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好食多 (1).jpg
 
好食多涮涮鍋首店以不怕你吃
就怕你吃不飽的好品質大盤肉一炮
而紅,目前已經擴展到三家店,除了好肉外
活跳海鮮近期更是新寵,不過會激發少女心
的小熊牛奶鍋才是吸引我們的主因,這次
有點怕奶的5人非熊不可點了6人套餐
 
好食多 (2).jpg
 
天冷最想吃火鍋,因此臨時
約了平日午餐姊妹淘快閃小聚會
 
好食多 (3).jpg
 
本來想體驗大盤肉,但是看到
平日商午優惠內容和不收服務費
不把握好像太對不起自己的荷包
 
好食多 (4).jpg
 
平日中午不但全店客滿
還能翻桌實在厲害,環境照
我等2點多要離開前才拍
 
好食多 (5).jpg
 
 
好食多 (6).jpg
 
 
好食多 (7).jpg
 
 
好食多 (8).jpg
 
 
好食多 (9).jpg
 
非吃到飽的涮涮鍋經營型態
基本消費也不高,能附這麼多種
飲品與明治冰淇淋感覺很棒
 
好食多 (10).jpg
 
 
好食多 (11).jpg
 
老闆對學生真好,有特別優惠
 
好食多 (12).jpg
 
Menu內容多,讓我有選擇
與閱讀障礙,好在大家都決定
吃商業午餐,就不用傷腦筋了
 
好食多 (13).jpg
 
 
好食多 (14).jpg
 
 
好食多 (15).jpg
 
吃好~吃更好~吃更更好
可看口袋深度與有多愛自己
嗜肉又食量大者可以選雙拼
 
好食多 (16).jpg
 
女人心總是變得快,小熊捨己
我們沒多久,我們馬上又被別桌
點的花好肉緣雙人套餐中一閃一閃
的玫瑰松板豬花閃到,還故意走到
旁邊以羨慕的眼光近距離觀賞
 
好食多 (17).jpg
 
現在一個人外食機會多
單人海陸制霸鍋很適合我
 
完整Menu>>>
 



好食多 (18).jpg
 
除了制式海陸鍋,也可以點完肉
加價選購自己想吃的海鮮小升級
應該是吃商業餐的關係,所以沒有
第5項中點2份主餐招待一份肉盤
 
好食多 (19).jpg
 
菜盤可以客製也可以換肉或海鮮
 
好食多 (20).jpg
 
只有原味鍋底不加價
 
我們5人沒人能夠全程吃牛奶鍋
也沒有加價多一種湯底的選擇,因此
決定多點一份套餐,因為要預訂的
牛奶熊是我們選這家聚餐的目的
 
好食多 (21).jpg
 
日式原味/東北酸菜
 
好食多 (22).jpg
 
燒酒藥膳/蒙古香辣
 
嗜辣的我選店家招牌蒙古香辣鍋
 
好食多 (23).jpg
 
香醇牛奶/日式原味
 
看到許久未見的友人太興奮,忘記
只有我要拍食物,其它人與熊合照完
就迫不及待開動,牛奶鍋應該跟我的
蒙古鍋一起才對,真不好意思讓好友
等我拍完熊泡溫泉與滅頂照才開鍋
 
