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貝里尼 (1).JPG

近年台灣餐酒文化盛行,大家都很熟悉的日式風
義大利餐廳Bellini Pasta Pasta貝里尼也推出了
以分享概念為主軸的日義式微醺套餐系列,業者特選
消費平易近人的入門餐酒,將目標客戶設定為年輕族群
與新手小家庭,不過體驗後我覺得只要已達法定喝酒的
年齡都很適合呼朋引伴來此享用新推出的微醺套餐
 
 
貝里尼 (2).JPG

每次來華納威秀信義店都是看電影,這是我首次
在裡面的餐廳用餐,因為很期待所以滿早就到了

貝里尼 (3).JPG

才進門就被Bellini Pasta Pasta(之後簡稱BPP)的
裝潢風格吸引,因為喜歡所以本篇就多了一些環境照

貝里尼 (5).JPG


貝里尼 (4).JPG

裝潢給人的感覺為高雅的都會時尚風,地磚與
椅子巧妙的運用彩色色塊增添了活潑性,就是這個
活潑因子讓人在此可放鬆心情、不拘謹地用餐,此外
我也喜歡牆上各種吃美的表情照片,看了讓我覺得在
這不管吃什麼都會變得好好吃,很厲害的裝潢,我的
酒食饗宴還沒開始就已經被帶入即將微醺的狀態


貝里尼 (6).JPG


貝里尼 (7).JPG


貝里尼 (8).JPG

這個位子相當與眾不同

貝里尼 (9).JPG


貝里尼 (10).JPG

有高腳椅的長桌位超適合聚餐

貝里尼 (11).JPG


貝里尼 (12).JPG

無論是前區或是裡面這區的坐位都不錯

貝里尼 (13).JPG


貝里尼 (14).JPG


貝里尼 (15).JPG

我光明正大的看了一眼半開放式廚房~乾淨整齊

貝里尼 (16).JPG

今天來參加活動的有媒體也有部落客,大家的目的
都一樣就是要來體驗6/20全新推出的BPP微醺套餐

貝里尼 (17).JPG

BPP微醺套餐4人份NT2,980
(酒類飲品+七道餐點+特製甜點)

貝里尼 (19).JPG

酒可以調酒、啤酒任選4杯或NT840/1瓶以內
(超過補差額)的紅酒、白酒、粉紅酒、氣泡酒選一

貝里尼 (18).JPG 


貝里尼 (20).JPG

開胃菜可以選3種,我覺得相當難選
因為好幾道都是我的菜,真想都點來吃


貝里尼 (21).JPG

原本大家想選粉紅酒,但我對粉紅酒
過敏,結果大家對我真好,改選白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貝里尼 (22).JPG

阿根廷 ARGENTO Chardonnay

這支酒有著明亮的淡金黃色,充滿果香甜酸度
平衡,清爽宜人的韻味很討喜,搭配海鮮尤其適合

貝里尼 (25).JPG

草莓瑪格Strawberry Margherita NT180
(現打草莓果泥/龍舌蘭/君度橙酒)

BPP不是品酒餐廳,酒在這裡的定位是讓餐點
增色讓用餐氣氛更活絡,因此這裡提供的調酒是
走比較輕快實惠如果汁般的路線,讓不敢或不愛
喝酒的人能試著淺嚐酒精帶來的微醺小確幸

貝里尼 (23).JPG

清新小蜜舒 Fruits Spritzer NT180
(水蜜桃酒/白酒/蘇打水/鳳梨汁/藍莓果粒)

今天比較多人試吃,有些沒品嚐的餐點就
只放照片,另外,這張是我角度沒抓好,沒拍到
沉在最下方的藍莓果粒~嗚~對不起調酒師


貝里尼 (24).JPG

葡萄莫西多 Mojito Grape NT180
(萊姆酒/新鮮薄荷葉/新鮮葡萄)

我還沒喝到我不喜歡的Mojito,這款也不
例外,冰涼順口的葡萄莫西多讓我暑意全消


貝里尼 (26).JPG

鮮果莉亞 Sangria NT180
(紅酒/新鮮水果)

