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韓品 (1).JPG
 
韓品韓式傳統料理主廚為韓國人
上個月才在東區頂好商圈開幕,雖然
提供韓式家常料理為主,但其中也蘊藏
了美味與特色宮廷料理,由於消費平易
、口味不錯、環境簡潔,屬於可以一訪
再訪的餐廳,在東區不想花大錢又想
吃的好一點,韓品無疑是個好選擇
 
韓品 (2).JPG
 
餐廳外觀傳統中透露著活潑
輕快感,這也意味主廚想將韓國
傳統宮廷料理以現代手法讓食客
感受傳統料理演變至今的新意
 
韓品 (3).JPG
 
1樓店家too cool for school
女人和韓品主廚的人像照形成有
趣的畫面,好像主廚的左右護法
 
韓品 (4).JPG
 
 
韓品 (5).JPG
 
等候區
 
韓品 (6).JPG
 
聖誕節將至,服務生頭上戴著鹿角應景
 
韓品 (7).JPG
 
 
韓品 (8).JPG
 
 
韓品 (9).JPG
 
 
韓品 (10).JPG
 
簡單舒適的暖色系用餐
空間,桌距和桌面都滿大
 
韓品 (11).JPG
 
用餐前可先閱讀餐紙墊上
的店家介紹、韓品泡菜好吃
的秘密與韓國料理建議吃法
韓品 (12).JPG
 
從Menu封面和英文店名
Mom's bibimbap可連想到
宮廷石鍋拌飯肯定是招牌
 
(註:韓品的宮廷菜是指由宮廷菜
為基礎演發出來的民間功夫菜)
 
韓品 (19).JPG
 
 
韓品 (20).JPG
 
 
韓品 (13).JPG
 
 
韓品 (14).JPG
 
我喜歡這種圖文並茂
說明簡單明瞭的Menu
 
韓品 (15).JPG
 
天冷吃韓式辣鍋最棒了
 
韓品 (16).JPG
 
 
韓品 (17).JPG
 
 
韓品 (18).JPG
 
完整Menu>>>
 
餐點基本上會附4樣小菜
其中只有泡菜是固定會有與
可以續,像我吃的烤肉定食除了
4樣小菜外還會多附冬泡菜,另外
宮廷煎肉餅是開幕期間贈送的
 
 韓品 (22).JPG
 
小菜與烤肉定食佐料
(泡菜/煎蛋捲/炒小魚乾/煎豆腐)
 
韓品 (24).JPG
 
我第一次體驗冬泡菜,起初
先夾蘿蔔正準備吃時,主廚及時
跟我說在韓國是在餐前先喝幾口
湯汁開胃,如果點的餐點沒包含
有好奇心者可加碼NT40單點
 
韓品 (25).JPG
 
用蛋、肉、豆腐做的
宮廷煎肉餅是節慶時才會
出現的菜,可單點NT40/1個
一份NT180/6個比較便宜
 
韓品 (26).JPG
 
煎肉餅外觀比我吃過其它家
來的細緻,搭配泡菜吃很不錯
 
 韓品 (23).JPG 
 
行家就能看出來泡菜是依循
韓國古法採用整顆醃漬,品嚐後
果真是天然發酵足日熟成的酸味
因為韓國友人有教我做正宗韓式
泡菜,所以我覺得韓品的泡菜的確
為韓式做法,難得非高價餐廳會
費工自製泡菜,我覺得很棒喔
 
