汆食作伙鍋 (1).JPG
 
近晴光市場、大同大學的汆食作伙鍋
我和媽媽一去就愛上了,因為新鮮高品質
的食材與精心熬製的湯頭馬上征服了我們
的味蕾另外寬廣的用餐空間、貼心設備與
親切服務更是疫情期間外出用餐的好選擇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汆食作伙鍋 (2).JPG
 
從捷運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慢步至
店約9分鐘,我是長腿姐姐5分鐘即達
門面大器醒目,在外面就能一窺內部
 
汆食作伙鍋 (3).jpg
 
 
汆食作伙鍋 (4).jpg
 
門口告示的好康一定要看看
 
好鄰居升溫方案
凡於集英里、晴光里、恆安里、
圓山里居住或工作的好鄰居只要
出示身份證明或名片即可免費獲得
海鮮三寶拼盤(內含大文蛤、大白蝦、
深海旗魚)活動兌換至2020.5月底
且須要符合店家規定的注意事項
 
汆食作伙鍋 (5).jpg
 
最簡單的烹飪方式:汆燙(食材過水)

越簡單,越真實;越真實,越毫無保留
我們毫無保留地把真實湯底與食材本身呈現
給每位顧客 。汆,一鍋真實;食,一桌純粹
「 汆食-入水人良是我們秉持一切細節的初衷
,用最簡單的堅持,給你最簡單的豐盛。」
(本段取自官網)
 
汆食作伙鍋 (6).jpg
 
進門就是一個非常出色的
拍照、打卡點,活潑的色調讓
入鏡之人更顯年輕貌美,不信?
去拍拍看就知道效果如何
 

汆食作伙鍋 (7).jpg

候位區空間廣又有大面窗景
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火鍋店很
少見,即使不用候位,紙做的椅子
也會讓人多看幾眼甚至坐看看
 
汆食作伙鍋 (8).jpg
 
店家名片滿有設計感,另外
除了原本就備有吃完火鍋可以
使用的除臭噴霧,疫情期間也備有
消毒酒精,最棒的是設有獨立洗
手專區,入店後吃東西前先去
仔細洗手比用酒精還好喔
 
汆食作伙鍋 (9).jpg
 
 
汆食作伙鍋 (10).jpg
 
輕工業休閒風、幾何色塊的
裝潢搭配光影、餐具坐椅顏色
營造出文青氣息,寬廣的用餐空間
讓人置身其中完全沒有束縛感
體感到的是放鬆舒適又怡然
 
汆食作伙鍋 (11).jpg
 
 
汆食作伙鍋 (12).jpg
 
 
汆食作伙鍋 (13).jpg
 
桌距大,現在保持距離很重要
沒客滿時店家也會安排隔桌坐
 
汆食作伙鍋 (14).jpg
 
三代聚餐的家庭客最喜歡
圓桌,這裡不但有圓桌還有包廂
 
汆食作伙鍋 (15).jpg
 
柔和色調的雙色餐具+雙色坐椅
的混搭讓人感覺既溫馨又不失活潑
綠色椅墊和牆面還讓我產生健康感
 
汆食作伙鍋 (16).JPG
 
餐廳的每個座位區都有一點
巧思與小設計,這些元素和裝潢
還能串連起來,仔細看牆上圖案
入水人良的字體,這4個字似乎
會洗腦,回家後還在我腦中縈繞
 
汆食作伙鍋 (17).JPG
 
我們是平日中午光顧,今天剛好
拍到帶小孩用餐的人客,娃娃車有
足夠空間可以放置,那個位子也是
親子客首選,因為旁邊就是小朋友
遊戲區,可以邊吃邊顧玩樂的寶貝
 
這張照片也拍到服務生無論
解說或送上餐點都有戴口罩
 
汆食作伙鍋 (18).jpg
 
 
汆食作伙鍋 (19).jpg
 
設有2間8人坐包廂,另一間有人
就不便拍,兩間中的拉門可以開通
人多聚餐也沒問題。包廂貼心設有
服務燈,需要服務時開燈就對了
 
包廂低消
單間:6000元/2小時,8000元/3小時
兩間:10000元/2小時,12000元/3小時
(兩間打通酌收訂金2000元)
 
