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鴻富麵食館 (1).JPG
 
捷運六張犁站附近想找好吃又
比較平價的餐廳就要去安居街一帶
提供蒸籠點心、米飯麵餃、單點熱炒
與用餐環境舒適的鴻富麵食館就是
其中深獲附近居民喜愛的中餐廳
 
鴻富麵食館 (2).JPG
 
鴻富麵食館是媽媽帶我來的
因為她定期會參加住附近友人
舉辦的麻將會,這家就是麻將會
聚餐或訂熊貓外送的餐廳之一
 
鴻富麵食館 (3).JPG
 
我去萬芳醫院拿完藥跟
打完牌的媽媽相約吃晚餐
我們不到6點就到了但雨大
餐畢離開時雨小才拍門口
天色已暗,照片有點糊掉
 
鴻富麵食館 (4).JPG
 
平日晚餐大概18:30人客
就會陸續來用餐,家庭客居多
我媽說中午就比較多上班族
 

 

鴻富麵食館 (5).JPG
 
 
鴻富麵食館 (6).JPG
 
 
鴻富麵食館 (7).JPG
 
 
鴻富麵食館 (8).JPG
 
 
鴻富麵食館 (9).JPG
 
 
鴻富麵食館 (10).JPG
 
喜歡吃麵食的媽媽今晚
不但陪我吃飯,而且食量小
的她怕我吃不飽點了好多
 
鴻富麵食館 (11).JPG
 
免服務費,茶水與醬料自取
 
鴻富麵食館 (12).JPG
 
我們去時只有我們,因此上餐
超快,我才吃一口宮保雞丁和飯
媽媽在低頭沒開動餐點就全上
 
因為有點捲餅白飯點一碗
分食,1大碗才10元,真便宜
 
鴻富麵食館 (13).JPG
 
菜脯蛋NT60
 
外型像蛋餅的菜脯蛋
 
鴻富麵食館 (14).JPG
 
牛大餅NT100
 
配酸辣湯很棒,若不是
吃不下,會想點一碗
 
鴻富麵食館 (15).JPG
 
不油膩很清爽的口感
 
鴻富麵食館 (16).JPG
 
宮保雞丁NT120
 
爸爸不吃雞,因此只要
他沒一起,我們就會點雞
宮保雞丁是我很愛的菜色
 
鴻富麵食館 (17).JPG
 
京醬肉絲NT100
 
鴻富麵食館 (18).JPG  
 
地瓜葉NT45
 
鴻富麵食館提供的菜色很多元
消費平易近人,一人來獨享或多人
聚餐都適合。媽媽說蕃茄牛肉麵、
炒餅和排骨蛋炒飯都不錯,我覺得
住家附近有這種餐廳真的好棒棒
 
消費:NT435/2人
 
鴻富麵食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8巷3號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