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個人咖啡景美店是電影「等一個人咖啡」的拍攝
場景,不過我想去的原因並非電影,而是打從市府店開幕後
每週經過時都沒有座位在等我,於是產生喝不到就越想喝
的渴望,終於最近經過有空位,於是想都沒想就進門了
 
等一個人咖啡 (1)

等一個人咖啡的招牌很明確的透露出該店的
咖啡是用百年義大利品牌BIALETTI的摩卡壺煮
出來的,咖啡館的老闆就是台灣代理
ikuk 愛煮家
 

等一個人咖啡 (2)
 

等一個人咖啡 (3)

市府店雖然不是電影拍攝場景,但是整個感覺
與設計風格都與電影中看到的感覺很一致

等一個人咖啡 (4)
 

等一個人咖啡 (5)

市府店主要以外賣為主,因此店內較小座位也不多
我覺得比較適合1個人獨訪。由於我是巧遇空位光顧
因此今罵無ㄤ,今罵無ㄤ,我想點杯今晚無ㄤ咖啡...

等一個人咖啡 (6)

等一個人咖啡 (7)

等一個人咖啡 (8)

聖誕節過了薑餅屋和聖誕樹都還在,我會這樣寫是
為了要告訴大家我是2015去的,這篇可是很快就發文囉

等一個人咖啡 (9)


等一個人咖啡 (11)

這次拍環境照有點辛苦,分了好幾次拍,因為要
等人客離開下一位還沒進門時的短暫時間速拍
才不會讓人覺得我會拍到或影響他們喝咖啡


等一個人咖啡 (12)
 

等一個人咖啡 (13)

色彩繽紛的摩卡壺引起我想要擁有的慾望
回家後立馬跟大頭說新光三越A8店可以購買
請他列為我今年的生日禮物之一, 咳~我真是台灣
好老婆,讓他不用為了買我的生日禮物而傷腦筋

等一個人咖啡 (14)

摩卡壺後面還有凡客壺

等一個人咖啡 (15)

等一個人咖啡 (16)

除了摩卡壺煮的咖啡外,還提供每日換豆的冰滴咖啡

等一個人咖啡 (17)

咖啡店最裡面有可愛逗趣的黑板塗鴉

等一個人咖啡 (18)

等一個人咖啡 (19)


等一個人咖啡 (20)

整家店一眼望穿,店內只有2桌4人桌

等一個人咖啡 (21)
 

等一個人咖啡 (22)

我最愛拍燈了,這裡的燈小巧可愛

等一個人咖啡 (23)
 

等一個人咖啡 (24)
 

等一個人咖啡 (25)

等一個人咖啡 (26)

電影中澤于的筆記放大版~老闆娘特調的做法

等一個人咖啡 (27)
 

等一個人咖啡 (28)

自助區

完了~現在看到吉他竟然會想到旅遊大亨
中的海娜,因為只要遇到海娜我輸率很高

等一個人咖啡 (29)

等一個人咖啡 (30)

內用需加10%服務費,低消一杯飲品
飲品除了咖啡,還提供茶、果汁與氣泡飲

等一個人咖啡 (31)

除了飲品和餐點的名稱很有意思外,分類名
也很有趣,感受得到九把刀式的幽默,像「18禁」
就是含酒類的飲品,未成年的不能點喔!「18禁」
中「大嫂的奶頭有毒」,不知道沒有男人敢點

等一個人咖啡 (32)

服務生推薦我選這些創意咖啡,無論是咖啡
或酒我都偏愛男性口味,原本我想點男子漢咖啡
但又怕喝到蟑螂,今晚還是乖乖當會流淚的小女子
因此最後選了華山論劍之黯然銷魂火烤洋蔥咖啡

等一個人咖啡 (33)

緊得要命鬆餅

除了以上外還提供多款蛋糕、早午餐、沙拉與單品咖啡

等一個人咖啡 (34)

用不同顏色拼貼的木質桌面,活潑又不失沉穩

等一個人咖啡 (35)


等一個人咖啡 (36)

餐巾紙的另一種用途

等一個人咖啡 (37)

華山論劍之黯然銷魂(火烤洋蔥咖啡)NT190

洋蔥咖啡只有冰的,送上時別急著喝
因為還要通過火的考驗,才能發揮真功夫

等一個人咖啡 (38)
 

等一個人咖啡 (39)

寒冰與烈火的對決,發功時還引起眾人的關注
身旁的日本人也忍不住好奇地問我這是什麼咖啡

等一個人咖啡 (40)
 

等一個人咖啡 (41)

比武後誰是贏家?

