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魚刺人 (1).JPG
 
假日台中審計新村人潮爆多,我有害怕
人多症走晃一下就不想逛了,看到想光顧
的店也都客滿,還好臭臉寶突然想吃雞蛋糕
我就藉顧臭臉寶之名在魚刺人坐著排隊
等待,家人也可以趁此時去附近逛逛
 
魚刺人 (2).JPG
 
偉士牌機車攤吸引滿多人的目光
我們到的時候前面大概有4~5組人
不過製做時間滿久,大概等了40分鐘
若不是不想走動,我才不願排這麼久
 
魚刺人 (3).JPG
 
吃完雞蛋糕已經5點多,此時已經
沒太多人,因此有拍到空曠的機車攤
與已經有點破爛的拍照小道具
 
魚刺人 (4).JPG
 
每份六粒,不可混口味
 
魚刺人 (5).JPG
 
 
魚刺人 (6).JPG
 
 
魚刺人 (7).JPG
 
原味NT40/紅茶NT50/巧克力NT50
 
魚刺人 (8).JPG
 
 
魚刺人 (9).JPG
 
 
魚刺人 (10).JPG
 
原味
 
我妹路過都會買原味的給臭臉寶吃
 
魚刺人 (15)
 
哈哈~臭臉寶拍照依然臭臉
今天臭臉寶竟然咬兩口後就把
雞蛋高握在手上玩,她媽說可能
因人多原味的沒平日買的好吃
 
魚刺人 (11).JPG
 
紅茶
 
外觀看起來像發霉的雞蛋糕
紅茶口味有特色又好吃~推薦
 
魚刺人 (12).JPG
 
我偏愛這種口感飽滿型的
 
魚刺人 (13).JPG
 
巧克力
 
巧克力雞蛋糕為年輕人
偏愛的爆漿型,因為是現做
現吃所以內餡特別燙口
 
魚刺人 (14).JPG  
 
魚刺人是創業者以故鄉英文諧音
「魚池人」命名,我覺得紅茶雞蛋糕
很出色,雖然我還是喜歡傳統雞蛋糕
但也很欣賞魚刺人將傳統路邊小吃
雞蛋糕賦予新味覺體驗與新形象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