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Musee (1).jpg
 
身邊去過Musée Kitchen & Bar的
友人都滿推薦這家,我也想去好久,但始終
約不到人一起去,沒想到竟會在爬完象山
意外造訪,果然我也喜歡Musée的料理
 
Musee (2).JPG
 
本來爬完象山是要去小凱悅南村小吃店
結果遇到整修暫停營業,正失望時突然發現
Musée就在對面,興奮感馬上填補了失落
 
Musee (3).JPG
 
 
Musee (4).JPG
 
 
Musee (5).JPG
 
 
Musee (6).JPG
 
 寫文速度永遠趕不上吃的速度,我於
2017/10光顧,2018年菜單>>>

 

Musee (7).JPG
 
燈光柔美氣氛佳的用餐環境
夜晚來就是一個適合喝酒的氛圍
 
Musee (8).JPG
 
 
我超喜歡這座位的感覺
 
Musee (9).JPG
 
將家俱、家飾結合創意料理是
Musée的特色,除了品味外還能
欣賞這邊的裝潢、擺飾與餐具
 
Musee (10).JPG
 
 
Musee (11).JPG
 
我們6點多早到一步才能拍到較沒人
的空景,也很幸運沒訂位還剩一桌2人
高腳桌的位子。今天去爬山只帶S95
小相機,因燈光暗後來滿多照片用手機
加減拍,因此色調與清晰度都差了點
 
Musee (12).JPG
 
 
Musee (13).JPG
 
 年輕的廚師團隊
 
Musee (14).JPG
 
 
Musee (15).JPG
 
桌椅的質感都相當有韻味
 
Musee (16).JPG
 
Samuel Adams波士頓山姆哥NT150
Heverlee Witte比利時赫維利修道院小麥啤酒NT150
 
來這不喝酒太對不起自己了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Musee (17).JPG
 
自從去了布娜飛我就滿喜歡比利時啤酒
Heverlee Witte是白啤,曾獲2015 IBC啤酒
大賽小麥啤酒銀牌獎,無論香氣與味道都帶有
果香,苦味低的清爽口感適合怕苦味的族群
 
大頭點的Samuel Adams泡沫比較細緻
沒記錯的話剛登台販售時創下不錯的銷量
入口會先感到苦味之後就會有焦糖的甜香
 
Musee (18).JPG
 
中南美BBQ嫩烤豬NT370
 
照片看起來份量不大,但實際挺多,豬肉
嫩中帶點彈性,微辣微酸甜的味道很開胃
最特別之處是加入台灣酸菜,果蔬和豬肉
搭配的絕妙,在口感與口味上非常互補
 
Musee (19).JPG
 
 
Musee (20).JPG
 
 大蒜迷迭香薯條NT220
 
我不太敢吃大蒜,但大頭超愛
這份薯條完全是他的菜,直說好吃
我撥開大蒜吃了幾根薯條,覺得
如果沒有大蒜那該有多好
 
Musee (21).JPG
 
 
Musee (22).JPG
 
香辣炸雞翅NT250
 
吃第一口時覺得不夠鹹香,不過
沾辣醬後就非常美味,原來重口味
的調味是留給辣醬,很神的辣醬
 
Musee (23).JPG
 
雞翅外皮炸得酥脆而不油
 
Musee (24).JPG
 
墨西哥口袋餅NT280
 
2018新菜單已經沒這道,還好這道
讓我難忘的是店家自製莎莎醬,Musée
在蔬食和醬料上的表現很亮眼,下次來
一定要點份沙拉與燉飯來試試才行
 
Musee (25).JPG
 
想吃的很多但2人來能點的有限
無奈也很難約到願意跟我來這聚餐
的朋友們,真不知道何時能再訪?
 
Musee (26).JPG
 
 我們去的時後剛好Musée擴增的
用餐空間即將要開始試營運,服務生
帶我們參觀了一下,這區明亮多了,有點
歐式鄉村風之感,是女生會喜歡的風格
 
Musee (27).JPG
 
 
Musee (28).JPG  
 
Musée Kitchen & Bar的屬性與消費在
信義區算不高、今晚吃到的都不錯,服務
與用餐氣氛也很好,到附近一遊時不妨一訪
由於我們的消費和去對面的小凱悅南村小吃
差不多,於是大頭問我感覺哪家好吃?消費在
哪家比較值得?坦白說我選不出來,2家都愛
大頭說他選小凱悅,因為能吃到大螃蟹
 
 
消費:NT1,540/2人(含10%)
 
Musée Kitchen & Bar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78巷15號
【台北】Jamie's Italian Taiwan.傑米奧利佛餐廳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