  韓品 (27).JPG
 
烤肉為烤好上桌,採用專利雙層
直立式烤爐優點為雙面平均受熱
加溫快較省時、烤出的肉風味佳與
不會因為人的因素造成品質不一
 
韓品 (28).JPG
 
烤肉定食附照片中的品項
 
韓品 (29).JPG
 
豬肋排定食NT350
 
韓品 (30).JPG
 
科技化的烤爐果然利害,把豬
的油脂轉化為旨味,當然店家使用
熟成豬肉也是好吃的關鍵,我覺得
一點都不輸烤牛肉的好滋味,難怪
主廚很自信的一直要我們試試
 
韓品 (31).JPG
 
醃過再烤的豬肉本身
味道就不錯,我建議可以
先嚐原味再包生菜與加入
佐料感受不同層次的滋味
 
韓品 (32).JPG
 
來自韓國餐飲世家的韓品
創辦人兼行政主廚陳可仁先生
有著傳承於父母的好手藝,他親切
地示範與解說韓國人的習慣吃法
 
韓品 (33).JPG
 
牛肋排定食NT499

生菜包肉吃時的配料有泡菜
、蒜片、青辣椒、辣醬、韭菜
 
韓品 (34).JPG
 
採用頂級熟成牛肉用秘方醃製
烤後的香氣與甘醇味道深得我心
 
韓品 (35).JPG
 
吃之前服務生會先將肉剪好
方便食用,幫我們服務的是會說
中文的韓籍服務生,這次姊有幫
大家謀福利,不是只拍到手手
 
韓品 (36).JPG
 
 
韓品 (37).JPG
 
 
韓品 (38).JPG
 
 韓國友人跟我說,其實在韓國
有時不會秀氣的捲起來,而是直接
把手掌收起塞入口中豪邁的吃,但
今天主廚在,我不好意思這樣做
 
韓品 (39).JPG
 
大醬湯(中辣)
 
附餐大醬湯滿滿的料超有誠意
可選辣度,雖然小辣有比其它韓式
餐廳辣一點,但嗜辣的我覺得要點
中辣以上才過癮,尤其天冷點大辣
絕對能感受到熱辣的淋漓盡致
 
大醬是韓國國醬,也是韓式餐廳
的靈魂,我覺得韓品的大醬有深度
大醬鍋系列愛吃辣的不妨一試
 
韓品 (21).JPG
 
體驗過韓國汗蒸幕或常看
韓劇的應該對甜米露不陌生
韓國人會在汗蒸時飲用補充
水份或餐後清油膩助消化
 
韓品 (40).JPG
 
吃完辣食喝甜甜的飲品潤口真棒
 
韓品 (41).JPG
 
韓式牛小排定食NT480
 
韓品 (42).JPG
 
牛小排無調味直接烤
我覺得沾點椒鹽就很好吃
 
韓品 (43).JPG
 
 
韓品 (44).JPG
 
原味牛小排與醬烤牛肋排
的比較,我覺得各有特色,因此
建議主廚是否可以推出雙拼的
滿足我這種啥都想吃的貪心鬼
 
猴  
 
韓品 (45).JPG
 
辣炒豬肉定食NT350(單點NT299)
(四小菜+冬泡菜+飯+湯+甜米露)
 
很下飯,多人聚餐時可以加碼單點
 
韓品 (46).JPG
 
辣炒豬肉定食附的是魚板湯
 

 

韓品 (47).JPG
 
泡菜燉肋排定食NT450(單點NT399)
(四小菜+冬泡菜+飯+甜米露)
 
份量多,是道須長時間燉煮的
佳餚,帶骨的肋排肥肉較多,愛吃
肥肉者別錯過,我雖然比較不敢吃
肥肉,但很喜歡吃和肉一起燉煮的
泡菜與馬鈴薯,主廚還親自示範
了韓國人如何吃整片的泡菜
 
韓品 (48).JPG
 
 
韓品 (49).JPG
 
 
韓品 (50).JPG
 
我也依樣畫葫蘆的用筷子夾
起泡菜一角,很輕鬆的就能將燉
到軟爛的整片泡菜撕成一長條以
連續S狀放在飯上,吃的時後可以
夾一點飯與泡菜一起入口喔
 
韓品 (51).JPG
 
 
韓品 (52).JPG
 
宮廷冬粉NT180
 
香菇、蛋絲、肉絲、桔梗、
木耳、紅蘿蔔絲、小黃瓜絲
紅、綠、黃、白、黑五色是
韓國宮廷料理的特色之一
 
韓品 (53).JPG
 
韓式魚板NT180
 
韓國的國民小吃,韓式魚板
的口感比台灣的甜不辣細緻
吸附高湯精華的魚板配上超棒
的店家自製辣醬很合我口味
 
韓品 (54).JPG
 
我可能韓劇看多了,很想站著吃啊~~~
 
韓品 (55).JPG
 
這次是當友人的試吃伴,原本
沒有想要寫文,因為光源的關係
照片也隨興拍,但吃完我覺得不錯
還會想再訪,因此寫篇文分享
 
由於沒吃到宮廷拌飯所以
下次去是我的重點,我覺得當
部落客好辛苦,友人還在認真
拍照,我已經開始享用好料
 
韓品 (56).JPG
 
飯後必去之處
 
韓品 (57).JPG  
 
近年韓流威力在台不減,現在
新光三越也在舉辦韓國商品展
我想其中最受矚目的還是韓食,如果
想吃道地韓式料理不妨來新開的韓品
舒服的享用,只比百貨公司精緻美食街
的消費多一點,也不用去展場人擠人
就可以享用陳主廚的道地家鄉味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