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劉震川韓潮吧 (1).jpg
 
位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光復南路
美食商圈的劉震川韓潮吧因為有舉辦
BTS防彈少年團六週年應援活動與吸引
我的韓式創新火烤兩吃個人鑄鐵鍋套餐
立刻列入我想去的口袋名單,可能這家和
我超有緣,竟然在三日內又二訪,兩次去
完全不同的感受,但結果同樣的美好
 
劉震川韓潮吧 (2).JPG
 
以前我完全不知有這家餐廳是看到
近期成為BTS防彈少年團阿米(Army
就是防彈少年團粉絲)的格友Eva分享文
被電到的,這位一點都不兩光,她光顧的
餐廳常常讓我兩眼異常發光心動萬分
 
劉震川韓潮吧 (3).jpg
 
上週去國父紀念館探望以前
學國畫的老師,中午媽媽說要帶我
去吃一家日本料理,沒想到結束營業
母女倆就到處亂晃想找家舒適的餐廳
用餐,結果這家突然出現在眼前,於是
毫不考慮進門,意外地插旗特別開心
 
劉震川韓潮吧 (4).jpg
 
 
劉震川韓潮吧 (5).jpg
 
 
劉震川韓潮吧 (6).jpg
 
 
劉震川韓潮吧 (7).jpg
 
平日中午人客比假日下午多
這張空景是二訪假日下午拍的
 
劉震川韓潮吧 (8).jpg
 
坐墊是可口的餅乾造型
 
劉震川韓潮吧 (9).jpg
 
靠窗是兩人坐位的好選擇
 
劉震川韓潮吧 (10).jpg
 
 
劉震川韓潮吧 (11).jpg
 
桌上有水很棒,天熱走進門
坐下來第一件事就是先喝水
 
劉震川韓潮吧 (12).jpg
 
我只知道BTS是很有實力與獲獎
無數的韓國男團,但團員和歌曲我
一點都不熟,雖然點BTS應援餐會送
限量禮盒,但媽媽不愛起司鍋,我也
不是阿米,因此就點我們喜歡吃的
 
劉震川韓潮吧 (13).jpg
 
滿多都想吃,首訪還是點招牌
的韓式鑄鐵鍋火烤兩吃,點餐時
服務生貼心建議說雖然是個人鍋
但份量多,可以兩人合吃再單點像
煎餅、炸雞之類,就能吃得更豐富
 
劉震川韓潮吧 (14).jpg
 

 

 
劉震川韓潮吧 (15).jpg
 
 
劉震川韓潮吧 (16).jpg
 
 
劉震川韓潮吧 (17).jpg
 
 
劉震川韓潮吧 (18).jpg
 
 
劉震川韓潮吧 (19).jpg
 
有套餐、單點還有套餐加點
選擇性多且豐儉由人,此外交通
便利很適合聚餐,雖然有用餐100
分鐘時限,但沒等待人客不趕人
 
劉震川韓潮吧 (20).jpg
 
鍋物附的小菜只有泡菜
不能續,其它都能續,由於
餐點份量多我兩訪都沒續
 
劉震川韓潮吧 (21).jpg
 
章魚干貝燒肉鍋套餐NT458
 
媽媽一眼就相中章魚干貝燒肉鍋
服務生說這是店中的熱銷鍋,上桌時
我覺得非常興份,這不就是被格友Eva
電到流口水的鍋物嗎?我媽太會點了
 
劉震川韓潮吧 (22).JPG  
  
牛肉豬肉二擇一,我們選豬肉
 
  劉震川韓潮吧 (23).jpg
 
第一吃先吃烤的,我最喜歡
這種不用自己動手有專人服務
的模式,可以開動時記得先把干貝
和章魚夾起來,才不會越縮越小
 
劉震川韓潮吧 (25).JPG  
 
 
劉震川韓潮吧 (24).jpg 
 
味道上非傳統韓味,辣度很
溫和,對於嗜辣的我來說幾乎
無辣感,不過算是討喜的口味
 
劉震川韓潮吧 (26).JPG
 
好可愛~
 
劉震川韓潮吧 (27).JPG
 
韓國CASS啤酒NT150/500ml
 
媽媽想喝啤酒,因此就沒選
套餐加價點飲品+小食的方案
 
CASS啤酒泡沫少消失也快
味道比較清爽,酒味淡淡的...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劉震川韓潮吧 (28).JPG
 
單點-年糕炸雞NT250
 
都是韓劇惹的禍,啤酒和炸雞
好像變成連體嬰要一起出現才行
看起來紅通通辣呼呼但跟鍋一樣
都是溫和略帶微辣的BBQ滋味
 
劉震川韓潮吧 (29).jpg
 
 
劉震川韓潮吧 (30).jpg
 
如果可以把魚卵捲換成
韓式魚板或豆腐我會更喜歡
 
劉震川韓潮吧 (31).jpg
 
吃到剩1/3時就可以請服務生
加湯,自行把菜盤放入開始第二吃
 
火烤兩吃個人鑄鐵鍋套餐內容豐富
除了麵還附一大碗白飯,由於我們點年糕
和啤酒都是容易飽脹的,最後炸雞吃不完還
外帶。媽媽這餐不但吃得開心還罕見的到處
拍照把照片傳給爸爸炫耀,我媽快75歲食量
變小,兩人共鍋+單點的吃法很適合帶長輩
來吃,2人食量大也可以多點幾樣單點
如此比都點鍋物能吃得更豐富多元
 