好食多 (24).jpg
 
除了熊外也有別種動物
不過最萌的還是熊啦
 
好食多 (25).jpg
 
 
好食多 (26).JPG
 
 
好食多 (27).JPG
 
 
好食多 (28).jpg
 
 
好食多 (29).JPG
 
療癒與激發少女心的效果一級棒
 
好食多 (30).JPG
 
可愛是一瞬間,畢竟還是敵不過
巴豆妖,馬上熊熊就要與眾人合一了
 
好食多 (31).jpg
 
 
好食多 (32).JPG
 
第六份肉還沒上桌,某人的肉就少了
看看到底有多餓,此刻應該是上班族最
舒壓的時刻,最開心的時候當然是下班
 
好食多 (33).JPG
 
宜蘭櫻桃鴨
 
好食多 (34).jpg
 
活菌梅花豬
 
好食多 (35).jpg
 
多點的套餐我們選活菌梅花豬
不知道是豬肉好吃還是有3位餓女
我速速拍完小熊滅頂照後要吃時
竟然全沒了,還好點豬肉的友人分
我一大片,不然我就與美味錯過
 
好食多 (36).JPG
 
 
好食多 (37).JPG
 
豬肉的確不錯,難怪一下被吃光
 
好食多 (38).JPG
 
精選牛五花
 
好食多 (39).JPG
 
牛肉份量與肉質都讓人滿意
 
好食多 (40).JPG
 
 
好食多 (41).JPG
 
標準菜盤
 
因為對客製化菜盤好奇,所以我們
都選客製化菜盤,多點的套餐就選標準
菜盤,客製化會等比較久,上桌後覺得標準
盤搭配就很棒。客製部份有遇到出錯情況
不過因為份量超多就自己調整心情不受影響
此外大家也有點失憶自己選了什麼?就亂吃
一通,最後明細出來發現多送了高麗菜
 
好食多 (42).JPG
 
下次來我要直接點標準菜盤
 
好食多 (55).jpg
 
以下就是部份的客製化菜盤
總之就是份量有夠多又新鮮
 
好食多 (43).JPG
 
 
好食多 (44).JPG
 
 
好食多 (45).JPG
 
 
好食多 (46).JPG
 
放不下的會分盤上,蛋餃
芋頭都我點的,兩者都好吃
 
好食多 (47).jpg
 
有邊桌不用擔心桌面塞滿
看看水蓮也給的超多
 
好食多 (48).JPG
 
雞蛋免費附,商午沒送肉是
送每人2尾活跳蝦~太有誠意了
 
 
影片中我真的手抖,不喜歡看
拍完就讓牠們快快下鍋盡早解脫
 
好食多 (49).jpg
 
礙於坐位設計,2人會是鴛鴦鍋
這樣的缺點是不同鍋底沸點不同
而且火力由一方掌控不太方便,我
還是偏愛一個人一鍋的涮涮鍋
 
好食多 (50).jpg
 
牛奶鍋的奶香味重但湯頭比較清爽
沒那麼奶,大家都覺得味道不錯,因為
比以前吃過的好喝我貪心多喝了幾口
結果回家果然拉肚子,話說目前還沒
遇到我吃完不會拉肚子的牛奶鍋
 
好食多 (51).jpg
 
和好姊妹們聚餐總是話題滿滿
氣氛也超歡樂,某人就在不知不覺
中被我餵食了很多牛奶鍋中好料
等下午上班時才直嚷嚷超飽
 
好食多 (52).JPG
 
附餐我選烏龍麵
 
好食多 (53).JPG
 
蒙古香辣風的烏龍菇菇麵
好吃極了,碗內還隱藏了一個蛋包
 
好食多 (54).JPG
 
其它人飽到天靈蓋,其中一位
更弱連附餐都吃不下,最後只有我
和娜娜享用了好吃的明治冰淇淋
 
中午全店客滿時服務生人手略嫌
不足,由於餐點選擇繁複,會有要等待
的時候但態度都很好。另外雖有用餐
時限但無候位人客不趕人,我覺得即使
沒點牛奶熊鍋,好食多光是套餐份量足
、食材佳,就能感受到老闆不怕你吃就
怕你吃不飽的待客之道,值得推薦
 
 
 
消費:NT2,088/5人(平日商午免10%)
成員:小呆、娜娜、恩美力、璇、凱特
 
好食多涮涮鍋-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8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東區地下街14號出口)
電話:02-2776-2727
時間:11:00~15:00/17:30~22:00
臉書:
 
延伸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