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新丼 (1).JPG
 
新丼日式創意丼飯受歡迎的原因在於
消費親民口味大眾化份量大器
丼飯種類多元,以上特色剛好也符合平民
美食的標準。近期在南港CITY LINK新開幕
的第三家店,以招財貓為主題的裝潢與擁有
大面窗景,又新增加了一項用餐環境舒適
我因而心動跑去享受小資族的微幸福
 
新丼 (2).JPG
 
 新丼位在南港CITY LINK C棟7樓
如果搭捷運的話最好從A棟2樓邊逛
邊走過去,如果從1樓走,BC棟間有條
須繞道才能過的小馬路比較不方便
 
新丼 (4).JPG
 
店面醒目,我於5/1開幕後幾天
平日中午1點去吃午餐,生意不錯
 
新丼 (5).JPG
 
 
新丼 (6).JPG
 
 
新丼 (7).JPG
 
我喜歡貓,只要看到貓心情就超好
當天還有小朋友搶著和這隻貓合照
 
新丼 (8).JPG
 
餐廳格局與感覺跟新丼本店類似
差別在質感提升、走到底別有洞天
以前在長安西路上班時公司的工程師
就滿喜歡到新丼本店用餐,因為飽足感
可以消除來自老闆的壓力,當時我也是
因為同事吃好逗相報去光顧了幾次
 
新丼 (9).JPG
 
老闆就是主廚,他不是廚師科班出身
以自己的遊歷與創意結合台、美、日、
韓料理特色,研發出21種口味的丼飯

 

 
新丼 (13).JPG
 
走到底真的別有洞天吧!平價的消費
就能坐擁高檔餐廳的高樓景觀太值得了
面窗的座位相當受歡迎,一個人來用餐也
不用面壁滑手機,開闊的景觀可取代孤寂
 
新丼 (14).JPG
 
 
新丼 (15).JPG
 
面窗座位的好氛圍也很適合情侶
 
新丼 (10).JPG
 
 
新丼 (11).JPG
 
這桌有一群招財貓相陪
 
新丼 (12).JPG 
 
 
新丼 (16).JPG
 
可依人數併桌,全家老小
一起來聚餐也不成問題
 
新丼 (17).JPG
 
 
新丼 (18).JPG
 
本店為半自助式不收服務費
CITY LINK店服務生全程服務
低消NT150,須加10%服務費
 
新丼 (19).JPG
 
如果是首訪應該會難抉擇
要點哪種,最好就是呼朋引伴
聚餐,把朋友的都挖幾口來吃
 
新丼 (20).JPG
 
炸豬排丼與炸蝦丼我和
熟齡同事比較喜歡,年輕的
工程師就很愛有加起司的
 
新丼 (22).JPG
 
如果不加價升等心動套餐
可另加點好吃的馬鈴薯沙拉
 
新丼 (41)
  
如果胃夠大或是多人share
可再加點炸物,我個人偏愛炸蝦
炸魚炸豬排,這次第一次吃到
的咖哩可樂餅更是要大力推薦
 
新丼 (21).JPG
 
單點主餐會附小菜與味噌湯
我覺得加價升等心動套餐很超值
因走平民路線,飲品只提供基本款
有可樂雪碧紅茶無糖綠茶
可爾必思,全部均一價NT50
 
新丼 (23).JPG
 
點完餐後服務生送上熱麥茶
與點餐單據請我確認餐點內容
 
新丼 (24).JPG
 
凱特這次是受邀前來試吃
猶豫後決定要點以前沒吃過的
 
新丼 (25).JPG
 
日式無糖綠茶
 
我覺得可樂配丼飯較合搭,但昨天
才從台南狂吃回來,因此要稍微控制
一下熱量,尤其新丼的餐點份量多
我又是飯桶肯定會忍不住全吃光
 
新丼 (26).JPG
 
加點-咖哩可樂餅NT50
 
新丼 (27).JPG
 
 
新丼 (28).JPG 
 
外皮酥脆而不油,交揉咖哩的
綿密馬鈴薯泥中還吃的到薯塊
我覺得好吃請教廚房師傅,果然
是從日本愛媛縣進口的好貨
 
新丼 (29).JPG  
 
韓式豆腐丼套餐NT310
 
我愛吃韓式豆腐鍋,看到Menu上
的韓式豆腐丼後立刻一見鍾情
 
新丼 (30).JPG
 
韓式泡菜與黃金泡菜是招待小菜
泡菜的辛辣度溫和,怕辣的也能吃
 
新丼 (31).JPG
 
纏綿馬鈴薯沙拉與甜蜜
月見溫泉蛋是加套餐才有
其中高麗菜絲可以續加
 
新丼 (32).JPG
 
 
新丼 (33).JPG
 
 
新丼 (34).JPG
 
蛋黃飽滿熟度較高是新丼
溫泉蛋特色,光看蛋黃的色澤
就激起想速速消滅它的衝動
 
新丼 (35).JPG
 
味噌湯內有豆腐、海帶芽、蔥花
 
新丼 (36).JPG
 
泡菜脆酸辣的滋味適合夏天
份量多,食量小的女生會吃不完

新丼 (37).JPG     
 
選用的雞蛋品質佳無蛋腥味
生吃也沒問題,拍幾秒讓大家
感受我戳破蛋黃的愉悅感
 

  
  新丼 (38).JPG
 
戳破的蛋黃迅速地流進飯裏,沾到
蛋液的飯與牛五花格外好吃,另外可
跟吃韓國拌飯一樣拌一拌,把豆腐拌碎
吸附泡菜、牛肉與蛋液的味道後會更
入味,飯的口感也會增加些黏潤度
 
新丼 (39).JPG
 
滿多食客來吃有加起司的丼飯
就是想拍起司瀑布,因為起司給的
大器,其實還可以挑戰拍牛肉小瀑布
因為牛肉也不少,我有試拉到滿高
無奈沒幫手左手拉不高~殘念
 
新丼 (40).JPG  
 
在CITY LINK逛累來吃兼休息
或吃完再逛順便消熱量都很適合
尤其敗家已是一筆開銷,在吃方面
可以選平民美食平衡開支顧荷包
 
新丼FB好康報報
新丼週年慶,分享送豬排
點點手指做愛心、抽餐券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8/5/31
參加活動>>>
 
 
消費:NT396/1人(含10%)
 
新丼-南港CITY LINK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C棟7樓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