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王朝SUNNY Buffet (1).jpg
 
2017年底王朝大酒店重金打造的全新概念
自助餐廳SUNNY BUFFET改走精緻小品路線
除了針對客群屬性融入國外習以為常的餐酒文化
最特別的地方是讓數種台灣小吃成為亮點,彷若置身
在歐洲露天咖啡座的頂級用餐環境、高雅優閒的用餐
氛圍,深獲熟齡客家庭客、觀光客、商務客喜愛
 
王朝SUNNY Buffet (2).JPG
 
王朝酒店隸屬仙妮蕾德集團,近捷運
小巨蛋與南京復興站,有雙捷運地點佳
又有房客與商務客,因此最好先訂位
 
王朝SUNNY Buffet (3).JPG
 
 
王朝SUNNY Buffet (4).JPG
 
斥資上億重新裝潢果然不同凡響
走進去立刻感受到16層挑高中庭的
氣勢與貴氣,透過玻璃帷幕灑落的陽光
營造出白天用餐時段的清新開朗,我想
這也是餐廳命名為SUNNY的原因
 
王朝SUNNY Buffet (11).JPG
 
 
王朝SUNNY Buffet (5).JPG
 
720坪寬敞空間約有250座位,另外
還有包廂,不過今日包廂被預訂辦活動
所以就沒拍,我看了一下包廂滿漂亮
 
王朝SUNNY Buffet (6).JPG
 
座位舒適,也有隱蔽性較高的區塊
 
王朝SUNNY Buffet (7).JPG
 
 
王朝SUNNY Buffet (8).JPG
 
眼前的大面綠色植栽幫用餐氛圍
與質感大大加分,2人來選植栽旁的
座位會感受到極自然的浪漫氣息
 
王朝SUNNY Buffet (9).JPG
 
陽光、綠意、街燈、超棒的歐洲時尚
露天咖啡座style,能營造好心情的優質
用餐空間,還沒吃我就先給了60分,吃到
這把年紀比較重視用餐舒適度與情緒
 
王朝SUNNY Buffet (10).JPG
 
沿著座位區一線化的取餐區很方便
 
王朝SUNNY Buffet (12).JPG
 
膠囊電梯是餐廳內的另一個
風景,滿多人都會掏出手機來拍
 
王朝SUNNY Buffet (105).JPG
 
我是平日中午和傳說中活到老吃到老
的貪吃阿伯來用餐,若和長輩、熟齡人、
小朋友、愛包肥又怕肥的人吃BUFFET
就要選這種重質不重量+取餐動線方便
+每人消費1000元有找的精品餐廳
 
取餐區分為「壽司海鮮區」、「台灣美饌區」、
「西式料理區」、「起司區」、「水果飲品區」、
「麵包甜點區」,取餐不用擔心人擠人,現做熱門料理
也不用等太久,時間完全浪費在吃與聊天享受上
 
王朝SUNNY Buffet (13).JPG
 
「壽司海鮮區」
 
最先出現的是甜點區,接著才是這區
因為甜點太有看頭,所以放在最後介紹
 
王朝SUNNY Buffet (14).JPG
 
生魚片、手捲、壽司、握壽司都有
 
王朝SUNNY Buffet (15).JPG
 
 
王朝SUNNY Buffet (16).JPG
 
冷食海鮮區雖沒有龍蝦,但提供
牛角蟹、旭蟹、三點蟹、石蟹四種蟹
像我不太愛有殼類,更不喜歡吃冰冷的
這種小而美的海鮮區我覺得剛剛好
 
如果喜歡專攻生冷海鮮的族群,那就
只能去消費高一點的同質吃到飽餐廳
 
王朝SUNNY Buffet (17).JPG
 
 
王朝SUNNY Buffet (18).JPG
 
冰鎮鮮蝦、紐西蘭貝、海螺、澎湖小卷等
我都有吃品質過關,其中最喜歡的是澎湖小卷
佐五味醬,SUNNY BUFFET很講究料理搭配
的沾醬與調味品,別忘了取用增加海鮮風味
 
