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鮮切牛排.JPG

Texas Roadhouse Taiwan 德州鮮切牛排剛開幕時
就有想去吃的念頭,不過臨時去了幾次都沒等到位,後來
看到消費者對這家的兩極評價後,加上連口味與我相近的
親友們都有不同的聲音,於是我耐心等到我妹去吃後問她
口味如何?她說道地的美國風味,這下我就放心去享用
 
 德州鮮切牛排 (1).JPG

德州鮮切牛排位在微風松高店3F,由於整間店三面牆
都是玻璃的,因此晚上從遠方就能看到餐廳的霓虹招牌

德州鮮切牛排 (2).JPG

Texas Roadhouse於1993年在美國印第安納州
克拉克斯維爾市創立第一家店,目前為美國德州連鎖
現切牛排專賣店,全美共有400多間分店。進軍亞洲的
第一家店選在台灣一點也不意外,因為台灣人對於
外來品牌不但相當捧場,同時也非常喜歡吃牛排

德州鮮切牛排 (3).JPG

我們假日臨時起意想去吃,由於有保留現場等候的
位子,因此我們17:20就抵達,果然不用等就有位,不過
再晚個20~30分鐘的話,沒訂位就可能需要等待了

德州鮮切牛排 (4).JPG

雖然座位滿多但是假日還真是一位難求,若想
感受好一點的用餐氣氛最好是先訂位或提早現場
候位,我覺得餐廳內的氣氛是勝過外面座位區的

德州鮮切牛排 (5).JPG


德州鮮切牛排 (6).JPG

假日要拍到沒人的畫面真的不容易

德州鮮切牛排 (7).JPG

有個小窗口可以看到廚房內部

德州鮮切牛排 (8).JPG

等下會吃到的麵包就在這區現做現烤

德州鮮切牛排 (9).JPG

左→右肋眼(16oz)、莎朗(11oz)、菲力(8oz)、莎朗(16oz)

冷藏櫃中陳列著各式牛排,來的時候滿滿的
我吃飽才拍,有一排已經沒了,稱該是被吃光了

德州鮮切牛排 (10).JPG


德州鮮切牛排 (11).JPG

看古裝劇時,客倌進入客棧後總是先來盤花生與
一壺好酒,然後等上菜,我想Texas Roadhouse
在每桌放桶花生讓大家嗑,或許就是這樣的意味

德州鮮切牛排 (12).JPG


德州鮮切牛排 (13).JPG


德州鮮切牛排 (14).JPG


德州鮮切牛排 (15).JPG

哈~掛鹿頭賣牛肉

德州鮮切牛排 (16).JPG

美式餐廳酒吧不但少不了,且多半會設在門口的位置

德州鮮切牛排 (17).JPG


德州鮮切牛排 (18).JPG


德州鮮切牛排 (19).JPG


德州鮮切牛排 (20).JPG

裝潢當然很美式,待天黑時外面大樓的燈光
一開,餐廳內會產生璀璨感,真的越夜越美麗呢

德州鮮切牛排 (21).JPG


德州鮮切牛排 (22).JPG


德州鮮切牛排 (23).JPG


德州鮮切牛排 (24).JPG

我們2人坐這樣的座位相當舒適

德州鮮切牛排 (25).JPG


德州鮮切牛排 (26).JPG


德州鮮切牛排 (27).JPG

手工鮮切冷藏牛排、軟嫩火烤冠軍豬肋排
與瑪格麗特調酒為Texas Roadhouse的招牌
提供的牛排都是從美國引進的USDA Choice
冷藏等級,在餐廳現場以純手工切塊處理

德州鮮切牛排 (28).JPG

主餐選好後可任選2樣配菜,飲料、
湯、甜點等,想吃的話都要額外加點

德州鮮切牛排 (29).JPG

大頭入坐後就著魔似的不等我拍照開始狂嗑
花生,原以為他只是先吃幾顆,沒想到一直停不了
我把花生搶到面前拍照還嗆我說有啥好拍,後來麵包
送上桌時也是急著吃,不願意先讓我拍照,此刻我臉
一沉怒眉一豎,他意識到我怒了,才勉強讓我拍照

德州鮮切牛排 (30).JPG


德州鮮切牛排 (31).JPG

花生真的好吃,大頭很想問吃不完的可不可以
外帶或是另外購買,不過我心情被他搞壞,不幫他問

德州鮮切牛排 (32).JPG

手工現做現烤的麵包可以無限續,我建議等確定
主餐吃得完再續也不遲。搭配麵包的是口味滿特別
的蜂蜜肉桂奶油,我覺得麵包抹不抹奶油都好吃

德州鮮切牛排 (33).JPG

可口可樂NT110(可無限續)

