
 
除了食材優服務也好,服務生桌邊
服務時態度很親切也會隨時注意用餐
進度來清桌,餐畢我們繼續待著聊天還會
主動來加茶,難怪友人都推薦這家。這次
遇到優惠覺得物超所值,也愛有桌邊服務
如果是原價消費,價格也合理可以造訪
 
 
 
消費:NT3,499/3人
        (原價68折+原價10%服務費)
 
漉海鮮蒸氣鍋-松江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76號
        (捷運松江南京站3號出口)
電話:02-2523-9963
時間:11:00~24:00
 
延伸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