王朝SUNNY Buffet (21).JPG
 
薑醋醬、檸檬、五味醬、辣根醬
 
王朝SUNNY Buffet (19).JPG
 
燻鮭魚和洋蔥酸豆是好朋友
 
王朝SUNNY Buffet (20).JPG 
 
擺盤美美的切片章魚腳
 
王朝SUNNY Buffet (22).JPG
 
開胃的海滋味小品我覺得比冰冷
有殼類更動人,尤其午餐也提供紅、
白、啤酒喝到飽,有喝酒的話這些如同
西班牙Tapas的小品更是不容錯過
 
王朝SUNNY Buffet (23).JPG
 
「台灣美饌區」
 
這區是重點區,因為食客中外籍觀光客
佔不少,為了滿足可以一次吃到多種台灣
經典小吃的消費者因而打造這區,我覺得有
國外親友歸國或接待外籍友人,來這可滿足
外國人對台灣吃到飽文化與台灣小吃的
雙重心願,如購買餐券宴客,還能顧荷包
 
王朝SUNNY Buffet (120).JPG
 
優惠餐券這裡買>>>
 
王朝SUNNY Buffet (24).JPG
 
每樣都吸引我,真想把牌子翻過
去改排序後再隨機翻牌,猶豫後是
很台的蒸肉圓和酸菜豬肚湯中選
 
王朝SUNNY Buffet (25).JPG
 
 前方排列實體樣本可參考
 
王朝SUNNY Buffet (26).JPG
 
酸菜豬肚湯
 
份量走解饞路線不會佔胃
 
王朝SUNNY Buffet (27).JPG
 
蒸籠料理也是我的心頭好
 
王朝SUNNY Buffet (28).JPG
 
不少食客吃包肥會把肉視為重點
但現在除了有時菜價比肉貴外,國人
也開始重視養生,因此清蒸鮮蔬也開始
有擁護者,我也是其一,玉米筍、南瓜、
花生我非吃不可,無肉不歡者可試試
港點豉汁蒸排骨與蠔油鳳爪
 
王朝SUNNY Buffet (29).JPG
 
 
王朝SUNNY Buffet (30).JPG  
 
超大蒸籠裡是必吃的台式蒸肉圓
與芋頭粿,迷你版的肉圓和芋頭粿
別具巧思,有點到台灣小吃的特色
 
王朝SUNNY Buffet (31).JPG

 

王朝SUNNY Buffet (32).JPG

 

王朝SUNNY Buffet (33).JPG  
 
不管哪區的熱食都是以3個為一組
的簡約擺放,由於投射燈的關係不好拍
因此我就單拍幾張重點,沒拍到的就留
給大家去探聽,這樣才會有驚喜感
 
王朝SUNNY Buffet (34).JPG
 
香菇芋頭雞是必吃的台式好料
 
王朝SUNNY Buffet (35).JPG
 
小朋友最愛的鳳梨蝦球
 
王朝SUNNY Buffet (37).JPG
 
XO醬炒海鮮
 
王朝SUNNY Buffet (36).JPG
 
樹子清蒸魚鮮嫩美味
 
  王朝SUNNY Buffet (38).JPG
 
港式肝臘腸
 
台灣美饌區內也會穿插港式美食
 
王朝SUNNY Buffet (39).JPG
 
蘿蔔絲餅
 
王朝中餐廳玉蘭軒就是以港點
聞名,因此這裡的港點也滿有水準
 
王朝SUNNY Buffet (40).JPG
 
台式泡菜與韓式小菜
 
王朝SUNNY Buffet (41).JPG
 
台灣美饌區就屬這對本土雙鵝粉絲最多
除基本沾醬外較特別的是冰梅醬與香茅醬
若淋上這兩種醬,鵝肉就會帶有一點南洋風
由於肉質不錯,不淋醬搭配薑絲就很優
 
王朝SUNNY Buffet (42).JPG
 
燻茶鵝與鹹水鵝好像
在做揖答謝大家的支持
 
王朝SUNNY Buffet (43).JPG
 
 
王朝SUNNY Buffet (44).JPG
 
 
王朝SUNNY Buffet (45).JPG
 
從生菜沙拉區望去,可感受
取餐區弧形設計的動線美感
 
王朝SUNNY Buffet (46).JPG
 
現煮區有粉絲、麵食與燙青菜等
有台灣味的是紅油抄手、胡麻擔擔麵
、現煮龍膽魚生湯,我看到紅油抄手就
忍不住來一份,結果寫文時才發現我忘了
再回來點現煮龍膽魚生湯~殘念
這可是極品,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王朝SUNNY Buffet (47).JPG
 
