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katebcm
 
大阪王將 (1).JPG

以煎餃聞名的日本平價連鎖品牌大阪王將餃子
專門店如預期在新光三越信義店A11開幕後造成
排隊人潮,美食街的餐廳排隊若超過10分鐘我就不會
急著光顧,尤其現在台灣新開幕餐廳的排隊熱潮退得快
不用浪費時間湊熱鬧,大阪王將開幕約3個月現在只要
避開用餐尖峰時段或百貨公司週年慶也不用久候了

大阪王將 (2).JPG
 
可選餐廳內的座位,也可選美食街公共區的
位子,由於餐廳內用餐免收10%,當然在餐廳
內用餐感覺較佳,入座後服務生會送上Menu與
水杯,選好餐點後自行先去櫃檯點餐+買單
 
大阪王將 (3).JPG
 
 
大阪王將 (4).JPG
 
原以為會有台灣官網(FB),通常日式餐廳
會在官網(FB)提供Menu,所以會反光不好拍的
Menu我是速拍給自己寫文時備用,誰知竟然沒有
台灣官網(FB),所以只好讓大家看得不清不楚了
 
大阪王將 (5).JPG
 
 
大阪王將 (6).JPG
 
除了餃子還提供中華料理,其中炒麵也是明星料理
 
大阪王將 (7).JPG
 
想吃得豐盛一點可以點定食,以台北市
百貨公司精緻美食街的消費來看訂價合理
 
大阪王將 (8).JPG
 
特調味噌醬、秘製鐵辣油、醬油、醋
 
沾醬自取,麻辣鍋我吃中辣,所以覺得辣油沒很辣
嗜辣者可多加一點,味噌醬與煎餃也合搭,不妨試試
 
大阪王將 (9).JPG
 
由於我們才吃完2包熊大雞蛋糕,所以只想
單點雙人份煎餃與道頓堀燒炒麵,結果服務生
跟我們說點道頓堀燒炒麵定食+單點1人份煎餃
內容和價格與我們單點一樣,但可以多一碗例湯
這種會為客人著想的服務讓我覺得非常滿意
 
大阪王將 (10).JPG
 
單點-元祖燒餃子1人份NT80/6顆

大阪王將 (11).JPG
 
煎餃皮比台灣的煎餃薄、質地也較細緻
不知是油還是皮的關係,我覺得有種跟台灣
煎餃不一樣的風味,總之皮比菜肉餡出色些
由於煎餃本身就滿有味道,不沾醬也ok
 
大阪王將 (12).JPG
 
翻過來就可以看出很飽滿
 
大阪王將 (13).JPG
 
道頓堀燒炒麵定食NT250
 
這是日本道頓堀本店的限定料理,既然台灣
也吃得到,豈能不點份試試,品味後覺得跟台灣
台式口味的日本料理店的炒麵味道頗像,鹹、酸
、 甜交融出的味道,果然也有中華料理的滋味
 
大阪王將 (14).JPG
 
簡單說就是大阪燒+中華炒麵的合體,建議
2人一起分享較剛好,外表看起來厚實的烘蛋
品味後裏面竟然是軟嫩的,非常合我的口味
與麵一起吃感覺這份料理更是活絡起來了
 
大阪王將 (15).JPG
 
 
大阪王將 (16).JPG
 
大阪王將在日本是庶民小吃,所以來到這
就用吃台灣小吃的心情來體驗,我覺得不用
排隊來吃很不錯。我們吃完離開剛好是熱門
用餐時段上班族來吃午餐,門口開始小排隊
 
大阪王將 (17).JPG
 
我滿喜歡改裝後的A11,意外發現我喜歡的
Oliviers & Co也在這設門市和提供生菜沙拉的
體驗廚房,這家賣的橄欖油、調味品品質都很棒
雖然比國外買貴不少,但能在台灣買到挺方便
 
大阪王將 (18).JPG
 
 
大阪王將 (19).JPG  
 
 
消費:NT330/2人
 
大阪王將Osaka Ohsh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2
       (新光三越A11,捷運市府站)
時間:11:00~21:30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