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坂神本舖 (1).jpg
 
坂神本舖是台中知名排隊老店,只接受
現場購買及預約,受歡迎的原因是長崎蛋糕
都是當天現做,拿回家時最好要先取出散熱等
冷卻後再放入盒內,可以保存較久。金色的包裝
在黃色調的燈光下更顯得閃耀奪目,KATE能
吃到都要感謝ALLEN和他的哈妮,要不是
他的哈妮跑去排隊買,我們還吃不到呢!
 
坂神本舖 (2).jpg
 
 
坂神本舖 (3).jpg
 
長崎蛋糕NT180

包裝設計的精緻又方便,蛋糕已切成8塊
 
坂神本舖 (4).jpg
 
餐廳的黃光讓蛋糕看起來更加好吃
坂神的長崎蛋糕成份為蛋、糖、麵粉、
麥芽,傳統長崎蛋糕(Castella)是不加
蜂蜜,流傳至今與傳入台灣後才加入蜂蜜
製做,由於英文名稱相同的關係,所以有時
台灣消費者會統稱長崎蛋糕為蜂蜜蛋糕
 
坂神本舖 (5).jpg
 
坂神本舖的長崎蛋糕從斷面圖就能看出
蛋糕體氣孔較大,扎實帶蓬鬆的口感我喜歡
甜度對我來說略甜,但配黑咖啡剛好,比較後
我雖偏愛較細緻的一之鄉蜂蜜蛋糕,但坂神
本舖沒加蜂蜜做的傳統長崎蛋糕我也愛
 
坂神本舖 (6).jpg
 
 
 
坂神本舖 (7).jpg  
 
該面對現實了,蛋糕其實是這個顏色

KATE從小就愛吃蜂蜜蛋糕,還有個
奇怪的吃法,就是把蛋糕上層一排皮通通
吃掉,蛋糕只吃ㄧ片,其它沒表皮的通通留
給別人,每次被發現時家人都很想海扁我

坂神本舖
04-2226-9560
9:00-19:00 / 10:30開始出爐
台中市中正路216號
(第二市場對面)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