好吃~
 
王朝SUNNY Buffet (48).JPG
 
現煮區的調味品很多,可依自己
喜好加入。隔壁的生菜沙拉區就
比較普通,另有拌好的凱薩沙拉
 
王朝SUNNY Buffet (49).JPG
 
用餐期間服務週到,值得一提的就
是這位看制服應該是餐廳主管,他會
隨時注意取餐區的整潔,還會主動建議
取餐者某些主食該搭配什麼沾醬與建議
吃法,很親切,有在做,消費者也有在看
 
王朝SUNNY Buffet (51).JPG
 
走入「西式料理區」之前有一個
一定要吃回本的人不能錯過的現煎
一夜干,在日式料理店算高檔料理
 
師傅會隨時關注取餐情況先煎好
數份讓大家快速取用,若要等也不須
久候,完全是一種不怕你吃的概念
 
王朝SUNNY Buffet (52).JPG
 
 
王朝SUNNY Buffet (53).JPG
 
 師傅採用新鮮鯖魚耗時數天製做
一夜干,乾煎就很美味,擠點檸檬汁、
沾點胡椒鹽、七味粉,或是把調味粉
混合又是另一番風味,像我就吃2份
一份吃原味,一份感受不同的調味
 
王朝SUNNY Buffet (50).JPG
 
「西式料理區」
 
這區的料理我都好喜歡
 
王朝SUNNY Buffet (54).JPG
 
提供美國CHOICE肋眼牛排與
美式BBQ豬肋排,我吃不下因此只
請師傅薄切一片肋眼牛讓我解饞
 
王朝SUNNY Buffet (55).JPG
 
 
王朝SUNNY Buffet (56).JPG
 
現切肉區佐料有蘑菇醬、黑胡椒醬、
黃芥末醬、芥末子、玫瑰鹽、孜然鹽、
蒜片、薄荷醬,可依取用肉品搭配,雖是
吃到飽,但該有的配角一點都不馬虎
 
王朝SUNNY Buffet (57).JPG
 
為什麼我會吃不下肋眼牛排
和豬肋排都是鮮烤紐約客惹的禍
因為很合我口味吃了好多,連旁邊
烤到多汁的洋蔥輪我都沒放過
 
王朝SUNNY Buffet (58).JPG
 
起司焗鮭魚佐紅蕃茄因為
貪吃阿伯不幫我吃一半,基於
不浪費的原則,下次再來吃
 
王朝SUNNY Buffet (59).JPG
 
水牛城辣雞翅說什麼都要啃一支
 
王朝SUNNY Buffet (60).JPG  
 
美式綜合海鮮
 
王朝SUNNY Buffet (62).JPG
 
奶油蘑菇魚排
 
王朝SUNNY Buffet (61).JPG
 
洛克斐勒焗生蠔相當搶手,喜歡吃
焗烤建議先攻這區,趁熱搶先吃最好吃
 
王朝SUNNY Buffet (63).JPG
 
達拉斯咖哩羊膝
 
看到這大家有沒有發現料理雖然
沒比消費高的吃到飽種類多,但也是
該有的都有且口味也具一定水準
 

 

王朝SUNNY Buffet (64).JPG
 
 因為愛吃櫛瓜,所以南方辣味蔬菜吃不少
 
王朝SUNNY Buffet (66).JPG
 
「起司區」
 
觀光客多的餐廳總少不了起司區,選用
的起司皆來自奧地利,特別處是有提供可
牽絲的熱熔起司,將起司淋在麵包、烤南瓜
花椰菜、德國小香腸、或馬鈴薯上食用
連不是起司控的都可能會愛上這一味
 
  王朝SUNNY Buffet (68).JPG
 
 
王朝SUNNY Buffet (67).JPG
 
喝紅、白酒的前奏肯定要切一點
起司搭配,中場開始暢談時可拿點旁邊
的花生、葡萄乾與酒漬杏桃乾當下酒
小食,吃到飽也能體驗外國的餐酒文化是
SUNNY提供給本地消費者的小確幸
 