汆食作伙鍋 (20).jpg
 
 
汆食作伙鍋 (21).jpg
 
半開放式廚房內的
師傅們也都有戴口罩
 
汆食作伙鍋 (22).jpg
 
每一大鍋都是店家堅持用天然
好食材耗時熬煮不加速成粉的湯頭
 
汆食作伙鍋 (23).jpg
 
提供活跳海鮮也是汆食的特色
點餐前可以先到水族箱與黑板上
瞧瞧當日有什麼生猛好貨與優惠
 
汆食作伙鍋 (24).jpg
 
我爸沒來食力有限,不然有
超值平日午餐優惠,真想抓一隻
 
汆食作伙鍋 (25).jpg
 
 
汆食作伙鍋 (26).jpg
 
 
汆食作伙鍋 (27).jpg
 
 
汆食作伙鍋 (28).jpg
 
服務生會先簡介餐點,Menu圖文
並茂解說詳細,看完Menu若還有
選擇障礙,可以再請服務生協助
 
汆食作伙鍋 (29).jpg
 
 
汆食作伙鍋 (34)-1.png
 
點餐前要注意消費須知,消費方式
為不收10%服務費,收家用費NT130/人
包含精選鮮蔬盤、附餐(飯/冬粉擇一)或
蔬菜拉麵+NT20/人、飲品(冷泡茶)、甜點
 
汆食作伙鍋 (30).jpg
 
像帝王蜆鍋、季節限定的
沁菊椰子雞鍋這種精選雙人鍋
就不用再加收家用費。養生健康
的帝王蜆鍋超適合疫情時期吃,由於
帝王蜆只有一粒我好奇兩人怎麼分
服務生說可以協助剪一半。這鍋跟
麻辣鍋我掙扎好久,要是爸爸有來
就好,我就可以2鍋都吃一次滿足
 
汆食作伙鍋 (31).jpg
 
汆食海鮮和肉品雙強,建議都點
海鮮可依喜好單點,我覺得點拼盤
不但吃得多樣,消費也挺划算
 
汆食作伙鍋 (31)-1.jpg
 
肉品中在自然環境生長的
土雞桂丁雞我首次吃就愛上
自己燉雞湯時也常選用桂丁雞
本來想點但看到半隻只好放棄
等下次多揪一點人聚餐再點
 
我與桂丁雞的第一次接觸
 
汆食作伙鍋 (32).jpg
 
 
汆食作伙鍋 (32)-1.jpg
 
各類火鍋配料都有拼盤選項
可滿足看什麼都想吃的貪心鬼
 
汆食作伙鍋 (33).jpg
 
附近上班族多,推出的平日商午
不管是單人或多人套餐都很超值
前面提到的午間套餐大優惠就是
加點波士頓活龍蝦只要NT700

14d7142911ca15.gif

上班受氣壓力大時中午趁優惠
賞自己一頓好料絕對是舒壓好方法
吃飽飽,下午上工又是一尾活龍
 
汆食作伙鍋 (34).jpg
 
完整Menu>>>
 
 


汆食作伙鍋 (35).jpg
 
 
汆食作伙鍋 (38).jpg
 
可無限續的冷泡綠茶
 
無自助區,醬料飲品入坐後會送上
 
汆食作伙鍋 (36).JPG
 
醬料有柚子醬、汆辣醬、蔥花、
蒜末,服務生會先介紹醬料搭配方式
如果要生辣椒也有提供,比較特別的是
不提供沙茶醬,因為好湯頭好食材不用
沾醬或只要搭配店家特調沾醬就能
感受到食材的天然醇香鮮好滋味
 
兩種醬都是店家自製,柚子醬是
醬油加入柚子醬與微量香菜提味
我討厭香菜知道時驚了一下,試過後
覺得能接受,但我媽就喜歡這種微微
香菜芬芳果酸味的醬油。汆辣醬要
先輕搖讓油醬混合再到出來,順口
溫潤的麻辣味耐辣低的也能接受
 
汆食作伙鍋 (37).jpg
 
金華雞湯/噴香麻辣鍋
 
可併鍋的基本湯底有金華雞湯、
噴香麻辣鍋、藥膳蔬菜湯、季節
限定限量的甘蔗羊骨湯四種選擇
 
金華雞湯是整用整隻老母雞(桂丁雞)
金華火腿、洋蔥、西芹、荳蔻、月桂葉
等熬煮12小時而成。品嚐原汁湯頭時覺得
有種獨特隱約酸,詢問後才知原來是迷迭香
久煮產生的酸香,挺有特色的中西合璧湯底

噴香麻辣鍋採用牛大骨搭配大紅袍、
青花椒、燈籠椒、豆蔻、草果、八角等
藥材與新鮮蔬菜熬煮而成,有別於麻辣鍋
專賣店有附鍋底的湯頭。雖然少了點火辣
但可以感受到麻辣又可以喝的較清爽湯頭
也自成一種特色,其它火鍋店可是沒有喔
 