劉震川韓潮吧 (32).jpg
 
因為賴阿米(賴冠霖+BTS粉絲)
看到我在FB打卡,她說6/23應援活動
最後一天她要去,因此我又當了跟屁蟲
創下近年罕見的三日內二訪的記錄
 
BTS防彈少年團是六月出道,因此
六月份各地都會舉辦很多相關活動
劉震川韓潮吧BTS六週年活動為點指
定應援餐就免費送Magic Shop禮盒
打卡+按讚上傳FB分享加贈照片組
 
劉震川韓潮吧 (33).JPG
 
應援餐:雙色起司燒肉鍋套餐+冰茶
 
劉震川韓潮吧 (34).JPG
 
 
劉震川韓潮吧 (35).JPG
 
新推出的小菜嗆辣章魚~好吃
 
   劉震川韓潮吧 (39).JPG
 
BTS防彈少年團是7人團體
我不但是麋鹿大王還有認人障礙
雖然有阿米在一旁解說,但我看來
看去都長得一樣,只有髮色不同
 
14cc93c0279445.gif  
 
劉震川韓潮吧 (40).jpg
 
燙金禮盒滿有質感,裡面小物都
和BTS有關,我只知Magic Shop
是歌名,鑰匙應該是打開心門的鑰匙
照片是防弹少年團回歸預告WINGS
Jimin那段影片中有出現,粉紅圓形
物是鏡子,我覺得最奇怪的是髮束
 
劉震川韓潮吧 (66)  
 

  劉震川韓潮吧 (41).JPG

 

  劉震川韓潮吧 (42).jpg

 打卡+按讚上傳FB分享
加贈一組三張隨機照片,我誰
都不認識,選笑容燦爛的分享
 
劉震川韓潮吧 (43).jpg
 
雙色起司燒肉鍋套餐NT418
 
可以選牛肉和豬肉,我們
都選牛肉,肉的份量不少喔
 
劉震川韓潮吧 (44).jpg
 
我覺得這鍋和媽媽來吃的
同樣好吃,這家的創新韓式料理
是我的菜,而且兩次來服務都很好
 
劉震川韓潮吧 (45).JPG
 
 
劉震川韓潮吧 (46).jpg
 
一樣有專人服務
 
跟阿米同行重點都不在吃,重點在
餐廳拍照與看彼此拿到的禮盒內容與
隨機照片,整個下午我們玩得不亦樂乎
即使外面下著大雨也不改我們的好心情
雖然我不是阿米,但也被感染成偽阿米
 
劉震川韓潮吧 (47).jpg
 
 
劉震川韓潮吧 (48).jpg
 
 
劉震川韓潮吧 (38).jpg
 
 
劉震川韓潮吧 (49).jpg
 
起司控必點鍋
 
劉震川韓潮吧 (50).jpg
 
怕辣的辣醬可加少一點
辣度不夠可以再加辣粉
愛吃辣的鐵定要加辣粉
 
劉震川韓潮吧 (51).jpg
 
 
劉震川韓潮吧 (52).jpg
 
既然是應援餐就要找Jungkook
來陪吃,為何找他?因為賴阿米喜歡
 
劉震川韓潮吧 (53).JPG
 
今天沒時間玩牽絲的老梗
聞香加上肚子餓直接快速開動
 
劉震川韓潮吧 (37).JPG
 
 
劉震川韓潮吧 (36).JPG
 
 
劉震川韓潮吧 (54).JPG
 
 
劉震川韓潮吧 (55).jpg
 
蜂蜜蘋果冰茶NT120
 
蘋果與柚子口味冰茶
擇一,我們選一樣的
 
劉震川韓潮吧 (56).jpg
 
 
劉震川韓潮吧 (57).jpg
 
小鮮肉們的表情
好適合和美食合影
 
劉震川韓潮吧 (58).JPG
 
辣炒年糕NT160
 
辣炒年糕還搭配糖心蛋與香腸
明知會吃不完還是加點了想吃的
辣炒年糕,年糕Q彈不會偏軟是我
喜歡的口感,香腸讓單調的年糕
更有風味,很特別的新奇組合
 
劉震川韓潮吧 (59).jpg
 
 
劉震川韓潮吧 (60).jpg
 
 
劉震川韓潮吧 (61).jpg
 
 
劉震川韓潮吧 (62).jpg
 
別問我他是誰?知道的請跟
我說,看起來很順眼就拍了
 
劉震川韓潮吧 (63).jpg
 
新菜單
 
前2天推出新菜色,消費
有微調,好多都很吸引我呢!
 
劉震川韓潮吧 (64).jpg
 
 
劉震川韓潮吧 (65).jpg  
 
劉震川韓潮吧好像不定時都會舉辦
一些活動,無論是否有活動都有光顧的
價值,另外光復南路280巷照門牌走是條
會消失的巷子,沒記錯的話要從278巷走
進去,最好出捷運站後直接請谷哥帶路
 
消費:NT944/2人(含10%)
消費:NT1,368/2人(含10%,BTS應援餐)
 
Korean Cuisine劉震川韓潮吧-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50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02-2711-1027
時間:11:30~22:30      
 
 延伸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