王朝SUNNY Buffet (69).JPG
 
炎炎夏日看到透心涼的刨冰最讓人
心動,共有花豆、芋頭、愛玉、仙草、
薏仁、綠豆、紅豆、花生八種配料
 
王朝SUNNY Buffet (70).JPG
 
 
王朝SUNNY Buffet (118).JPG
 
幾乎每桌都會出現一碗,一人吃幾口也甘願
 
王朝SUNNY Buffet (71).JPG
 
「麵包甜點區」
 
有自家烘焙坊,這兒的手作麵包和
甜點在同質差不多消費的吃到飽中
相當出眾,我的胃被甜點霸佔了不少
 
王朝SUNNY Buffet (72).JPG
 
冰淇淋口味-瑞士牛奶糖、金典巧克力、草莓
 
提供莫凡彼冰淇淋且為熱門口味
我就私心再加10分,眾所皆知我和
貪吃阿伯都是其V.I.P.超級鐵粉
 
王朝SUNNY Buffet (73).JPG
 
雪酪口味-黑醋栗、芒果
 
王朝SUNNY Buffet (74).JPG
 
搭配麵包的抹醬中比較特別的有
松露巧克力醬、香蒜奶油與研磨花生醬
因為才從台中、台南吃透透回來食量減弱
麵包忍痛放棄,但看到有顆粒的研磨花生醬
還是忍不住拿了一小塊雜糧麵包搭配,果然
好好吃,但後來沉浸在美好氛圍中讓我忘了
拍誘人的滿盤牛角可頌與起酥派,我自己
看到蓋被被的照片都嚇到吃手手了
 