當然是有吸星大法的凱特囉
通通吸入我的五臟廟~哇~哈哈哈~

等一個人咖啡 (42)

愛喝咖啡的要多吃洋蔥是常聽到的一句話,但我
從沒想過洋蔥與咖啡竟可以這麼合搭。品嚐時的
感覺很奇特,明明聞到類似焗烤的香氣,口中卻充滿
著咖啡味,明明口中的是咖啡卻又有酒的刺辣感

等一個人咖啡 (43)

品味時覺得有黑胡椒的味道,不過看來看去都看
不到胡椒顆粒,另外也覺得只是用噴槍炙烤生洋蔥
怎麼能讓洋蔥的刺辣感這麼地融入咖啡,忍不住問了
服務生後才知原來咖啡在萃取時就加入了胡椒與洋蔥
這款咖啡包含了刺、辣、苦、甜、酸,多層次的味道
實在絕妙,愛喝黑咖啡與敢吃洋蔥的人一定要點喔

等一個人咖啡 (44)

要我只喝咖啡真的很難,就算不餓也要點份
甜點才行,原本想點蛋糕,可惜沒我愛的口味
只好點份會讓我撐得要命的緊得要命鬆餅

等一個人咖啡 (45)

蘋果肉桂冰淇淋鬆餅NT180

等一個人咖啡 (46)

等一個人咖啡 (47)

足夠2人份的鬆餅

等一個人咖啡 (48)

等一個人咖啡 (49)

 

等一個人咖啡 (50)

只要有蘋果+肉桂我很難會不點

等一個人咖啡 (51)

我覺得鬆餅這樣吃風味更佳

等一個人咖啡 (52)

要不是之後還有事,滿想再多待一會

等一個人咖啡 (53)

等一個人咖啡 (54)

彩色木板在店內運用得非常好,整家店
的氛圍會這麼有特色彩色木板功不可沒

等一個人咖啡 (55)

等一個人咖啡 (56)
 

等一個人咖啡 (57)


等一個人咖啡 (10)

突然發現靠在牆上的小姐有點類似
電影中的老闆娘靠在窗邊的那種感覺

預告
下一次我要去新光A8店等一個人的摩卡壺

猴   

消費:NT407 / 1人(含10%)

等一個人咖啡(市府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23號
         (市府站1號出口左轉)
電話:02-2749-3365
時間:7:30~22:00 / 10:00~22:00(假日)
臉書:


延伸
【台北】KUNTSEN Petite Cafe.娥娜精品咖啡
【公館】Cafe Bastille.咖啡與比利時啤酒
【捷運市府站】滇味廚房.好喝的酸木瓜汽鍋雞
【台北東區】樂樂咖啡 CAFE LAKU LAKU
【推薦】安和65.貓。咖啡。Pepe桑

【台北中山】Modern Mode Café.老屋改建複合式咖啡店
【東區】Dayan Cafe 達洋咖啡屋.我要當瓦奇菲爾德國的居民
【台北】義樹空間 Pasta.巷弄平價美食
【台北 】周胖子餃子館.捷運市府站人氣餐廳
【台北】齊東詩舍.日式宿舍改建
【台北】米販咖啡.夏日大推限量飯糰與水果冰沙(捷運六張犁站)
【台北信義】CUTTY SARK 卡提撒克愛麗絲魔幻派對下午茶@ATT4FUN甜蜜王國
【台北】Portofino 芬諾義大利餐廳.難忘的浪漫歐風裝潢
【基隆】藻樂趣海藻創意小吃@和平島海角樂園
【台北信義】agnès b Le Pain Grillé 法式小餐館@微風松高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