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泰和樓 (1).jpg

  泰和樓2018年才開幕,我爸去吃後
覺得不錯,因為在外公婆家附近,於是
趁著我和妹妹去探望兩老時就去這家
享用晚餐,泰和樓的料理以山東家常菜
為主,酸菜白肉鍋與各式蒸餃、湯包
、小籠包都是不可錯過的人氣美味
 
泰和樓 (2).JPG
 
 
泰和樓 (3).JPG
 
 
泰和樓 (4).JPG
 
進門就能看到師傅們
賣力地在製做各類麵食
 
泰和樓 (5).JPG
 
 
泰和樓 (6).JPG
 
用餐空間分3層樓,3樓
有圓桌難得在這一帶出現
用餐環境不錯的中式餐廳

 

 

 
泰和樓 (7).JPG
 
2樓
 
泰和樓 (8).JPG
 
 
泰和樓 (9).JPG
 
高齡90的外公婆不願意坐
升降椅,只好在1樓長桌用餐
7人沒坐圓桌吃中餐挺不方便
由於要幫外公婆服務,因此照片
就隨便拍,由於兩老都重聽又不願
戴助聽器不時又會任性一下,每次
我都要提高音量或加重語氣溝通
不知道鄰桌會不會覺得我是
母老虎~
 
泰和樓 (10).JPG
 
我爸點了6~8人份的套餐
肯定吃不完,因此小菜只能看看
最後如預料吃不完的打包回家
 
泰和樓 (11).JPG
 
 
泰和樓 (12).JPG
 
 
泰和樓 (13).JPG
 
 
泰和樓 (14).JPG
 
 
 泰和樓 (15).JPG
 
完整Menu>>>
 
泰和樓 (16).JPG
 
6~8人經典套餐滿適合
首訪者,能充分體驗特色料理
幾道料理也有選擇性很靈活
 
另外一桌好菜一定要點
白飯搭配,白飯每碗NT20
因為有麵食類,就點4碗
 
泰和樓 (17).JPG
 
提供免費茶水是台灣在地特色
千萬不要學外來的連茶水都要收費
只要茶水不收費我都要讚美一下
 
泰和樓 (18).JPG
 
涼拌菜心
 
泰和樓 (19).JPG
 
叢林雞
 
酸辣的滋味最開胃
 
泰和樓 (20).JPG
 
照燒松阪豬
 
泰和樓 (21).JPG
 
老皮嫩肉
 
已經被吃了一點,我拍照
神速,但還是不敵長輩上桌
聞香後馬上吃的速度
 
泰和樓 (22).JPG
 
蝦肉煎餃
 
泰和樓 (23).JPG
 
 
泰和樓 (24).JPG
 
避風塘草蝦
 
台灣的避風塘海鮮料理
始終覺得還是港廚手藝好
但消費相對高,我覺得這家
避風塘草蝦雖然美味度無法
媲美港廚,但絕對值得一點
 
泰和樓 (25).JPG
 
 
泰和樓 (26).JPG
 
清蒸鱸魚
 
泰和樓 (27).JPG
 
東北酸菜白肉鍋(中)
 
單點的話有大、 中、 小的
選擇,也可以再加點愛吃的料
即使2人來也能吃,非常棒
 
泰和樓 (28).JPG
 
首先服務生會把海鮮料煮好
撈起讓大家吃到最鮮嫩的口感
 
泰和樓 (33).JPG
 
蝦子和鮮蚵肉質新鮮
又飽滿,這餐蝦又大又多
那些怕膽固醇的竟然把蝦
都推到我面前~嗚我也怕
 
泰和樓 (29).JPG
 
這才是我的菜
 
改版過的東北酸菜白肉鍋
雖然味道和傳統不同但滿符合
小家庭享用與新世代視覺需求
 
泰和樓 (30).JPG
 
沒傳統那麼肥的白肉
對不愛肥肉的我來說很棒
 
泰和樓 (31).JPG
 
 
泰和樓 (32).JPG 
 
其中也有肥油多的
愛吃的也別擔心沒油感
 
泰和樓 (34).JPG
 
絲瓜蝦仁湯包(大)
 
泰和樓 (35).JPG
 
 
泰和樓 (36).JPG
 
 
泰和樓 (37).JPG
 
小籠包(大)
 
泰和樓 (38).JPG
 
 
泰和樓 (39).JPG
 
 
泰和樓 (40).JPG
 
四季豆餃(大)
 
蒸餃、湯包、小籠包全部
都身形飽滿餡料多,味道也好
來這最好每種都點份來吃,特別
推薦較少見到的店家祖傳山東
四季豆蒸餃,千萬不要錯過
 
泰和樓 (41).JPG
 
 
泰和樓 (42).JPG
 
鮮魚蒸餃(大)
 
泰和樓 (43).JPG  
 
豆沙鍋餅
 
甜點總是最佳的句點
 
我和爸爸都覺得料理似曾相似
也覺得新開餐廳卻有老味道,詢問後
才知原來泰和樓是捷運小碧潭站附近
高人氣老字號山東餃子館老闆兒子傳承
祖父店名+父親手藝+自己年輕化改良開
的餐廳。時至今日山東餃子館 也改名為
山東小館,文中的傳統燒炭銅鍋也不復見
不變的是老店生意依舊旺。我覺得兒子
把老味道新包裝的滿成功,以後探望
外公婆時又多一家喜歡的店可光顧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