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信義炒鱔魚 (1).JPG
 
幾次去台南雖然有吃過鱔魚麵但
都沒吃到知名老店的,這次終於吃到
傳說中的炒鱔魚專家-信義小吃店的
好料,在場我光是看著老闆炒來炒去
的架勢,還沒吃就已產生好吃感了
 
 
信義炒鱔魚 (2).JPG
 
 
信義炒鱔魚 (3).JPG
 
我們平日晚上18:15抵達,爸爸
看到空盪盪沒人時感到有些失望
結果5分鐘後,人潮馬上湧現連外帶
也開始排隊,這下我爸的餐廳沒人
恐慌症馬上消散,開始期待好料
 
信義炒鱔魚 (4).JPG
 
因為龍哥心中覺得最好吃的
鱔魚麵今天公休,因此就帶我們
來他覺得也不錯的信義小吃店
 
信義炒鱔魚 (5).JPG
 
大家很有默契不喜歡勾芡
醬汁因此都點乾炒鱔魚意麵
等寫文時才發現2者差價70元
早知道該點份鱔魚意麵來比較
 

 

 

 
信義炒鱔魚 (6).JPG
 
內臟類都不是我的菜
 
信義炒鱔魚 (7).JPG
 
 
信義炒鱔魚 (8).JPG
 
老闆一直用心在炒,我一直在
聞香,我們雖早到但點餐慢了點
因此煎熬的看美味從眼前飄走
 
信義炒鱔魚 (9).JPG
 
麻油炒乾腰花NT200
 
我妹的心頭好,她說口感彈嫩
但有一點"尿味",尿味是我習慣
用語,就像我說豬腳有腳臭一樣
其實是指食材本身的特殊味道
 
信義炒鱔魚 (10).JPG
 
生炒花枝NT120
 
我自己吃不慣台南的甜與重勾芡
比較喜歡北部的生炒花枝,但這家的
花枝本身不錯值得點,有台南特色
 
信義炒鱔魚 (11).JPG
 
到台南就是從早吃到晚,我媽已經
吃不下了,因此5人點4份,我當然是
自己吃一份,其它人的食力真是弱
 
(妹:要不要我公佈妳一天吃了多少?
自己吃過多還怪別人食力弱...)
 
信義炒鱔魚 (12).JPG
 
無論是江浙料理的炒鱔魚還是
台式炒鱔魚,只要鱔魚有體味、肉質
不滑潤那就出局,好吃的鱔魚會一口
接一口,難吃的會一口就閉口。這家
是先炒好鱔魚和配料然後再淋到麵上
鱔魚無體味、口感佳大家都滿意
 
信義炒鱔魚 (13).JPG
 
老店用的黑醋我喜歡,乾炒的
酸甜鹹辛味道平衡滿好吃,我問
龍哥和心中第一名的店差在哪?
他說差在麵沒有一起下去炒
 
信義炒鱔魚 (14).JPG  
 
雖然麵沒一起炒,但也很有味
 
55年開業的老字號+認真炒不停
的老闆果然有兩下子,我光是聞香
就累意全消,台南旅遊時別錯過
 
 
消費:NT1,000/5大人+1小童
 
信義炒鱔魚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同路一段146號
電話:06-213-0614         
時間:11:00~13:30/16:00~21:3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elnoodles/

延伸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