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島X美味堂 (1).jpg
 
美味堂是全聯調理熟食自有品牌
去年就跟香港茶餐廳始祖檀島聯名
推出五款加熱即食的港式料理,近期
除了延續先前熱賣商品,又新推出甜品
楊枝甘露、港式臘味飯與香菇滑雞飯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追蹤~謝謝
 
 
檀島X美味堂 (2).jpg
 
去年推出時我並不知道,如果
看到一定買,因為我很喜歡檀島
受疫情三級影響常去全聯才發現
聯名商品,起初是被大紅包裝吸引
近看才發現是檀島,於是把我敢吃的
兩款都買了,當時不知有出甜品因此
沒有去甜點區看是否有楊枝甘露
 
今年5月底~6月初總共推出7款
豉汁鳳爪、腐皮鮮蝦捲、蜜汁叉燒
、胡椒豬肚排骨煲湯、港式臘味飯、
香菇滑雞飯與甜品楊枝甘露
 
檀島X美味堂 (3).jpg
 
包裝上還強調是由檀島香港
茶餐廳行政主廚黃祥恩技術指導
 
檀島X美味堂 (4).JPG
 
包裝很不錯
 
檀島X美味堂 (5).jpg
 
腐皮鮮蝦捲NT119
 
檀島X美味堂 (6).jpg
 
加熱方式請看說明,但各家鍋具
效能不同,最好先照說明再微調整
 
檀島X美味堂 (7).jpg
 
每一捲都很飽滿
 
檀島X美味堂 (8).jpg
 
 
檀島X美味堂 (9).jpg
 
我一次吃不完全部
先用油炸法炸三捲試試
 
檀島X美味堂 (10).jpg
 
我不是用滿鍋油去油炸是用
平底鍋加比較多油與控制油溫
去煎炸4~5分鐘,外皮雖沒有在
餐廳吃的酥脆,但也是酥香美味
 
檀島X美味堂 (11).jpg
 
 
檀島X美味堂 (12).jpg
 
內餡為魚漿、滿多蝦肉外還
加入韭黃、洋蔥與我愛的荸薺
整體調味道不錯,其中荸薺更是
油炸物的好朋友,可化油為爽口
 
檀島X美味堂 (13).jpg
 
我不愛氣炸鍋料理因此家中
沒氣炸鍋,所以剩下兩捲用烤箱
開啟旋風功能來加熱,跟氣炸鍋
一樣設定180度但時間設定5分鐘
送入烤箱前要噴油這樣才好吃
 
檀島X美味堂 (14).jpg
 
烤的比油炸的遜色一點
但是比較健康也省事很多
而且烤的過程香氣超逼人
 
檀島X美味堂 (15).jpg
 
蝦肉真的很多吧
 
檀島X美味堂 (16).JPG
 
港式臘味飯NT99
 
在家輕鬆就能吃臘味飯
真是太吸引人的加熱食品
這種最設適合單身的人
 
檀島X美味堂 (17).jpg
 
 
檀島X美味堂 (18).jpg
 
 
檀島X美味堂 (19).jpg
 
 
檀島X美味堂 (20).jpg
 
 
檀島X美味堂 (21).jpg
 
肝腸、臘腸、臘肉
 
檀島X美味堂 (22).jpg
 
我用電鍋蒸
 
檀島X美味堂 (23).jpg
 
另外燙個青菜搭配港式重
口味燒臘最適合,如果再加個
半熟蛋用蛋液拌飯就更完美
 
檀島X美味堂 (24).jpg
 
燒臘的份量十足很可惜過鹹
我口味不算清淡也深知港式燒臘
口味重但這鹹度真的有點高,所幸
醬汁味道剛好,如果不是覺得太鹹
我會再去買,因為CP值高又好吃
 
檀島X美味堂 (25).jpg
 
飯的口感是台灣人偏愛的軟感
醬汁味道不錯拌飯很好吃,可惜
我邊滑手機邊煎蛋的下場就是
蛋黃熟透了,沒吃到銷魂飯
 
檀島X美味堂 (26).jpg
 
不能去餐廳享用港式料理
自己在家輕鬆加熱吃也不錯
 
檀島X美味堂 (27).jpg
 
零廚藝也能變小廚娘的方便產品
 
檀島X美味堂 (28).jpg
 
外包裝可至檀島內用兌換指定商品
目前活動已經延長至2021/10/31
 
 
延伸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