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咖哩 (1).JPG
 
因為不熟捷運六張犁站附近的
美食,所以上網找到開幕不到一年
的老咖哩,由於是跟挑嘴的爸去,特別
看了幾篇分享文以免踩雷,看到評價都
很好,其中還提到份量多、男生都吃的飽
讓我決定去試試,結果可能是網路分享
寫的過於美好,所以我們有失落感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老咖哩 (2).jpg
 
從捷運六張犁站不用10分鐘
就會走到,由於門面不醒目,晚上
容易錯過,經過重熙老麵後會看到
老咖理外帶窗口,再往前就到了
 
老咖哩 (3).jpg
 
 
老咖哩 (4).jpg
 
 
老咖哩 (5).jpg
 
路過要是不知道店名
應該很難立即認出這個
非常藝術的「老」字
 
老咖哩 (6).jpg
 
只接受首輪訂位(午11:30/晚17:00)
看網路分享幾乎都說要排隊,我們平日
晚上18:50到,很意外的竟然包場,吃飽快
離開時才有一對說廣東話的情侶來吃
 
老咖哩 (7).jpg
 
裝潢符合吃咖哩飯的氛圍
不過桌面小、空間小客人多時
會比較不舒適,由於座位不多熱門
用餐時間不能訂位要排隊也不奇怪
我覺得今晚包場才讓我驚奇與冒冷汗
因為最不想看到我爸見到因客人少
而產生的毛毛感與臭臉又出現了
 
老咖哩 (8).jpg
 
 
老咖哩 (9).jpg
 
 
老咖哩 (10).jpg
 
不收服務費,所以毫無服務
 
如果今晚人多我覺得無所謂
但只有我們就覺得基本服務還是
要有較佳,除了進門和離開都沒問候
也沒主動安排坐位,我們還自己問是否
每個位子都能坐。只告知點餐單自行
取用,點好先去買單連餐點都沒介紹
有種悄悄地來又悄悄地走的感覺
 
老咖哩 (11).jpg
 
沒有分享文中的小菜應該是
菜單和經營型態改變了,我覺得
配料選擇性很少、飲品同質性高
沒提供水讓想點飲品又不愛氣泡飲
的我們都選不到適合喝的,感覺無言
這也是第一次遇到不是吃平價咖哩飯
卻沒提供湯或水,飲品如此少的餐廳
 


 
老咖哩 (12).jpg
 
 
老咖哩 (13).jpg
 
 
老咖哩 (14).jpg
 
雞肉老咖哩NT200
 
我們不愛吃絞肉,因此點
豪華老咖哩,爸不吃雞點牛肉
 
老咖哩 (15).jpg
 
賣相可口很能刺激食慾
 
老咖哩 (16).jpg
 
兩種咖哩味道略有不同,整體而言
咖哩醬濃郁,果香味沒日式咖哩明顯
、香料味沒南洋咖哩那麼有層次、辛辣
味溫和沒印度咖哩重,而且只有牛肉咖哩
稍微有辛辣感,雞肉的洋蔥奶味較明顯
好在桌上有辣油,愛吃辣的可以加
 
老咖哩 (17).jpg
 
搭配烤餅很不錯,可以同時
享受餅和飯配咖哩的不同風味
蛋上的台式醬瓜應該屬裝飾性質
和咖哩與配角都擦不出火花
 
老咖哩 (18).jpg
 
 
老咖哩 (19).jpg
 
 
老咖哩 (20).jpg
 
牛肉老咖哩NT240
 
老咖哩 (21).jpg
 
牛肉咖哩的荷包蛋好殺阿
 
老咖哩 (22).jpg
 
我忘了拍雞肉,牛肉有嫩
有要費勁咬的,兩種咖哩肉
和紅蘿蔔都不多,我爸吃不慣
以醬為主的咖哩覺得很空虛
我倒是可以接受,兩種相比
覺得牛肉咖哩比較好吃
 
老咖哩 (23).jpg
 
 
老咖哩 (24).jpg
 
 
老咖哩 (25).jpg
 
如果沒加點其它男生或食量大的
女生可能會吃不飽,我爸上年紀食量
變很小,今晚他都能吃光。老咖哩比較
像社區型餐廳,雖然沒感受到官方臉書
寫的40種主廚特調香料、60分鐘慢火
細炒、72小時醬料熟成的咖哩美味,但
整體口味滿大眾化還行,由於消費不低
值不值得一訪,就看自己的飲食喜好
 
 
消費:NT440/2人
 
老咖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86巷6號
       (捷運六張犂站)
電話:02-2732-3281
時間:11:30~14:00/17:00~21:00       
臉書:
 
延伸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