汆食作伙鍋 (39).JPG
 
附餐選冬粉和要加價的蔬菜拉麵
蔬菜麵有好幾種顏色,每天隨機提供
由於我之前不知道,當墨魚麵登場時
腦中馬上浮現墨魚汁是蔬菜嗎?若想
點拉麵可詢問服務生當日提供什麼麵
像火龍果麵、蝶豆花麵,我就很期待
話說在色彩繽紛的氛圍中意外附餐
的黑白配也有讓我感到有點獨特
 
汆食作伙鍋 (40).jpg
 
雙人無人工食材的天然食蔬
菜盤是我們的心頭好,菜盤每日
會隨機搭配幾種特殊蔬菜是特色
本來想加點沒吃過的火龍果花
但因蔬菜盤豐富量多而做罷
 
汆食作伙鍋 (44)-1.jpg
 
 
汆食作伙鍋 (41).jpg
 
花團錦簇,視覺上的享受
多色養生蔬食也有益健康
 
汆食作伙鍋 (42).jpg
 
蔬菜種類多,有坊間火鍋店菜盤
中比較少出現的紫芋頭和紫地瓜
 
汆食作伙鍋 (43).jpg
 
 
汆食作伙鍋 (44).jpg
 
 
汆食作伙鍋 (45).jpg
 
菜盤拍完我們的餐點
也全上桌,先來拍張合照
 
汆食作伙鍋 (46).jpg
 
桌面大的好處就是點很多
也不嫌擠,用餐時不會卡卡
也不用擔心會把杯子撞倒
 
汆食作伙鍋 (47).jpg
 
彭湃好料當前湯底飄香直撲鼻
開始吞口水的我超不想讓相機先吃
 
汆食作伙鍋 (48).jpg
 
海鮮拼盤2人NT498
(天使紅蝦、大白蝦、蛤蠣、
透抽、鯛魚、鮭魚、牡蠣)
 
汆食作伙鍋 (49).jpg
 
充滿海鮮花園的意境的拼盤
唯美登場,蝶戀群花我癡海鮮
 
汆食作伙鍋 (50).JPG
 
 
汆食作伙鍋 (51).JPG
 
蝦頭有修剪~貼心
 
汆食作伙鍋 (52).jpg
 
厚切鮭魚和鯛魚為生食級
只要汆燙一下就可以入口
 
汆食作伙鍋 (53).JPG
 
 
汆食作伙鍋 (54).JPG
 
 
汆食作伙鍋 (55).JPG
 
 
汆食作伙鍋 (56).JPG
 
大顆蛤蠣肉質飽滿鮮甜
 
汆食作伙鍋 (75).JPG
 
 
汆食作伙鍋 (57).JPG
 
牡蠣比蚵仔大,肉質也更Q彈
鮮美,媽媽看到時臉上露出驚喜
要我先拍她要趁鮮搶先吃,由於
我不敢吃她獨享2顆超級滿足
 
汆食作伙鍋 (73).JPG

 

汆食作伙鍋 (74).JPG

我媽說金華雞湯汆燙的牡蠣
特別好吃,直說我不懂人間美味
 
>汆食作伙鍋 (58).jpg
 
匈牙利梅花豬NT298
 
媽媽怕肥油,所以點最不油
煮熟肉也不柴的匈牙利梅花豬
 
汆食作伙鍋 (59).JPG
 
雖然薄切但肉是大大一片
 
汆食作伙鍋 (60).JPG
 
Prime級翼板牛NT498
 
家人都愛吃牛肉,尤其有Prime級
出現很難不下手,另外油脂更豐厚的
Prime肋眼沙朗也是我偏愛的部位
 
汆食作伙鍋 (61).JPG

 

汆食作伙鍋 (62).JPG

Prime級翼板牛油花分佈均勻
口感軟嫩,是怕肥油者的好選擇
等級好的牛肉涮幾下就能食用
 
汆食作伙鍋 (63).JPG
 
兩種鍋底涮的肉各有特色
難分軒輊,雞湯鍋涮肉原味就
好吃,沾點汆辣醬加強肉質味道
又是擄獲味蕾的另一個關鍵
 
汆食作伙鍋 (64).jpg
 
單點-菇類拼盤NT238
(金針菇、杏鮑菇、鴻禧菇、美白菇、黑木耳)
 
菇類熱量低營養價值高一直
是養生界推崇的好食材,金華雞湯
再加入綜合菇類美味健康再升級
 
汆食作伙鍋 (65).jpg

 