王朝SUNNY Buffet (75).JPG
 
可讓小朋友發揮創意的小物
 
王朝SUNNY Buffet (76).JPG
 
逼死很多人的甜點櫃,中看又好吃
 
王朝SUNNY Buffet (78).JPG
 
日式抹茶紅豆乳酪蛋糕
 
王朝SUNNY Buffet (79).JPG
 
巧克力覆盆子慕斯
 
王朝SUNNY Buffet (80).JPG
 
玫瑰覆盆子慕斯
 
連阿伯也忍不住下手的愛戀粉紅
 
王朝SUNNY Buffet (113).JPG
 
 
王朝SUNNY Buffet (81).JPG
 
 
王朝SUNNY Buffet (82).JPG
 
身為吃鳳梨酥狂魔和蛋塔控的我
看到兩者同時出現時的心情超雀躍
但旁邊的小三~草莓蛋糕才是真正狠
角色,因為我沒吃到所以覺得最難忘
 
王朝SUNNY Buffet (83).JPG
 
這個有看到要先拿
 
王朝SUNNY Buffet (84).JPG
 
不過有失就有得,取代草莓蛋糕
的是我熱愛的鄉村風肉桂蘋果塔
 
王朝SUNNY Buffet (85).JPG
 
 
王朝SUNNY Buffet (86).JPG
 
土鳳梨酥
 
王朝SUNNY Buffet (87).JPG
 
搶手的葡式蛋塔
 
王朝SUNNY Buffet (88).JPG
 
巧克力蛋糕
 
王朝SUNNY Buffet (89).JPG
 
輕乳酪蛋糕
 
王朝SUNNY Buffet (90).JPG
 
抹茶紅豆蛋糕卷
 
王朝SUNNY Buffet (91).JPG
 
我偏愛常溫區的甜點,可謂樣樣精彩
 
王朝SUNNY Buffet (92).JPG
 
桂花椰奶糕
 
看起來不錯,可惜我怕椰奶味
如果是桂花糕我鐵定吃上一塊
 
王朝SUNNY Buffet (93).JPG
 
馬卡龍與巧克力球,挺好奇
白巧克力是否包覆著黑巧克力
基於不浪費原則,強忍不探究竟
 
王朝SUNNY Buffet (94).JPG
 
馬卡龍的甜度有調降為
台灣大眾普遍能接受的甜度
 
王朝SUNNY Buffet (95).JPG
 
「水果飲品區」
 
水果新鮮也切修的很美觀
 
王朝SUNNY Buffet (96).JPG
 
本日提供的現榨果汁是蜂蜜檸檬汁
碳酸飲品為小罐裝,想喝就喝不佔肚量
 
王朝SUNNY Buffet (97).JPG
 
可爾必思、古早味紅茶、葡柚汁、柳橙汁
 
王朝SUNNY Buffet (98).JPG
 
咖啡熱茶區
 
王朝SUNNY Buffet (99).JPG
 
紅、白酒與啤酒在這,自行
取用,不注意的話會以為是擺飾
 
王朝SUNNY Buffet (100).JPG
 
喝紅、白酒的話旁邊有高腳杯可取用
 
王朝SUNNY Buffet (101).JPG
 
 
王朝SUNNY Buffet (102).JPG
 
復古麵茶推車
 
王朝SUNNY Buffet (103).JPG  
 
麵茶配椪餅,杏仁茶配油條是滿多人
記憶中懷念的老滋味,氣笛麵茶推車在
貪吃阿伯少年時代較常見,麵茶可稠也
可稀,貪吃阿伯說他以前吃的比較稀
 

王朝SUNNY Buffet (104).JPG

這兒的麵茶比較稠充滿花生芝麻香
在這當然不可能循古法炒麵茶,但讓人
一品與回憶台灣古早味的想法有展現
 
王朝SUNNY Buffet (106).JPG
 
 吃午餐前先喝點蜂蜜檸檬汁潤喉
 
王朝SUNNY Buffet (107).JPG
 
漬三色蕃茄是絕佳開胃小品
 
王朝SUNNY Buffet (108).JPG
 
蟹肉蘆筍手捲
 
也可以加鮮蝦,清爽的手捲適合先吃
 
王朝SUNNY Buffet (109).JPG
 
貪吃阿伯的首盤很固定,都會是生菜沙拉
 
王朝SUNNY Buffet (110).JPG
 
三點蟹深獲台灣食客喜愛,最好先取用
 
王朝SUNNY Buffet (111).JPG

 

 王朝SUNNY Buffet (112).JPG

 本想來杯紅酒配起司盤,但受在
台南旅遊熱壞的影響,選擇了清涼
的啤酒搭配海鮮冷盤消消暑氣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以下是隨拍一些我們吃的,這次是受邀
來試吃,但我們如同消費者般用餐,不會
因為要拍照而浪費食物,用餐人多時我也
停止只拍照不影響用餐食客,沒拍到沒吃
的就當留給大家去吃時的小小新鮮感
 
王朝SUNNY Buffet (119).jpg
 
 
 王朝SUNNY Buffet (114).JPG
 
檸檬塔也是能擄獲味蕾的甜點
 
王朝SUNNY Buffet (115).JPG
 
榛果巧克力杯底下暗藏玄機~有特色
 
王朝SUNNY Buffet (116).JPG
 
 
王朝SUNNY Buffet (117).JPG
 
布丁、杏仁凍、抹茶紅豆奶酪、
龜苓膏、芒果慕斯、洛神花茶凍
後兩者既有台灣特色又美味
 
台灣各型態的吃到飽很多,大家要選適合
自己的才明智,對我來說吃到飽優點是可以
吃人多時才能吃或平時較少吃到的料理,在精
在特色不在多是重點,消費NT800~1000左右
我最喜歡,另外用餐環境要舒適,現做料理不要排
過久。SUNNY BUFFET適合我,跟我是同溫層
的消費者要去吃時別忘使用各種優惠方案
其中生日優惠專案展現了餐廳最大誠意
唉~為何我生日已經過了....
 
生日優惠專案
當日壽星用餐免費,加贈單人5折券(需2人以上同行)
當月壽星用餐五折,加贈單人5折券(需4人以上同行)
 
2018壽星禮遇優惠內容>>>
 
王朝SUNNY Buffet (121).JPG
 
SUNNY BUFFET麵包看起好讚,甜點
也好吃,詢問後得知點心師傅是王朝前身
環亞飯店時期就在的手藝精湛師傅,回家時
又看到SUNNY CAFE提供我喜歡的小紅帽
咖啡(Julius Meinl),不去報到一下怎麼行

 

午餐消費:NT980平日/1,180價日/1人(須另+10%)
 
王朝大酒店-SUNNY BUFFET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00號
       (捷運小巨蛋站/南京復興站)
電話:02-2719-7199
時間:早餐06:30~10:30/午餐11:30~14:00
       午茶14:30~17:00/晚餐18:00~21:30
網址:http://www.sunworlddynasty.com.tw/
 
延伸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