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凱林鐵板燒 (1).JPG
 
Karen凱林鐵板燒是我逛SOGO
、京站或1個人吃飯時會選擇的餐飲
去了很多次才注意到原來這家是台灣
百貨美食廣場第一家鐵板燒,難怪我會
去這麼多次,原來我挺能習慣老味道
 
凱林鐵板燒 (2).JPG
 
京站店重新裝潢後我才注意到
牆上扛棒寫著台灣第一家百貨美食街
鐵板燒,上網查才知首家開在台北西門町
巴而可(PARCO)百貨,之前我都不知道
有巴而可百貨,不過看到創辦人有在新濱
鐵板燒歷練過,就明白為何美食街的
鐵板燒我獨鍾凱林,果然是有底子
 
凱林鐵板燒 (3).JPG
 
海陸套餐價格取決於主餐,我喜歡
也最常點NT360香蒜炒牛、羊、豬
擇一的海陸套餐,NT450的無骨雞腿排
次之,這次大頭想吃好一點,另一份就
選了NT610的菲力牛排海陸套餐
 
凱林鐵板燒 (4).JPG
 
套餐包含飯、湯,飯不能續
我們另點一罐鋁罐裝可樂NT30
 
凱林鐵板燒 (5).JPG
 
青菜份量有時多有時少,這次
是比較少的,凱林的青菜炒得比較
清淡是我唯一挑剔的地方,不過
這就屬於個人口味的喜好囉!
 
凱林鐵板燒 (6).JPG
 
豪華套餐就會再多兩顆干貝
魚為時令,草蝦的表現比較出色
魚的話要看運氣,技術好的師傅
或當日魚品質好才會比較好吃
 
凱林鐵板燒 (7).JPG
 
 
凱林鐵板燒 (8).JPG
 
NT360的海陸套餐我選豬肉
 
良心建議來這就吃這種套餐最划算
 
凱林鐵板燒 (9).JPG
 
7分熟的菲力肉質還行但不要
跟牛排店的菲力牛排比較,我是
不愛在凱林點牛排類,除了高價外
覺得炒肉片類的美味也不會輸
太多,只有大頭才會點牛排類
 
凱林鐵板燒 (10).JPG  
 
逛街時會在這家吃便飯的原因
為凱林在美食街消費算是比較高
因此易有空位不用排隊久候,此外
鐵板燒也是獨自吃飯時的好選擇
 
 
消費:NT1,000/2人    
 
Karen凱林鐵板燒-京站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
       (京站時尚廣場/捷運台北車站京站出口)

電話:02-2552-7348
時間:11:00~21:30/11:00~22:00(例假日前一日)
 
延伸

歡迎加入凱特的I.G.↓↓↓

 

 


請幫凱特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