應該要點啤酒或調酒助興才對,但是好心情
沒了,當下心情很黑暗,因此就杯黑漆漆的可樂
看看喝了之後會不會找回我的快樂與笑容

德州鮮切牛排 (36).JPG

選配菜時我聽到大頭選奶油玉米,我想他是沒看到
Menu上的圖片誤以為是肯德基那種奶油玉米才會點
因為這種他不愛吃,但我故意不跟他說,誰叫他惹我

14cf95ae8171b6.gif  
 
德州鮮切牛排 (34).JPG

我配菜選田園沙拉,美式餐廳的沙拉就算是
1人份,份量也很大。喝可樂後果然心情好,於是
看在這餐大頭請客的份上,沙拉就一起分享

德州鮮切牛排 (35).JPG


  德州鮮切牛排 (37).JPG

達拉斯菲力牛排6oz / NT870

大頭只愛吃菲力,不然我不建議在美式餐廳
吃菲力牛排,由於我要點超量組合餐他怕吃不完
所以沒點8oz,如果點餐時我心情好會提醒他要點
8oz,因為6oz 菲力是薄切的,菲力還是要厚切
才會好吃,餐點上桌後大頭露出後悔的表情

德州鮮切牛排 (38).JPG


德州鮮切牛排 (39).JPG


德州鮮切牛排 (40).JPG

大頭的另一樣配菜選烘烤地瓜,地瓜
軟綿好吃,我覺得和馬鈴薯相比毫不遜色

德州鮮切牛排 (41).JPG

超份量組合餐-肋眼牛排10oz+冠軍豬肋排4骨 NT1,230

份量大的排餐看起來就是有氣勢,還沒開動
滿足感就油然而生,我的配菜也選烘烤地瓜,但有
另加料,大家一定想知道加料後是否變得更美味

德州鮮切牛排 (42).JPG

到美式餐廳吃牛排滿建議點肋眼,因為去美國短居後
才知道美國人偏愛肋眼,因此每家餐廳的肋眼多半不會
讓人失望,可惜台灣多數消費者愛軟嫩不愛咬勁,因此比較
不愛吃肋眼牛排,甚至還有消費者無知的批評肋眼不軟嫩
與肉質帶油筋,甚至常吃平價牛排或吃多人工添加物使
肉軟嫩的消費者,更是難認同肋眼牛排的口感與美味

德州鮮切牛排 (43).JPG


德州鮮切牛排 (44).JPG

五分熟的切面

服務生會提醒這裡的熟度會比一般牛排館的熟一點
因此建議我點三分,但是我覺得我還是喜歡點五分,因為
油筋烤久一點緊縮後才好吃,另外就是牛排表面的燻烤味
會重一點,如此一口咬下,外熟香內多汁,越嚼越好吃,完全是
我愛的滋味。此外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把油筋部份烤到
緊縮成Q彈的口感,這對怕吃軟趴趴肥肉的我來說真棒

德州鮮切牛排 (45).JPG

冠軍豬肋排

美式口味的豬肋排都很甜,大部份的台灣人較無法
接受這樣的甜度,因此很多餐廳都調整為適合台灣人
的口味,但對我來說這樣反而失去特色,品嚐後我真要
好好推薦這個贏得藍緞帶獎的經典火烤豬肋排
,因為
無論是口感或是調味都屬於道道地地的美式風味

德州鮮切牛排 (46).JPG

我覺得不管是否喜歡都值得一嚐這道地的美味
如果不是人多分食,可以跟我一樣於組合餐中加點

德州鮮切牛排 (47).JPG

每次吃豬肋排都可以感受到大口吃肉的快感
甜蜜口味的BBQ醬雖會有膩感,但是燻烤的味道釋出
後就可解了甜膩感。另外美國人用餐離不開酒,豬肋排
甜度高、口味重的部份原因就是因為要搭配酒,尤其是
啤酒,搭配啤酒後你會發現這豬肋排真是人間極品

德州鮮切牛排 (48).JPG


德州鮮切牛排 (49).JPG

我加了NT70將烘烤地瓜升級,因為美國行之後
我慢慢開始愛上烤過的棉花糖,因此不來個升級版
怎麼行呢!品嚐後肉桂焦糖地瓜泥在我口中翻滾
甜到我心都軟綿了,瞬間板臉晚娘變成美國甜心

德州鮮切牛排 (50).JPG


德州鮮切牛排 (51).JPG

吃完真的不用另外點甜點了~飽+滿足到破表

這個棉花糖地瓜,太太太適合螞蟻族了

德州鮮切牛排 (52).JPG 

用餐到一半突然聽到熱鬧的音樂,原來店員會聚集
在箭頭處跳舞帶動氣氛,不過受限場地,坐我們這區的
看不太到,另一方面店員有點小害羞,氣氛沒被帶動,感覺
有點可惜,其實舞蹈可設計成環場的或許會比較有趣些

不習慣道地的美式風味加上非平價餐廳,可能是
造成兩極評價的原因,但就我吃到與感受到的來說
我覺得服務很主動、環境舒適,消費也合理,最棒的
是肋眼牛排、豬肋排、升級版地瓜都好好吃喔!



消費:
NT2,629 / 2人(含10%)

德州鮮切牛排 Texas Roadhouse Taiwan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3樓(微風松高內)
電話:02-2725-1030
時間:11:00~22:00 / 11:00~23:00(週五~六)
網址:
http://www.texasroadhouse.com.tw/

延伸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