Sangria源自於西班牙,這款酒自然也
展現著熱情的色調。在西班牙旅遊時發現
當地的
Sangria也有好多不同調法,不過我最
鍾情的還是以紅酒為基酒調和的
Sangria


貝里尼 (27).JPG

調酒的繽紛色彩就如同馬卡龍般
有著彩色的魅力,超能擄獲女孩的芳心

貝里尼 (29).JPG

前菜-寇斯蒂尼酥片小點
(雞豆牛肉、卡伯納塔鮪魚、青豆培根、蜂蜜蕃茄丁)

貝里尼 (30).JPG


貝里尼 (31).JPG


貝里尼 (32).JPG


貝里尼 (33).JPG


貝里尼 (34).JPG

酒餐中自然少不了Crostini,我吃到
的是卡伯納塔鮪魚,很稱職的開胃小點

貝里尼 (28).JPG

前菜-義式綜合開胃拼盤

拼盤內有沙拉米腸、帕瑪火腿、煙燻鮭魚、
藍紋起司、帕達諾起司、核桃、蔓越莓、草莓
醃漬黃瓜、橄欖、酸豆、生菜與蜂蜜,超豐富


貝里尼 (35).JPG

我喝酒時總是少不了會點冷肉起司盤
相當建議若是4人點這份套餐時直接加碼
多點一份綜合開胃拼盤,保證不會後悔

貝里尼 (36).JPG

這是後來我又加了一份,這份的擺盤感覺更
美麗,本來還有人說不吃結果氛圍對了,說不吃的
不但吃了還說好吃。因為吃第一份時聽到某人說
若有哈密瓜來搭配肉品會更好於是試著
把蜂蜜
淋在鮭魚上,結果就意外發現一種好吃的味道

貝里尼 (37).JPG

千萬不要小看這盤內的每樣好料,它們與酒可以
互相增色,像有人怕藍紋起司味,那麼可以先喝一口
酒再吃,你會發現臭味變芬芳了,怕酒的苦澀,可以先
吃一口帕達諾起司再喝,就會覺得酒味變滑順了

貝里尼 (38).JPG

醃漬橄欖、核桃、蔓越莓等這些小物可以
用來轉換口味,或是增加酒的醇厚度與層次感


貝里尼 (39).JPG


貝里尼 (40).JPG


貝里尼 (41).JPG

開胃菜可以選3種,除了我們自己的還忍不住
偷吃一道媒體桌點的,沒辦法因為我滿想點這道
結果偷吃的是我覺得今日開胃菜中好吃前2名


貝里尼 (42).JPG

蒜辣香炒蕃茄蛤蠣淡菜

我對淡菜過敏,所以只吃了蛤蠣

貝里尼 (43).JPG

酥炸鮮蝦花枝總匯
(天使紅蝦、軟舌、四季豆)

軟舌就是軟絲,這道就是精緻版的鹹酥雞
風料理,微辣的酥香滋味真好吃,不過我竟沒
吃到天使紅蝦,吃這道時我的白酒半杯沒了

貝里尼 (44).JPG

蒜炒辣椒鮮蝦野菇盤
(香菇、杏鮑菇、蘑菇、辣椒、鮮蝦、檸檬角)

蝦子飽滿新鮮,這道愛吃菇又愛辣的必點
好吃的東西果然一下子就被搶完了,我覺得
「搶食」也是與好友聚餐時的樂趣之一

貝里尼 (45).JPG


貝里尼 (46).JPG

香辣完熟蕃茄炭烤鮮蝦麵
(辣味蕃茄醬、碳烤鮮蝦、辣椒、櫛瓜)

BPP的義大利麵帶有日式風,有自己的調味
與麵條口感和義式義大利麵不太一樣,我個人
偏愛帶有辣味與蕃茄醬底的日式義大利麵


貝里尼 (47).JPG

蝦很大尾4人分食OK

貝里尼 (48).JPG

主餐-碳烤美國USDA Choice肋眼牛排10oz
(配料:四季豆、薯條、小蕃茄、檸檬角、芥末籽醬)