汆食作伙鍋 (66).JPG

我一年四季都愛吃火鍋,疫期
精緻火鍋無疑是外食的好選擇
除了自煮自吃最安心,麻辣鍋更是
疫期熱門選項,嗜辣的可以選中辣
 
汆食作伙鍋 (67).JPG
 
由於湯底食材優兩鍋煮出來
的食物我幾乎都不用沾醬,如此
還能感受到湯頭中的香料讓完食
後在口喉中留存下來的餘韻甘香
 
汆食作伙鍋 (68).JPG
 
單點-凍豆腐NT88
 
我是豆腐控,吃什麼鍋豆腐
都不能少,尤其吃麻辣鍋時最能
吸附湯汁的凍豆腐鐵定要加點
 
汆食作伙鍋 (69).jpg
 
量多又大塊的凍豆腐讓
我心情振奮高昂,速速最先
下鍋,煮越久越入味越銷魂
 
汆食作伙鍋 (70).JPG
 
一口咬下麻辣湯汁與
鍋中菁華盡出,這可是媲美
玉盤珍饈的庶民好滋味
 
汆食作伙鍋 (71).JPG
 
單點-芋頭貢丸NT148
 
我不喜歡火鍋配料中的丸餃類
除非是店家手工製做的才會想點
服務生說他們丸餃類來自南門市場
的商家,由於肚量有限在芋頭貢丸
和蛋餃掙扎後選了媽媽愛吃的
 
本偏有介紹到兩家火鍋料商家
 
汆食作伙鍋 (72).JPG
 
看得到綿密的芋頭餡豬肉
也沒體味,我有吃過其它火鍋店
的芋頭貢丸硬是沒有南門市場的
好吃,有些不但不好吃還是雷
 
汆食作伙鍋 (76).JPG
 
海鮮都很新鮮,厚切魚肉煮後
不會鬆散,我媽愛吃品質好的魚
要不是我看牢牢,可能一塊都吃
不到,母女倆的聚餐每次都有趣
尤其吃這種天然好鍋物,平時吃
不多的媽媽會胃口大開,一邊說
吃好飽但手不停在鍋中挖寶
 
汆食作伙鍋 (77).JPG
 
可口模樣的大白蝦
 
汆食作伙鍋 (78).JPG
 
天使紅蝦體型大,久煮肉質易粉
約煮兩分鐘為宜,這種大頭蝦我會
先煮頭,然後再整尾入鍋煮2分鐘
 
汆食作伙鍋 (79).JPG
 
天使紅蝦大吃得滿足,但
我更偏愛白蝦肉質的鮮彈度
 
汆食作伙鍋 (80).JPG
 
 
汆食作伙鍋 (81).JPG
 
手工拉麵的顏色都採用天然
食材染色。參考服務生建議在
雞湯鍋煮,煮完依自己喜好加入
柚子醬和汆辣醬調味,我覺得Q韌
度佳、輕爽麻辣酸甜味的堆疊讓
附餐拉麵也有亮點,建議加價點
 
汆食作伙鍋 (82).jpg
 
 
汆食作伙鍋 (83).JPG
 
附餐甜點-紅豆湯
 
由於是試吃邀約餐點分量
足夠3人,2人吃過多,我午餐吃
較少和媽加起來只有2.5人的胃
因此沒下鍋的冬粉+5塊凍豆腐
+1顆貢丸不浪費的打包回家
 
汆食作伙鍋 (84).jpg
 
餐後必去之處也很有設計感
總共有兩間分女用與男女共用
 
汆食作伙鍋 (85).jpg
 
兩間都是附洗手檯台
的全套設備,男用牆面是
粉藍色女用的是粉紅色
 
汆食作伙鍋 (86).jpg
 
女用的還設有尿布檯
整潔漂亮的洗手間使用時
心情好,連上廁所都享受
 
汆食作伙鍋 (87).jpg
 
 
汆食作伙鍋 (88).jpg
 
走精緻路線的汆食作伙鍋雖然
消費高一點,但反應在食材、美味
、環境、設備、服務後覺得相當合理
尤其不收服務費服務也不打折。這家
超適合三代一同家聚,透過熱情鍋物
的滋潤,共享餐桌上的幸福時光
 
汆食作伙鍋 (89).jpg
 
圓山花博公園就在附近
我們吃太飽離開後就來這走走
我覺得若來圓山花博公園走晃
中午很適合安排在汆食狂吃
 
汆食作伙鍋 (90).jpg
 
平日來很空曠,感覺閒適又清幽
美食+空曠戶外運動,防疫期好安排
 
消費:NT1,978/2人
 
汆食作伙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26號
        (捷運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
電話:02-2585-2555
時間:11:30~14:00/17:30~22:00
        11:30~22:00 (六、日)
 
延伸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