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katebcm

貨櫃市集 (1).JPG
 
號稱台北最潮、最時髦的COMMUNE A7貨櫃市集
於12/24在台北信義百貨商圈開幕,位在新光三越A9旁
COMMUNE A7佔地約2000坪,透過「都會交流」的
概念,讓來到此地的人可以感受都市裏的不同樂活風貌
 
貨櫃市集 (2).JPG

吃完午餐與逛完新開幕的LINE STORE就照
預訂計畫前往COMMUNE A7參觀,才走出門就
被眼前可愛的福斯小貨車吸引,湊前一看原來是
英國
Harrods的聖誕熊車,Harrods熊也是我的愛
車內有這麼多熊熊,不拍幾張照片怎麼行呢~XD


貨櫃市集 (3).JPG


貨櫃市集 (4).JPG


貨櫃市集 (5).JPG


貨櫃市集 (6).JPG
 
由於從早拍到現在已經疲累,加上貨櫃市集
人滿多,所以我幾乎都用手機拍,也沒耐性全拍

貨櫃市集 (7).JPG

還沒走到貨櫃市集的入口就先被滿有
霸氣的賓士餐廳吸引而進門瞧瞧,原來
這次是和Top Cap Steakhouse合作 

貨櫃市集 (8).JPG


貨櫃市集 (9).JPG
 
餐廳內展示了一台從德國空運來台
男人夢想的消光黑AMG GTS跑車

貨櫃市集 (10).JPG


貨櫃市集 (11).JPG
 
餐廳竟然全滿,我速拍一張後感覺很多人抬頭看我~(緊酸)
 
S__30482444


貨櫃市集 (12).JPG

網路消息說COMMUNE A7貨櫃市集預計
一年,所以這次去感覺沒規劃的很妥善、沒發現
外觀設計比較出色的店家也就不覺奇怪了,我覺得
晚上來有音樂演奏與可欣賞信義商區的夜景與101
大樓氣氛較佳,不過最好不要假日來,因為空間不大
加上似乎也沒看到有流動廁所,(我是開幕前一天
來的,不知道是不是我沒看到?)若沒有的話,百貨
公司營業時間過後想要上洗手間會比較不方便

 貨櫃市集 (13).JPG
 
從入口進入後最先看到的也是賓士飲品小貨櫃

貨櫃市集 (14).JPG


貨櫃市集 (16).JPG

Wako Café
 
貨櫃市集 (15).JPG
 
 Shiang Shiang Oden
 
賣關東煮的Shiang Shiang Oden
Wako Café屬於相同餐飲集團

貨櫃市集 (17).JPG
 
Grandpa Tea
 
黃色果然相當醒目

貨櫃市集 (18).JPG
 
 
貨櫃市集 (19).JPG
 
年輕人喜歡的Campus Cafe
 
貨櫃市集 (20).JPG
 
Selfish Burger喀漢堡
 
我發現市集內有賣美式食物的生意都超好
 
貨櫃市集 (21).JPG
 
最近才吃的Alleycat's Pizza也有進駐
好吃的Pizza果然也吸引很多消費者
 
貨櫃市集 (22).JPG
 
 
貨櫃市集 (23).JPG
 
glico&Pocky專賣店
 
這家超有童趣,大人小孩都會喜歡,因為
有提供免費試吃,像我就滿愛吃Pocky
 
貨櫃市集 (24).JPG
 
 
貨櫃市集 (25).JPG
 
這是Jas Kitchen的店狗,可愛也可憐
因為牠被困在木桶上一直轉圈想跳下來
 
貨櫃市集 (26).JPG 
 
 
貨櫃市集 (28).JPG
 
I Love Bow我愛豹豹
 
平價又精緻的美食最能激起排隊慾,不過
我發現大家好像是在排香噴噴的招牌雞蛋仔
 
貨櫃市集 (29).JPG
 
稍飽炭烤焼肉麵包
 
用全炭烤的方式製作正統的日式燒肉麵包是特色
 
貨櫃市集 (30).JPG
 
The Lobster Bar
 
以500元的龍蝦堡聞名,坦白說
除非有人請我,不然我絕對買不下手
 
貨櫃市集 (31).JPG
 
 
貨櫃市集 (32).JPG
 
PS TAPAS
 
這家的帥氣西班牙主廚是焦點
 
貨櫃市集 (27).JPG
 
泰國知名餐廳藍象首次登台,可惜
賣的是咖哩調理包與調理包即時餐
 
貨櫃市集 (33).JPG
 
 Uranium X 不要對我尖叫
 
店名實在有趣,主要提供咖啡、輕食、酒類
這家是市集中讓我覺得滿有創意的一家,大家
不妨走進店內看看業者的創意,記得不要尖叫
 
除了這片野餐區外,眼前的帳篷區也有座位
可用餐,另外有幾家我沒拍,其中有2家賣酒的
臺虎露飲車與金色三麥絕對是這區的助興店
 
貨櫃市集 (34).JPG
 
進駐這裏的餐飲都有推出限定餐點
所以即使已經吃過的餐廳也可以再訪
感受在COMMUNE A7裏的獨賣風味


COMMUNE A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號
       (新光三越A9旁空地/捷運市府站2號出口)
時間:11:00~22:00 / 11:00~02:00(五、六) / 10:00~22:00(日)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ommunea7

延伸
【台北】LINE FRIENDS CAFE & STORE 開幕
【台北】Alleycat's Pizza.大腸包小腸好台的披薩
【台北信義】Top Cap Steakhouse.牛排教父鄧有癸新光三越店
【總整理】捷運板南線美食懶人包。市府站精選
【推薦吃到飽】Mo-Mo-Paradise Neo19牧場.壽喜燒。咖哩鍋
【台北】金爸爸 PappaRich@新光三越A9
【懶人包】浪漫餐廳精選集.約會~求婚~必勝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