這麼可口的牛排怎麼可以沒紅酒搭配,餐廳幫
我們選了澳洲Lindemans shiraz cabernet 2014
這支紅酒比較甜香,單寧柔順,什麼餐點都能搭

貝里尼 (49).JPG


貝里尼 (50).JPG

酒移開後感覺是不是有差? 的確少了酒
可能就會少一味,這一味可能是與料理衝撞
出的新味,也可能是情緒中少了解放這一味


貝里尼 (51).JPG


貝里尼 (52).JPG

直接用鹽和胡椒炭烤五分熟的
肋眼牛排沾點玫瑰鹽風味就很好


貝里尼 (53).JPG

配菜也都不錯

貝里尼 (54).JPG

甜點
(草莓慕斯、提拉米蘇、焦糖布丁、草莓奶酪)

前述的調酒鮮果莉亞與今日甜點超速配,當然紅、
白酒也與甜點合搭,甜點+美酒為本餐畫下完美句點


貝里尼 (55).JPG

由於酒款都是精選入門款,價位平易近人,體驗後
我私心建議若是4人享用微醺套餐可以加碼為紅、
白酒各一支或1支紅/白酒再加點調酒配甜點或加點
的綜合開胃拼盤,大膽的玩味,才是樂活的酒食人生


以上為整套4人份的微醺套餐,接著
放上幾道選單內的開胃菜與義大利麵

貝里尼 (56).jpg

開胃菜-BELLINI經典凱薩沙拉
(厚片培根、帕瑪森起司、麵包片、凱薩醬、蘿美生菜、進口紫高麗)

這道為桌邊服務,可以欣賞服務生柔美的拌沙拉姿態

貝里尼 (57).JPG


貝里尼 (58).JPG

開胃菜-香炒青花搭奶油蛋黃培根
(青花菜、奶油蛋黃醬、培根)

這道香氣逼人,我超愛吃花椰菜,可惜是別桌的菜
我只能近近癡癡望著它,盼啊望啊它能讓我吃一口

(哎呀~酒喝多了張洪量上身)

貝里尼 (59).JPG

開胃菜-經典薄片起司生牛肉
(澳洲牛肩胛、帕瑪森起司、黑橄欖、朝蘚薊、九層塔、芥末美乃滋)

貝里尼 (60).JPG

這道就是原本我想點的開胃菜,既然出現在
眼前,忍得過花椰菜,這道就忍不過了,因為好吃
還被我們吃了一大半,以後媒體說部落客會偷吃
可能就是在說我們喔,如果被訪問,我會說我喝酒
啥都不記得
只記得開胃菜起司生牛肉必點

另外,感謝當場帥哥提醒,配九層塔吃
風味更棒,因為這樣我又偷多吃一小片


貝里尼 (61).JPG

炭燒職人風奶油蛋黃培根麵
(奶油蛋黃醬、炭烤培根、黑胡椒、帕瑪森起司)

義大利麵可以三選一,就只有這款我沒吃到

貝里尼 (62).JPG

黑芝麻柚子風雞肉肉醬麵
(黑芝麻醬、雞肉、柚子胡椒、大蒜、辣椒)

奇妙的口味,吃得到芝麻顆粒,微辣味中
充滿柚子胡椒香,搭配青江菜也沒違和感


貝里尼 (63).JPG  

這餐吃得暢快又開懷,最後再來杯咖啡解酒與
跟友人吐真言片刻,才捨得離開這場Happy Party


 
Bellini Pasta Pasta-華納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2樓
      
(威秀影城/捷運市府站3號出口/捷運台北101/世貿站)
電話:02-2758-6096
時間:11:45~22:00
網址:
http://www.bellinipasta.com.tw/pasta/

延伸
【威士忌】Johnnie Walker 藍牌私人會所.頂級萬元品酒會

【板橋】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品酒會.竟然有放10年才會好喝的陳年啤酒
【台北】微兜Café Bistro.Petit Doux 。永康街人氣餐廳
【推薦】333餐廳。品酒。High Tea Set @Hotel Quote Taipei
【推薦】WINE-derful 葡萄酒主題餐廳.酒與佳餚的美妙結合
【推薦】乃渥爾料理.台北東區顏值高又好吃的創意饗宴
【推薦】君悅寶艾西餐廳.超值雙人豪華套餐~有噴泉的約會聖地
【推薦】台北萬豪酒店 Garden Kitchen‧美國名人堂主廚私房料理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