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中有幾年的晚餐都是在師大夜市與附近商圈解決
吃了幾年除了看著夜市商圈一直擴大,看著商家不停的汰換
直到現在還是覺得好吃的還是那幾家屹立不搖的老字號 

師大夜市生炒花枝

師大路生炒花枝羹位在阿諾可麗餅和師園鹹酥雞對面
到現在應該已經經營30餘年了,商圈內賣生炒花枝羹的不只
這家,但我卻最常光顧這家,除了花枝羹,鴨肉羹也很受歡迎

師大夜市生炒花枝 (1)  

無論內用或外帶的人都很多,來這不能攜帶外食內用喔

師大夜市生炒花枝 (2)

 

 師大夜市生炒花枝 (3)

 

 師大夜市生炒花枝 (4)

我不吃鴨、這家的魯肉飯走肥肉路線我不敢吃
因此每次來幾乎都是吃生炒花枝羹+燙青菜 

我不記得我從多少錢開始吃花枝羹,即使現在漲到
比50元便當還高價,我也覺得價格合理,因為這家花枝羹
的花枝品質佳、份量多,
與其他同業相較更顯便宜

師大夜市生炒花枝 (5)

燙大陸妹的份量超多,在台北市我們
已經很少吃到35元的燙青菜份量這麼多

  師大夜市生炒花枝 (6)  

 

師大夜市生炒花枝 (7)  

肥厚鮮甜的花枝、滿滿入味的筍絲與高麗菜,酸酸甜甜
又沒有加入過多太白粉的湯頭就是讓我百吃不膩的原因

生少花枝羹
台北市師大路39巷11號

延伸
【師大夜市】師園蒜味鹽酥雞-師大夜市第一名
【師大夜市】牛魔王牛排-店面
【師大夜市】師大路水柳伯烤玉米 .認真男人系列
【台北】1885 Burger Store.師大商圈人氣店

【台北】ZABU 雜舖.師大路商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大夜市 老字號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